By Terry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

By Terry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
 By Terry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
開啟保濕全新視野肌膚綻放璀璨光輝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
令人驚嘆 玫瑰亮澤保濕四重奏蘊含多項亮澤精華
玫瑰亮澤保濕精華液
30ml/$3,400 高效滋潤-肌膚水潤-持續亮澤
玫瑰亮澤保濕水凝霜
30g/$3,200 潤澤-修護-亮澤
玫瑰亮澤瞬效保濕眼霜
15ml/$2,200 抗倦亮澤-明亮眼周
玫瑰亮澤瞬效保濕面膜
100ml/$2,600 極緻保濕-即刻舒緩-瞬間亮澤臉部和眼周

質地輕盈的獨特配方提供肌膚瞬效、持久、強力的亮澤保濕效果。
四重保養程序整潤澤、修護、明亮,消除倦容且改善乾燥黯沉的肌膚。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
絕對純淨的『玫瑰科學』

玫瑰精華萃取
最精純的活性成分萃取,能造就最驚為天人的肌膚保養效果。歷經十數年的研究開發, BY TERRY 實驗中心不僅發現了玫瑰中蘊含的珍貴能量,還將其精華從花朵中取出,並進行複製。

如何萃取出玫瑰精華?
BY TERRY 實驗室將玫瑰枝葉樣本置於完全未受污染、適合玫瑰生長的純淨環境中培養。
透過研究白玫瑰和粉玫瑰,BY TERRY成 功研發出全新獨家複方『[MR+S] 複合玫瑰亮妍 系統』:將純淨白玫瑰和粉玫瑰中蘊含潤澤亮白肌膚的功效達到極致。

By Terry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精華液
玫瑰亮澤保濕精華液 高效滋潤-肌膚水潤-持續亮澤
將波光粼粼的滋潤感灌入肌膚

這款絕對水感、延展性如緞絲滑的高效能保濕精華液,內含獨家『[MR+S]複合玫瑰亮妍系統』和高濃縮玫瑰精華萃取,能賦予肌膚豐富水分能量,同時啟動多種令肌膚再現剔透光澤的亮白機制。使用的當下肌膚彷彿被設定同步歸零,改善乾燥黯沉的肌膚,一掃先前陰霾,日復一日,再現飽滿潤澤明亮膚質。

雙效保濕植物活性成分

BY TERRY 特別採用兩款明星保濕成分-西瓜皮和吸濕糖(hygroscopic sugars)鏈結成的成分,以及蘋果皮萃取和吸濕糖結合成的Aquaxyl。西瓜中富含「高效抗老化物瓜氨酸」,能令肌膚抵抗外在乾燥環境。而在蘋果中內含的澱粉則是多醣的主要來源,持續灌溉保濕。最後由葡萄糖和木糖醇(Xytol) 組合成的吸濕糖能將肌膚內的水分子完全鎖住,控制表皮層的水份防止其流失,肌膚如湧泉般滋潤不絕。

極度水感亮澤 肌膚之光飽滿四溢

滿載木槿花酸以及溫和果酸,加速肌膚自然代謝作用、去除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揭開乾燥黯沉肌膚上的陳年灰紗,令臉色重新散發光芒。肌膚從內而外都透出晶瑩無瑕的絕美光澤。

集完美感官經驗和護膚功效於一身

BY TERRY 「玫瑰亮澤保濕精華液」不僅擁有高超保養功效,其令人醉心的質感更是一絕。早晨將宛如水凝凍般輕盈的花漾質地塗抹於全臉,到了晚間依舊能維持其鮮摘玫瑰般清新香甜的感受。

By Terry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 日間保養
玫瑰亮澤保濕水凝霜 潤澤-修護-亮澤
絢爛極緻的潤澤機密

全新「玫瑰亮澤保濕水凝霜」以其滋潤的養分和羽絨般輕盈質地,持續補充乾燥肌膚所需的新鮮水分。內含『[MR+S] 複合玫瑰亮妍系統』和高濃縮玫瑰精華萃取,能令肌膚瞬間散發甜美柔光,持續天天使用,一掃肌膚疲態,令膚觸柔滑,容光煥發。

獨特多重保濕活性成分

BY TERRY 實驗室採用數種能潤澤肌膚,同時明亮膚色的天然生技活性成分,將這款水凝霜的功效提升至前所未有境界。

密集保濕分子-萃取自白茅根,富含「豐富的鉀質」且能對抗極度乾燥的環境。這項成分主要作用為將水分引導至肌膚底層,並儲存肌膚細胞所需的大量水份。

Exsy-ARLR - 能抵抗內在(酵素等)和外在(日曬,污染等)造成肌膚水分流失的因素,維持肌膚潤澤明亮的好底子。
透過蒸餾法,萃取自黑玫瑰、白玫瑰、粉玫瑰三種花瓣精華,協同作用使肌膚恢復平衡狀態,保持新生玫瑰般的柔嫩光澤。

‧黑玫瑰(黑色巴卡拉)富含「酚類化合物、黃酮類化合物、單寧酸」等能舒緩且明亮肌膚色澤。
‧白玫瑰(保加利亞白玫瑰):含有「高濃度三萜類化合物和單寧酸」,能淨化肌膚,柔軟角質。
粉玫瑰(普羅因玫瑰):具有多重功效: - 鎖水防護,能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亮澤膚色,肌膚散發淨白光澤。

突破傳統水感 肌膚體驗甘霖般滋潤


「玫瑰亮澤保濕水凝霜」獨特的質地,使用時如雪酪涼爽,又如奶油般飽滿滋潤,以羽毛般輕量的觸感提供豐富的養份滋潤肌膚。如藍寶石般的清透色澤在肌膚上化開,彷彿縱身水中般清涼暢快。其花瓣般絲滑的質地搭配清晨鮮採玫瑰香氛,令每次使用都是極緻尊寵的感官享受。

By Terry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 眼周
玫瑰亮澤瞬效保濕眼霜抗倦亮澤-明亮眼周
復甦疲憊雙眼!

專為眼周脆弱肌膚設計的超強活性保濕眼霜,以全球知名的抗倦亮眼成分充分滋潤、安撫眼周倦容,同時達到明亮眼周肌膚。特殊設計的低溫鋅合金按摩頭,能將眼霜中富含的『[MR+S]複合玫瑰亮妍系統』和玫瑰精華萃取完整釋放至眼周肌膚,達到最高保養功效。每天使用,還原亮眼姿態。

光燦水能量 一解眼周肌膚之渴
BY TERRY 「玫瑰亮澤瞬效保濕眼霜」搭配高純度植物基底活性成分,幫助眼周肌膚鎖水、淨化黯沉、同時甦活失去光彩的雙眸:
‧ 甜橙和冬青萃取,使眼眸晶亮有神
‧ 白栗和老虎草萃取,促進眼周循環,對抗眼周倦容。
‧ 金盞花和甘草萃取,舒緩並防護特別敏感脆弱的眼周肌膚。

絕對防禦細緻眼周

高濃縮黑玫瑰萃取活性成分,擁有強大調理肌膚,能幫助脆弱的眼周肌膚抵禦外來污染的侵襲。另外添加維他命E,能強化肌膚,使眼周肌膚飽滿平滑,再現耀眼光芒。

冰鎮涼感 完美亮眼

具備流暢弧線的低溫鋅合金按摩頭能完美貼合眼周輪廓,「不含香精」、柔滑且獨特的質地,透過 BY TERRY 獨家的隱形微粒遮瑕分子,令雙眸呈現清新可見的青春光芒。若想令這項特殊設計達到極高功效,可以在使用前置於冰箱內冰鎮一小時,適合熬夜後或即將外出派對前使用,眼神彷彿充飽電力般精神奕奕!

By Terry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

玫瑰亮澤保濕系列 面膜
玫瑰亮澤瞬效保濕面膜極緻保濕-即刻舒緩-瞬間亮澤臉部和眼周
水漾滋潤感 肌膚綻放璀璨之光

具有雙重功效,質地如乳霜滋潤、凝膠般清爽的 SOS 救急面膜,適合乾燥缺水且失去光澤的肌膚,也適用於眼周。其特殊添加的「活水」潤澤分子加上『[MR+S]複合玫瑰亮妍系統』,協同玫瑰精華萃取能給予全臉均勻呵護,令肌膚和雙眸散發明亮光彩。宛如放置於水中的花朵,肌膚柔嫩順滑,細紋被撫平,全臉和眼周都呈現飽滿明亮的膚觸。

保濕明亮特快車 突擊乾燥黯沉肌

BY TERRY 實驗室在這款救急面膜中添加了滋潤的密集保濕因子和能在沙漠中持久耐旱的白茅根萃取,提供肌膚雙層保濕修護。調理肌膚內水分流量,滋潤直至肌底,源源不絕的補充保濕潤澤,令肌膚更加飽滿柔嫩。這款雙效面膜不僅能潤澤肌膚,更透過黑玫瑰、白玫瑰、粉玫瑰萃取的神奇功效,給予肌膚能量,獨特的三重配方能淨化、亮白、防護、安撫肌膚,彷彿「肌膚燃料」般提供肌膚綻放光芒所需能量。

保濕明亮特快車 突擊乾燥黯沉

使用「玫瑰亮澤瞬效保濕面膜」,能感覺到肌膚上形成一種奇妙且寧靜的和諧平衡。其綿密的水凝凍質地包覆著大量水分,在臉上創造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清新舒適感。敷上它的瞬間就能立即感受肌膚充飽自然活力,如灌溉了整座水田般的豐滿。眼周的肌膚也跟著明亮,細紋被撫平了,無限的輕鬆感和宛如長久休息後帶來的神采奕奕,明亮潤澤肌膚。



圖片/資料來源:
By Terry 


上一則:LONGCHAMP 2015秋冬廣告 ─《邁阿密呼喚》 下一則:【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史奴比也戀愛了 新「嬌」點菲菲首度公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