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VANS SURF GARAGE 美國西岸衝浪文化藝術音樂派對

 

2015 VANS SURF GARAGE 美國西岸衝浪文化藝術音樂派對

2015 VANS SURF GARAGE 美國西岸衝浪文化藝術音樂派對 
Enjoy Beach Life !


誕生於美國南加州的原創極限休閒品牌VANS,從2005年開始為推廣衝浪文化進而成立「SURF」支線,以海灘與街頭文化為主題,擁有能夠快乾、舒適、易穿脫的功能性作為主要特色。講求環保使用素材大多來自有機棉、麻、竹、回收PET材質,接近於赤足般的輕量感與舒適性,跳脫一般VANS鞋款刻板印象發展出全新境界!



本次由ABC-MART TAIWAN與日本衝浪音樂文化的首席製作公司GREENROOM JAPAN共同企劃,2015「VANS SURF GARAGE」於4月30日盛大登場!透過音樂、藝術與攝影等元素型塑最新衝浪生活文化風潮,現場更特別邀請由日本加州(カリフォルニア)工務店與時尚指標雜誌NYLON JAPAN跨海來台製作,打造獨一無二的VANS SURF新作展演空間,令人嚮往的加州寫意氛圍,一起開心與歡樂的心情迎接美好的輕鬆假期。

 

2015 VANS SURF GARAGE 美國西岸衝浪文化藝術音樂派對

「VANS SURF GARAGE」衝浪藝術派對盛典邀請多位日本與台灣藝術家、攝影師共同合作:台灣塗鴉藝術家COLASA、Robin Liu、南非視覺設計藝術家Jonathan Jones、攝影師Rooster Chen以及日本滑板攝影師春田健二(Kenji Haruta)&Jon Jones展出相當具有個人風格作品。除了多元呈現藝術、音樂以及攝影展覽之外,當晚派對特別邀請以京都為據點活動的四人組合樂器團體《NABOWA》、台灣SKA ROCK樂團《SKARAOKE feat AIRY》以及 DJ KAY LEE,帶來與眾不同的音樂風格,感受海洋寫意的悠閒氣息,更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開場首先由DJ Kay Lee以充滿度假輕鬆的音樂風格,帶來一連串的音樂組合,讓現場觀眾感染不受任何拘束的熱鬧氛圍!樂團演出由台灣SKA ROCK樂團《SKARAOKE》首先展開,團員們加入爵士樂手復古特色,透過輕鬆詼諧、熱情歡樂的風格感染著充滿島國搖擺風情,現場許多樂迷都隨著音樂輕鬆搖擺。由Airy小女伶擔任《SKARAOKE》客席主唱,擁有爆發力十足的聲線和超凡舞台魅力的她,展現相當具有個人風格的渲染能量,讓人難以忘懷的音樂風格,為現場氣氛帶高潮!最後壓軸來自日本京都樂器團體《NABOWA》出演,由堀川達(Bass)、景山奏(Guitar)、川上優(Drum/piano)、山本啓(Violin)組成多變的音樂風格,將流行、搖滾與電子完美結合,熱情彭湃與強而有力的音樂節奏,充滿魅力的精采演出讓現場觀眾無不陶醉其中,帶來超乎想像的音樂饗宴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2015 VANS SURF GARAGE 美國西岸衝浪文化藝術音樂派對

來自日本的『加州工務店』擅長將衝浪、戶外生活、時尚設計,透過自由創意與超凡的生活品味,建構出令人為之驚豔的夢想空間。在本次活動中,VANS SURF新作展演空間交由日本加州工務店精心建造,獨到的質感品味嚴選復古溫潤的木質元素,衝浪生活情境結合不同海灘元素、風格穿搭照片拼貼牆面,現場2015 VANS SURF新作完整展示,透過度假小物陪襯營造出充滿輕鬆寫意的悠閒氛圍,讓人猶如置身在加州衝浪小屋中。


NYLON JAPAN X VANS 跨界創意企劃
衝浪個性女孩空間 手作編織體驗活動
日本指標時尚雜誌NYLON JAPAN,高質感製作與豐富多元流行情報,匯集世界各地不同流行新訊,深受許多女性讀者喜愛!NYLON JAPAN海外企劃一同VANS展開與眾不同的創意合作,在「VANS SURF GARAGE」派對活動現場將打造充滿加州空氣感衝浪女孩房間,以繽紛多色彩的元素妝點,帶點個性卻不失休閒的風格設計,充滿無拘束的自在氛圍更是讓人嚮往,加上展示最新VANS GIRL SURF系列,同時設計《手作編織體驗活動》,讓許多女孩們為之瘋狂,親自打造專屬個人繽紛編織衝浪繩環,別具紀念意義的創意配件,結合流行與生活感的玩味樂趣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2015 VANS SURF GARAGE 美國西岸衝浪文化藝術音樂派對

 

 

VANS SURF ART EXHIBITION
台灣與日本藝術家、攝影師聯合策展
「VANS SURF GARAGE」衝浪藝術派對盛典邀請多位日本與台灣藝術家、攝影師共同合作:台灣塗鴉藝術家COLASA、Robin Liu、南非視覺設計藝術家Jonathan Jones、攝影師Rooster Chen以及日本藝術家Hi-dutch、Yumi Yamada、刺青藝術家Toshikazu Nozaka、攝影師U-SKE滑、板攝影師春田健二(Kenji Haruta)&Jon Jones展出相當具有個人風格作品。

2015 VANS SURF GARAGE 美國西岸衝浪文化藝術音樂派對






◎圖片/資料來源:VANS

上一則: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在台上市20週年 刮刮卡活動,三重驚喜等你一次體驗! 下一則:[電影]【麻辣賤諜】台灣將於5月22日爆笑上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