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歌劇魅影 歡慶5/1勞動節 明星商品買一送一

KRYOLAN歌劇魅影 歡慶5/1勞動節  明星商品買一送一

歡慶5/1勞動節  明星商品買一送一
買『賴床粉底』就”免費”送『輕采淨脂兩用粉餅』(精緻型)
KRYOLAN歌劇魅影 疼愛辛苦工作的OL小資女



 

女人辛苦工作   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辛苦的OL,尤其是職業婦女,往往都是蠟燭兩頭燒,除了工作還要兼顧家庭的大小事。在忙碌之餘,不要忘記也要對自己好一點,【KRYOLAN歌劇魅影】於五一勞動節推出”限定商品買一送一”活動,跟你一起疼愛自己。


限定商品買一送一 小資女省錢立馬購 
    歡慶5/1勞動節,經典熱銷組合首次破盤下殺,買『賴床粉底』就”免費”送『輕采淨脂兩用粉餅』(精緻型),幸福五月天,5/1-5/10限時搶購,犒賞所有辛苦的美麗OL。【KRYOLAN歌劇魅影】連續三年獲得FG年度評鑑冠軍的人氣底妝『賴床粉底』,妝前+底妝+定妝三合一獨創技術,20秒快速打造完美底妝。超細粉底,乾濕兩用的『輕采淨脂兩用粉餅』,更是許多部落客的真命天餅,兩項明星商品一次擁有,OL小資女,省錢也能更美麗!!


德國底妝專家  成就完美女人
    來自德國的底妝專家【KRYOLAN歌劇魅影】,絕對能打造專屬妳的完美底妝!獲獎無數的明星商品「賴床粉底」,是「網友口碑票選第一名」及「專家推薦獎」得主,超越市面上所有BB霜,皮膚展現驚人的自然晶透,並維持一整天的持久不脫妝,是懶女人美麗出頭天的底妝聖品!!辛苦的OL,從今天起多睡5分鐘。

KRYOLAN歌劇魅影 歡慶5/1勞動節  明星商品買一送一

    控油制汗,持續輕透粉嫩肌的『輕采淨脂兩用粉餅』,粉餅兩用,功能再升級!因吸油、吸汗、輕透的高效吸脂功能,不僅能乾溼兩用,也能當粉底、定妝或補妝兩用的粉餅!乾用呈現粉嫩、霧光的裸透妝效;濕用呈現透明自然、服貼及持久的妝感,其二氧化鈦元素能隔離紫外線,隨身攜帶能讓妳輕鬆自在地維持自然粉嫩的美人膚質。

 KRYOLAN歌劇魅影 歡慶5/1勞動節  明星商品買一送一

 

 


◎圖片/資料來源:KRYOLAN歌劇魅影

上一則:Aperio艾貝歐 純淨呼吸 從頭做起 ~來自美國加州的天然保養~ 下一則:LANCÔME蘭蔻 全新絕對完美極淨鑽白系列 50年法式奢華保養經典又一巨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