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rio艾貝歐 純淨呼吸 從頭做起 ~來自美國加州的天然保養~

 Aperio艾貝歐 純淨呼吸 從頭做起 ~來自美國加州的天然保養~

純淨呼吸 從頭做起
~來自美國加州的天然保養~
 
純淨呵護、自然不刺激
透過天然樂活保養專家Aperio艾貝歐
即刻體驗從頭到腳的淨、柔、亮、嫩

 

臉部保養品琳瑯滿目,天然、不給肌膚過多負擔的保養趨勢,近年尤其盛行,身體與髮絲要的何嘗不也是如此?來自美國加州、天然樂活保養專家Aperio艾貝歐,2015年5月推出全新商品櫻花輕盈洗髮精、櫻花水漾護髮乳 、櫻花滋潤沐浴精、櫻花身體潤膚乳液共計四款商品,透過天然植萃配方,幫助髮絲純淨呼吸,讓身體肌膚潔淨潤澤。
 
 
櫻花輕盈洗髮精 每天為髮絲與頭皮來場舒緩SPA
富含海藻精華萃取與舒緩植萃精華等珍貴成分,2015年全新產品[Aperio櫻花輕盈洗髮精],從這些天然植物中萃取出維他命 A、C、E及微量元素,其特性是分子極小,因此能迅速注入髮絲內層,排除髮絲乾燥毛躁困擾並長時間維持髮絲含水量,讓髮絲光滑充滿彈力。
 
[Aperio櫻花輕盈洗髮精]不添加矽靈,透過維他命B5與海藻精華萃取等成分,幫助髮絲自然蓬鬆而絲毫不必擔心矽靈堵塞毛孔的困擾;洗髮時,還能配合頭皮按摩動作,讓滋養成分有效緩解頭皮的緊繃與乾癢,幫助調整頭皮油脂分泌,給頭皮適度的潤澤舒適,讓您從頭感受輕盈自在、純淨呼吸。洗後搭配[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使用,富含的水解蠶絲蛋白與小麥蛋白,比起一般護髮商品,養分更易被髮絲吸收,能有效鎖住水分、養分,給髮絲持久的輕盈光澤。

Aperio艾貝歐 純淨呼吸 從頭做起 ~來自美國加州的天然保養~Aperio艾貝歐 純淨呼吸 從頭做起 ~來自美國加州的天然保養~

      [Aperio櫻花水漾護髮乳]               [Aperio櫻花輕盈洗髮精]


身體的保濕面膜 從洗澡就開始潤澤抗老美白
面對即將來到的炎炎夏日,冷氣房內的乾燥常引發肌膚乾癢、或是假性皺紋,該如何因應呢?[Aperio艾貝歐櫻花滋潤沐浴精],透過添加源自海洋與沙漠的保濕精粹:包含海藻、蘆薈等天然成分,其超強涵水保濕力,讓沐浴的過程中如同為肌膚敷上全身面膜般,不斷的為肌膚灌溉水分。清潔後請再搭配[Aperi櫻花身體潤膚乳液],其中的銀杏、大豆異黃酮等萃取精華,能強效抗氧化,促進細胞更生,回復肌膚彈性、淡化細紋並延緩老化。
 Aperio艾貝歐 純淨呼吸 從頭做起 ~來自美國加州的天然保養~Aperio艾貝歐 純淨呼吸 從頭做起 ~來自美國加州的天然保養~
    [Aperi櫻花身體潤膚乳液]          [Aperio艾貝歐櫻花滋潤沐浴精]


Aperio
艾貝歐 來自美國加州天然樂活保養專家
Aperio來自注重天然養生、重視自然能量的美國加州小鎮Saratoga。
創辦人Aperio因緣際會來到這座遠離塵囂的城市,並且發現當地人運用天然能量保養的概念,啟發自己認知到其實花草就是最好的保養原料,於是決心研發以天然原料為素材的保養品,更在好萊塢掀起天然保養風潮,成為美國知名天然保養品牌。
Aperio提倡的天然能量保養的概念,是透過自然無添加的栽種方式,讓花草能在天然無毒的環境下自然生長;搭配冷凝萃取方式,留住植物純淨精緻的養分,並善加運用此純淨養分,給人們帶來純淨呵護,達到溫和滋養的效果。讓每個產品不論從香氣、質地到使用感動都極細緻親膚,無化學殘留、不刺激低敏的純淨呵護,適合東方人柔嫩脆弱的肌膚使用。
即刻起,邀請您對自己好一點,選擇最優質的成分,輕鬆的享受Aperio堅持的樂活態度,為自己帶來更自信美麗的新生面貌。







◎圖片/資料來源:Aperio艾貝歐

 

上一則:曼秀雷敦男士洗髮系列 新上市 『挑戰最長時限 全日俐落清爽』 下一則:KRYOLAN歌劇魅影 歡慶5/1勞動節 明星商品買一送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