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時尚] GU今夏必備時尚單品 寬版褲強勢來襲!

 [女人時尚] GU今夏必備時尚單品 寬版褲強勢來襲!

 

今夏必備時尚單品GU寬版褲強勢來襲!
多樣款式材質選擇 輕鬆掌握今年流行趨勢

 

2015年4月7日,台北 - 日本快速時尚品牌GU,今年春夏推出時下最流行的寬版褲,穿起來像裙子的褲子讓人活動更加自在,主打各式材質、長度與花紋,其中包含牛仔、混紡亞麻、棉質與絲質等材料,外觀由素色到條紋以及配合春夏的各式滿版花色皆備,外型則提供不同長度的選擇,眾多款式能符合各種場合及每日穿搭需求,GU寬版褲以390元起及590元的親民價格,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自由時尚穿搭的樂趣。


GU今年邀請三位日本知名女演員與雜誌模特兒分別展現不同風格的寬版褲,香椎由宇利用條紋圖樣寬版褲,搭配帶有剪裁設計的上衣與配件完美詮釋成熟氣質風,波瑠著深色款寬版褲,將上衣扎入褲中更展個性俐落風格, 山本美月則選擇粉嫩色系上衣與富有夏威夷風情的花紋寬版褲,呈現青春活潑可愛感,GU寬版褲適合各式穿搭風格,讓消費者能自由演譯個人專屬時尚品味。 

 

 

GU店舖資訊:

GU ATT4FUN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3樓

GU 明曜百貨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B1

 

 


◎圖片/資料來源:GU Taiwan(台灣極優服飾有限公司)

上一則:[戲劇] 【貴婦的戰爭】連播2小時 朴貞雅、徐智慧戰火延燒戲外 下戲合作旅遊節目竟大打出手!? 下一則:美麗境界診所 你老了嗎? 及早發現,對抗老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