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世奇 時尚迷人的施華洛世奇 2015 母親節系列

施華洛世奇 時尚迷人的施華洛世奇 2015 母親節系列

時尚迷人的施華洛世奇 2015 母親節系列





施華洛世奇呈獻以百變女生為對象,充滿現代氣息的 2015 母親節系列﹔風格多樣的產品,讓您為摯愛的母親送上一份完美禮物。施華洛世奇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個系列,為世界各地的母親增添閃亮魅力,並精心打造出以柔和色調和精緻的密鑲工藝為特色的時尚傑作。」 施華洛世奇的 2015 母親節系列,以早春花朵為靈感,提供多款迎合不同場合和造型需要的百搭飾品。由品牌靈感繆斯米蘭達‧凱爾(Miranda Kerr)所示範的 Christie 鏈墜,以迷人漸變的粉紅和淡紫色搭配密鑲 Swarovski 水晶飾邊,非凡造工和高雅格調媲美高級珠寶。Christie系列還有多款不同長度,可營造時髦效果與層次感的項鏈,以及瞬間為裝扮注入型格品味的花托耳環。

施華洛世奇 時尚迷人的施華洛世奇 2015 母親節系列 施華洛世奇 時尚迷人的施華洛世奇 2015 母親節系列 施華洛世奇 時尚迷人的施華洛世奇 2015 母親節系列

施華洛世奇 時尚迷人的施華洛世奇 2015 母親節系列 施華洛世奇 時尚迷人的施華洛世奇 2015 母親節系列

矚目耀眼的 Stardust 手鏈,現新增多種柔美的色彩版本,既可單獨佩戴以展現含蓄光彩,又可
混搭多枚不同顏色以彰顯個性魅力。想來一點與別不同的時尚風格?不妨以 Stardust 手鏈配搭手錶,而優雅時尚的 Aila 手錶絕對是最佳選擇。精巧別致的 Vittore 戒指,可謂經典與簡約美感兼備﹔而 Celestin 手鐲則以俐落線條和立體造型,詮釋珍珠的醉人美態,並有 3 種金屬鍍層供您挑選。 施華洛世奇2015母親節系列的首飾精品,揉合了品牌的專利技術與設計特色,可為母親的日常造型注入閃亮魅力之餘,更是母親節的送禮首選。

施華洛世奇 時尚迷人的施華洛世奇 2015 母親節系列        施華洛世奇 時尚迷人的施華洛世奇 2015 母親節系列

施華洛世奇揉合超凡品質、精湛工藝與出色創意,在打造迷人水晶之餘,更為人們帶來數之不盡的精彩體驗。1895年成立於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涵蓋設計、生產及銷售優質水晶、天然及人造寶石,以及首飾、配飾和燈飾等製成品。此外,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亦為展示藝術性水晶精品提供了獨特的場地。Swarovski Entertainment 與電影業的知名夥伴和優秀人才攜手合作,創作出風靡全球的國際頂級電影﹔施華洛世奇基金會(Swarovski Foundation)則以支持創意與文化、關懷社會及保護自然資源為宗旨。現由施華洛世奇第五代家族成員管理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業務,在全球約 170 國家設有 2,480 間分店,員工人數超過 24,000 人,2013 年營業額為 23.3 億歐羅。由施華洛世奇水晶業務、Swarovski Optik(光學設備)和 Tyrolit(研磨產品)組成的施華洛世奇集團,2013 年營業額為 30.2 億歐羅,員工人數超過 30,000 人。




◎圖片/資料來源:施華洛世奇

上一則:Clarisonic科萊麗洗臉機 男神肌養成必備神器! 下一則:Philips Beauty 性感男神高以翔浴室密友曝光?新歡也好MA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