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sonic科萊麗洗臉機 男神肌養成必備神器!

Clarisonic科萊麗洗臉機  男神肌養成必備神器!

Clarisonic科萊麗洗臉機  男神肌養成必備神器!
『韓國新男神接班人』安宰賢  繼『來自星星的你』稚嫩高中生
新戲『Blood』完美詮釋凍齡白皙吸血鬼
連女星都羨慕的水嫩亮白肌膚  全部歸功於每天60秒音波亮白洗臉神器

 

繼『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稚嫩高中生,新一代韓國男神安宰賢在新戲『Blood』中再次以其白皙凍齡的肌膚,完美詮釋帥氣吸血鬼的角色。擁有連同劇女星都羨慕的淨嫩亮白肌膚,讓安宰賢不論演起任何角色都顯得游刃有餘!特別是在偽裝不來的肌膚條件上,安宰賢因為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亮白洗臉神器的幫助,即使趕拍新戲,也能為肌膚維持超齡的水嫩白皙,保持演出不受年齡限制的絕佳優勢!
 
最新男神肌養成神器  連韓星也瘋狂!
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千頌伊弟弟一角而引人注目的安宰賢,以韓國新一代男神接班人之姿,成功擄獲亞洲女性的心。隨時隨地工作滿檔的他,面對每天忙碌的拍戲與行程,卻總能在上鏡時展現超好膚質,讓人忍不住想一探他的保養密技。原來,紅遍全球的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洗臉機,正是安宰賢肌膚保有水嫩亮白、讓女性也稱羨的秘密神器!向來注重洗臉與清潔的安宰賢,成為藝人後經常需要長時間上妝,更體認到每天為肌膚做好清潔的重要性,因為肌膚徹底潔淨後,不但可以提亮膚色,還可以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安宰賢表示:「每天早晚只要60秒,就能徹底清潔毛孔,還能夠同步展開亮白肌膚的保養,這麼簡單有效的保養之道,讓我離不開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洗臉機!如果我遇見喜歡的女孩,我一定要教她跟我一起使用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洗臉機!」
 
4/1起網路首播  男神安宰賢示範凍齡亮白肌密技
為了讓更多粉絲貼近男神魅力,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亮白淨膚系列特別邀請最佳代言人與愛用者──安宰賢拍攝洗臉教學影片,4/1起在台灣官網與臉書粉絲團同步放送。影片中,安宰賢不只將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亮白洗臉機推薦給心儀的女生,並且溫柔俏皮又有耐心的教導女主角使用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亮白洗臉機的60秒洗臉訣竅,片中女主角使用完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亮白洗臉機之後,肌膚瞬間明亮細緻、充滿水嫩光澤,讓安宰賢忍不住想更加靠近她!影片劇情呼應了安宰賢表示希望將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亮白洗臉機送給自己喜歡的女生,並且教她如何使用的願望,讓安宰賢演起來格外親切自然!看來女生淨透亮白的肌膚,也是吸引安宰賢目光的一大焦點!如果有一天,哪位幸運的女生收到安宰賢送她一台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亮白洗臉機,可別看不懂男神的深情暗語喔!

Clarisonic科萊麗洗臉機  男神肌養成必備神器!

想看男神安宰賢教你如何60秒洗出亮白肌嗎?只要上Clarisonic科萊麗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就可以一睹安宰賢的迷人風采喔!
Clarisonic科萊麗官方網站 http://www.clarisonic.com.tw
Clarisonic科萊麗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clarisonictaiwan 





◎圖片/資料來源:Clarisonic科萊麗

上一則:蘭芝 美肌保養最後一步 重拾光滑柔嫩肌 緊緻毛孔科技 鎖住養分不流失 下一則:施華洛世奇 時尚迷人的施華洛世奇 2015 母親節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