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Queen絕世愛美肌 果然亮白護手膜/護足膜 新登場

FaceQueen絕世愛美肌 果然亮白護手膜/護足膜 新登場

2015 Summer Limited 夏季限定
FaceQueen絕世愛美肌 果然亮白護手膜/護足膜 新登場


逐漸升高的氣溫,刺眼的大太陽,你準備好迎接炎熱的夏季了嗎!?天氣越來越熱,衣櫃換季了,臉部保養品換季了,那身體保養呢?魔鬼藏在細節裡!要成為從頭到腳都漂亮的亮眼美人兒,夏日專屬的手足保養也要記得喔~身體部位膜的專家Facequeen絕世愛美肌,2015夏季全新推出"果然亮白護手膜/ 果然亮白護足膜",大手筆添加有效亮白成分"杏仁酸"與"熊果素",幫你有感亮白!使用多種水果與植物萃取,讓你的手腳柔柔嫩嫩,散發出清新迷人的淡淡果香;針對台灣炎熱夏季設計的配方,能滋潤手腳肌膚,好吸收不黏膩,輕鬆保濕潤澤手足肌膚!

超密著韓國專利手足膜 穿戴時不會綁手綁腳
韓國專利製手足膜,穿著舒適,使用簡單便利,超密著薄型材質設計能緊密貼合手腳,讓精華液全面且有效滲透,穿戴同時還可滑手機,自由走動不受限,輕鬆打造嫩白手足。


亮白成分&臉部用保濕美容液 
添加熊果素&杏仁酸能有效亮白,再添加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Ceremida3等精選成分,充分保濕、柔軟並調理手足肌膚。


植物+水果萃取&蜂蜜滋養精華
添加多種水果與植物萃取,需衣草與薄荷能舒緩調理足部肌膚、檸檬和萊姆等水果萃取幫助柔嫩雙手,使用後散發清新果香;再添加牛奶蛋白與蜂蜜滋養精華,白皙潤澤乾燥黯沉的手足肌膚。

只要20分鐘,FaceQueen絕世愛美肌讓你整個夏天,不用擔心手腳黑一號,輕鬆擁有柔嫩亮白手足!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等各大藥妝與美妝店,4月22日起陸續發售!

 

 






◎圖片/資料來源:FaceQueen絕世愛美肌

上一則:職棒球場上最亮眼的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推出首波單曲〈蹦蹦跳> 下一則:母親節|2015母親節特惠 VALMONT 體貼媽咪 活力修護雙天后組,細緻美肌奢華盛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