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Lumia 430 Dual SIM:最超值的智慧型手機

微軟發表Lumia 430 Dual SIM:最超值的智慧型手機


微軟發表
Lumia 430 Dual SIM:最超值的智慧型手機

 

2015年3月19日,美國華盛頓州REDMOND- 微軟發表最新雙卡雙待產品Lumia 430 Dual SIM,為Lumia平價智慧型手機陣容再添新成員,讓更多人都能夠輕鬆擁有一台智慧型手機。Lumia 430 Dual SIM內建最新版Windows Phone 8.1作業系統,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雙核心1.2GHz處理器,預載Microsoft Office、Skype及OneDrive軟體,讓人們工作、娛樂隨時隨地。未稅空機價格約70美元(註一),是最平價的Lumia手機,未來還可升級至Windows 10(註二)


微軟持續擴充旗下平價智慧型手機陣容,目前已完整涵蓋各區間的價格與功能,從超划算又內建Lumia Camera相機軟體的Lumia 435,到最近發表的隨附一年Office 365個人授權使用書的Lumia 640與Lumia 640 XL,皆一應俱全。使用者可依個人日常需求和預算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Lumia手機。而像Lumia 430 Dual SIM等內建Windows Phone 8.1的手機,未來還可在今年下半年Windows 10推出時獲得作業系統更新,享受創新科技帶來的更多好處(註二)


Lumia 430 Dual SIM採用精巧、耐用、色彩繽紛的設計,擁有亮麗的4吋WVGA螢幕,讓所有最新應用程式、遊戲和影片都精彩呈現、栩栩如生。Lumia 430 Dual SIM讓使用者可以成就更多,有了Microsoft Office和Outlook 來提升工作與個人的生產力,使用者的每一天將立即變得更有效率。更享有30 GB的OneDrive免費雲端儲存空間,可保護重要的內容。透過整合的Skype與前置相機,使用者將體驗充滿樂趣的視訊通話。而Smart Dual SIM的智慧雙卡雙待功能,可讓使用者針對不同SIM卡設定不同的模式,如「工作」或「家庭」,讓日常通訊變得更容易管理。此外,Lumia 430 Dual SIM還提供了使用者最愛的Facebook、Twitter、WhatsApp、Candy Crush Saga、Instagram等應用程式,若要更多的應用程式和娛樂體驗,只需點擊Windows Phone Store即可下載。

微軟發表Lumia 430 Dual SIM:最超值的智慧型手機



微軟手機事業部企業副總裁Jo Harlow表示:「平價Lumia機種在全世界受到熱列迴響。我們在這塊領域不斷投入來讓更多人有機會享受卓越一致的微軟體驗,不受預算所限。Lumia 430 Dual SIM延續我們緊密結合適當的硬體、軟體、服務及應用程式的傳統,以合理的價格為人們提供可以負擔又能稱心如意使用的智慧型手機。」


Lumia 430 Dual SIM將於2015年四月開始在中東、非洲、亞太地區、俄羅斯、哈薩克、白俄羅斯等地區特定市場上市,印度將於四月底開始販售。Lumia 430 Dual SIM建議售價70美元(註一),提供亮橘和黑色兩種選擇(註三)


註一:未稅及未補貼之價格,實際價格將隨市場而有所不同。

註二:任何作業系統升級都一樣,並非所有手機都可支援Windows 10的所有功能。某些功能及體驗可能需要更新、更高階的硬體才能支援。

註三:裝置顏色將隨市場而異。


◎圖片/資料來源:微軟公司

上一則:NIKE FREE跑鞋:化繁為簡五要素 下一則:Hush Puppies新品上市 六大舒適科技加持 每一步都帶給您活力舒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