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à PORTER 瘋狂塗鴉時尚女裝 iBLUES 時尚女裝與香蕉藝術塗鴉的結合

BANANA à PORTER 瘋狂塗鴉時尚女裝 iBLUES 時尚女裝與香蕉藝術塗鴉的結合


BANANA à PORTER瘋狂塗鴉時尚女裝  iBLUES時尚女裝與香蕉藝術塗鴉的結合


擁有敏銳的時尚嗅覺,並追求創新設計的iBLUES,一直以來都勇於跨界與藝術家合作,今年春夏iBLUES首度與居住於香港的義大利藝術家Marta Grossi合作,激盪出新的火花。在香蕉上作畫的「香蕉塗鴉 Banana Graffiti」,原先是Marta Grossi在網路上發起的企畫,由於它的少女氣息與跟隨潮流的風格特色,這個短期的藝術企劃如今變化為一個現代時尚女裝系列,Marta Grossi與iBLUES品牌DNA間的創意合作使藝術與時尚完美結合成幽默又略帶嘲弄喜感的系列作品。

BANANA à PORTER 瘋狂塗鴉時尚女裝 iBLUES 時尚女裝與香蕉藝術塗鴉的結合

 

從品牌2015春夏女裝系列中的亮點、趨勢以及藝術家的思想感觸,衍伸出13款亮麗的本季限量單品,非常適合喜歡獨特個性化打扮的時下女性。


BANANA à PORTER瘋狂塗鴉時尚女裝系列包含:

#flamingo fever 火鶴狂熱 
這是Marta最著名的作品之一,她將火鶴重新詮釋並加上iBLUES設計概念的點綴表現出普普風格的女裝。

#manifesto 宗旨宣言:藝術塗鴉 
這是此計畫所想發表的宣言,藝術家與品牌創意風格的結合,設計出一種塗鴉式的效果。

#let’s go bananas 一起瘋狂 
注入豐富的能量,在香蕉上再畫上滿滿的香蕉,有激勵人心的力量。

#tropical waves 熱帶浪花 
雞蛋花是熱帶地區的代表性花卉,塑造出都會叢林的形象。 

 


Marta Grossi
Marta Grossi是一位現居於香港的義大利藝術家與創意總監,畢業於威尼斯的International Graphic School之後,Marta開始在米蘭工作,並在10年後於義大利及歐洲開創了自己的事業,專注在時尚、設計師精品品牌與通訊交流。Marta的風格原創獨特,她融合塗鴉、數位藝術以及手工技術,製作出大膽搶眼的藝術作品。在為其他一線企業發想品牌形象的同時,她也不斷增強自己在藝術領域的經驗。2010年,Marta在米蘭發表了她第一次的個人展覽,從那之後,她的作品經常在世界各地展出。巴西版的VOGUE、中國版的ELLE、新加坡版的BAZAAR等國際知名雜誌皆刊登過她的作品。在不到一年前,Marta創造了「香蕉塗鴉 Banana Graffiti」這項企畫,一個令人印象深刻並且不落俗套的藝術想法。



「香蕉塗鴉 Banana Graffiti」

「香蕉塗鴉 Banana Graffiti」被視為Marta Grossi美學理念中的最新系列作品。除了今年與iBLUES合作的女裝系列,也於去年與義大利手機配件品牌Aiino合作推出iPhone手機殼。這場奇幻冒險從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的@bananagraffiti帳號開始,Marta使用此帳號發表許多以在香蕉上塗鴉為主的藝術作品,後來成功的吸引了許多網友與專業人士的注意,「香蕉塗鴉 Banana Graffiti」成為一個相當傑出的藝術計畫,因為它是個既簡單明瞭又廣受歡迎的當代藝術作品。它的靈感源自於市集裡的水果攤,香蕉的外皮上被小販使用紅色馬克筆標註了價錢。與一般的帆布相比,每一根香蕉都有獨特的外層表面,雖然它價格低廉並垂手可得,但在它上面作畫,永遠都有不斷成長的空間。 

 

 


◎圖片/資料來源: iBLUES華敦國際集團

上一則:[穿搭配件 ] Longchamp法式草編鞋履系列 奢華輕時尚妝點妳的腳上風情 下一則:PULL&BEAR 全新推出 : 加州衝浪女孩 與 都會新男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