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VA 愛海珍泥「TIME TO SMOOTH 礦采無瑕」淨白控齡系列,淨白透皙 紅潤彈性不再是夢想!

AHAVA 愛海珍泥「TIME TO SMOOTH 礦采無瑕」淨白控齡系列,淨白透皙 紅潤彈性不再是夢想!

AHAVA 愛海珍泥「TIME TO SMOOTH 礦采無瑕」淨白控齡系列
淨白透皙 紅潤彈性不再是夢想!



AHAVA 愛海珍泥 國家級DSL死海美膚研發中心2015 正式發表
那麼折磨的日光傷疤 我們今後不再怕天明
不需靠遮瑕 點燃城市璀璨的煙火
全新上市【Time to Smooth 礦采無瑕】淨白控齡系列
睡美淨白法則 夜晚續航白天 白天接力夜晚
從「美白膚」進化「美膚白」 淨白透皙 紅潤彈性不再是夢想




深受全球千萬死海美膚迷大力推崇的「AHAVA愛海珍泥」,於2015年4月正式發表全新 「TIME TO SMOOTH 礦采無瑕」淨白控齡系列,運用得天獨厚的死海專利美膚配方,完美結合突破性控齡高效科技,一次解決全球女性最在意的「6大初老」問題:1.膚色不均與色斑、2.紋路、3.缺水、4.光老化、5.肌膚生理退化;提高夜間修護能力,續航全天光害防禦能力,讓肌膚展現不可思議的淨白淡斑、光滑無痕、透皙保水、健康紅潤、活能防禦。



AHAVA愛海珍泥擁有全球最了解死海的國家級權威機構-死海美膚研發中心 (DSL),於26年前發現擁有恢復健康肌膚所需的高質量美膚級礦物精粹-「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這是來自沉積二億五千萬年大自然的恩賜,它是經陽光自然蒸發後形成極珍稀天然優化死海礦物精粹,蘊含不可思議的美膚級完美比例之礦物質-鎂、鈉、鉀、鈣等10種,帶給皮膚全面性的健康與青春,可以提高細胞新陳代謝的能力,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和大幅度提高肌膚表皮層含水量,保持紅潤年輕和柔軟細緻,改寫大自然抗老回春能力;此奇蹟美膚專利精粹放入全系列產品中,全面強化所有產品的美膚功效。



  AHAVA自1988年創立以來,不斷地超越藩籬,擁有千萬忠實粉絲的全球死海美膚王國,並掀起「死海礦精美膚學」不斷改寫大自然奇蹟般的美膚功效;2015年再度發表完美運用「死海」結合「睡美淨白法則」,主軸「夜間睡美修護」,夜晚續航白天,白天接力夜晚,不停地密集修護對青春造成危險的初老狀況。



膚色不均,是初老的開始?
由於我們經常暴露於燈光和陽光下,而使皮膚自然產生麥拉寧色素,來保護免受光害老化,這是一種生理機制。黑色素的形成分為幾種:1.當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老化時,黑色素可能團塊起來所造成「老年斑」。2. 紫外線所誘發黑色素分泌所導致的「曬斑」。3. 先天性的「雀斑」。4. 荷爾蒙的波動(如懷孕、更年期等等..)所造成的「色素沉澱」4.疤痕(如痘疤、傷疤等等..)也會導致膚色不均。5.因化學物質光敏性(如香水、精油等等..)。6.壓力荷爾蒙;以上情況將會在肌膚上呈現區塊狀和更多不同形勢式的色斑,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膚色不均(Uneven Skin Tone ),如今成為全球女性最在意的肌膚問題。

8倍的睡美淨白,美容覺不是神話? 
美容覺不是神話,是證實有效減少皺紋及重生肌膚如陽光親吻般的夢幻光芒。AHAVA死海美膚研發中心表示,夜間與日間皮膚的表現完全不同;在白天,皮膚在不斷受環境壓力、氣候等外界侵害的挑戰。但到了晚上身體休息時,皮膚細胞更新和修護受損能力會達到極大化。人體組織也顯示細胞分裂在夜間更加密集,凌晨2點左右為巔峰期,是日間細胞再生率的8倍。以數字看來,肌膚重獲新生的關鍵時間就在「睡眠時」。


品牌行銷暨公關經理林家承Eric表示,全新發表的「TIME TO SMOOTH 礦采無瑕」淨白控齡系列,主要透過大幅優化細胞的新陳代謝修護時,達到淨白透皙,更提高紅潤彈性的控齡功效,從「美白膚」進化「美膚白」的新美膚定義。人體皮膚的運作為兩條的代謝途徑:合成代謝(再生性的新陳代謝,主要是對於新生細胞的分裂)和分解代謝(破壞性的新陳代謝,主要是對於壞死細胞元素的回收);實驗證實在睡眠期間,皮膚的運作是合成代謝模式,產生細胞蛋白質的基礎分子,重建和恢復日常生活中受損的肌膚細胞。


礦采無瑕 煥新睡美精華
NEW AGE CONTROL BRIGHTENING AND RENEWAL SERUM 30ml NT$3,100

AHAVA 愛海珍泥「TIME TO SMOOTH 礦采無瑕」淨白控齡系列,淨白透皙 紅潤彈性不再是夢想!

展現潤透肌膚,就是要無色斑、無細痕、無瑕疵的完美膚質。此款突破性優化夜間修護型精華液,大幅提高夜間細胞更新速度,明顯淡化色斑,改善膚色不均,一覺醒來讓肌膚展現極滑、潤、亮的不可挑惕的夢幻膚質。


突破性成份:
1. 「極速淨白複合精華™」(VF Brightening™ Accelerator Complex) :結合雙重維生素(C , B3)、褐蕨藻及棗樹果萃取,臨床證明可以改善肌膚明亮度、平滑度, 同時抑制皮膚細胞產生色斑導致膚色不均。


2.「3D™無痕複合精華」(3D™ Complex):結合死海礦物質、死海杜氏鹽藻及椰棗萃取,幫助補充肌膚的水分,有助於加強皮膚對抗自由基和環境破壞,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3.「β-淨白寡胜肽™」(β-White™ ):超越其它傳統美白因子,此突破性專利淨白胜肽,擁有獨特磷脂輸送系統,具有更高的滲透力,通過表皮層直達皮膚基底,持續標靶釋放至有黑色素分佈的位置。實驗證明可以更全面以“雙途徑”方式來攔截色素沉澱的形成:抑制合成黑色素生成;同時吸收分佈的黑色素小體 (包含黑色素的小囊泡),達到減少色素斑點,漸進式全面淨白效果,達到點、線、面膚色勻透需求。

AHAVA 愛海珍泥「TIME TO SMOOTH 礦采無瑕」淨白控齡系列,淨白透皙 紅潤彈性不再是夢想!





實驗證明改善肌膚功效:
• 大幅淡化淡化色斑
• 極速優化細胞更新
• 保持肌膚高含水量



臨床證實:
新煥新睡美精華表現顯著淨白效果*:
93%的女性,在使用42天內,認為色斑大幅減少。**
在臨床試驗過程是由一個獨立的皮膚研究機構DERMATEST®在德國進行,世界上最大的學術調查研究機構。根據對40名19-57 歲志願者測量在28天及56天完成。**每天兩次使用礦采無瑕煥新睡美精華,用Minolta色度儀CR400機型;直接在年齡斑和周圍組織做對比分析。***此報告是以世界上最大的學術調查研究機構是針對19-57女性。



使用方法:
首先清潔臉部,在乳霜之前使用,按壓2下的用量;接著,強力推薦使用礦采無瑕淨白肌密霜,以達到最佳效果。

 

 

 

 

 


礦采無瑕 淨白肌密霜
NEW AGE CONTROL EVEN TONE SLEEPING CREAM 50ml NT$3,100

AHAVA 愛海珍泥「TIME TO SMOOTH 礦采無瑕」淨白控齡系列,淨白透皙 紅潤彈性不再是夢想!

一款優化夜間睡眠修護型面霜,天鵝絨般輕盈白色乳霜質地;減少初老跡象與皮膚紋理,提高肌膚淨澈度。在夜間八小時密集滋養,加強真皮基質結構,帶走不美麗的細紋和暇疵,一覺醒來展現柔滑與光燦的肌膚。


突破性成份:
1.新一代「棕櫚醯三肽-38」(Tripeptide-38):誘導產生基質分子,如:膠原蛋白第I型,膠原蛋白第III型, 和透明質酸。以減少細紋和皺紋。

2.完美結合「Osmoter™死海奧特礦精」將真皮層水份帶入最須要的地方表皮層。


3.「白芒花籽油」(Meadowfoam Seed Oil)、荷荷巴籽油(Jojoba Seed Oil)、橙皮萃取(Tangerine Peel Extract)、蘆薈葉汁(Aloe Leaf juice ),提供肌膚密集潤澤。


4.「極速淨白複合精華™」使膚色更均勻、更明亮,一覺醒來展現白皙的健康肌膚。



實驗證明改善肌膚功效:

• 密集滋養和保濕
• 減少細紋和皺紋產生
• 明亮及均勻膚色


臨床證實: *
98%的女性,在28天中表示顯著平撫皺紋深度。*
95%的女性,在28天中表示皺紋量顯著減少。*
83%的女性,在56天體驗到淨白透皙的效果**。
8小時密集深層保濕(平均夜間睡眠時間)。
世界上最大的學術調查研究機構對19-57歲婦女性進行超過28天臨床測量。** **由德國DERMATEST®獨立的皮膚研究,在28天對40名志願者年齡35-63做測試。***由德國DERMATEST®獨立的皮膚研究,在56天對40名志願者年齡35-63做測試。


使用方法:

夜間使用,於清潔臉部後使用。強力推薦先使用礦采無瑕煥新睡美精華,以達到最佳效果。



強力建議兩瓶共同使用可達到最大綜效如下:

• 淨白透皙,均勻膚色
• 增強肌膚柔滑度,紋路趨減
• 肌膚在夜間極效復甦
• 控制肌膚損傷
• 每天早晨肌膚展現晶瑩剔透外觀
由德國DERMATEST®獨立的皮膚研究,在28天對40名志願者做測試。


--
關於AHAVA愛海珍泥 –享譽全球礦精美膚權威
在希伯萊語中是“愛”的意思。 AHAVA ,唯一原創於死海地區並為全球唯一公認的死海護膚品牌。 AHAVA以色列總公司(Dead Sea Laboratory)創建於1988年,作為唯一獲得以色列政府批准,有權研究發展死海資源的公司,AHAVA以其優良的配方和精湛的工藝,最大程度地利用了死海資源,同時配合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使得AHAVA迅速成長壯大至36國的國際品牌,成為以色列獨特而珍貴的國寶級高科技產品,並擁有「全球死海美膚王國」之稱的超級品牌。
更多資訊請上台灣官方網站www.ahava.tw 或上www.facebook.com/ahava.taiwan





◎圖片/資料來源:AHAVA愛海珍泥

上一則: L'HERBOFLORE蕾舒翠{Flora花神系列}新品上市! 下一則:iGzen愛居人全球熄燈日蠟燭點燃祈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