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ani 大S配戴義大利珠寶品牌Damiani 亮麗出席2015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

Damiani  大S配戴義大利珠寶品牌Damiani  亮麗出席2015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

大S配戴義大利珠寶品牌Damiani
亮麗出席2015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



許久未見的大S徐熙媛,上禮拜出席美麗佳人所舉辦的2015年國際美妝大賞,現在當了媽媽的她風采依舊亮麗,更多了一份優雅成熟的美麗,擁有女兒小玥兒的幸福全然寫在臉上。這次難得的現身,大S一身出色的打扮,身上所配戴的是義大利國寶級珠寶品牌DAMIANI,她所配戴的DAMIANI的Mimosa含羞草花朵系列耳環及戒指,以及Eden伊甸園系列的玫瑰金戒指,金色系的珠寶搭配服裝襯托點綴更顯出她高雅獨具。

Damiani  大S配戴義大利珠寶品牌Damiani  亮麗出席2015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

Mimosa含羞草花朵系列,是DAMIANI所打造優雅而女人味十足的珠寶系列。在義大利,含羞草花朵因其團簇綻放的花形與優雅香氣被視作女性的象徵,柔美浪漫又不失活力。
Mimosa系列耳環,建議售價$1,644,000
Mimosa系列戒指,建議售價$954,000
Eden伊甸園系列,由DAMIANI國際珠寶鑽飾設計大獎得獎作品伊甸園手環衍伸而來,全系列充滿優雅及迷人的特質,蛇形般的設計靈感,打造出獨特迷人的魅惑感珠寶。

Damiani  大S配戴義大利珠寶品牌Damiani  亮麗出席2015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

Eden系列玫瑰金戒指,建議售價$349,000


關於英屬維京群島商台灣興華拓展股份有限公司
英屬維京群島商台灣興華拓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興華集團成立於1896年,擁有110多年悠久的歷史背景,累積了豐富的代理經驗,並致力於將時尚與優質生活型態共同結合,經由獨特的品牌服務概念推廣至亞洲,並將High Lifestyle深植於消費者心中。2014年正式代理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DAMIANI,為台灣消費者帶來熱情與優雅兼具的義大利國寶級珠寶饗宴。


關於DAMIANI

義大利國寶級珠寶品牌DAMIANI發源於義大利的珠寶之鄉Valenza,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擁有純正義大利血統的品牌,Handmade In Italy 經典傳承,全系列商品手工製造。自1924年以來在義大利乃至國際市場上贏得了卓越的聲譽,榮獲其他品牌無可比擬的十八次珠寶界的奧斯卡:國際鑽石設計大賞「Diamonds International Award」的殊榮,成為了義大利風格的使者與義大利珠寶優良傳統的代名詞。創造力、設計力還有創業精神是近一個世紀以來驅動DAMIANI家族的關鍵元素,而對藝術的深厚熱情也成為了貫徹三代的家族精神。DAMIANI集團的成功完美地結合了創造、研究以及創新,並融入深厚的國際級珠寶製作傳統。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至官網





◎圖片/資料來源:DAMIANI


上一則:A.D.M.J x Hello Kitty 2015春來乍到。櫻花季 粉嫩新色限量登場 下一則: L'HERBOFLORE蕾舒翠{Flora花神系列}新品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