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x H.H先生 眼線液筆也能畫出三八機「美美」?!

UNT x H.H先生  眼線液筆也能畫出三八機「美美」?!

UNT x H.H先生 眼線液筆也能畫出三八機「美美」?!

超現實社會觀察家和插畫家的H.H先生,擅以冷靜畫風及辛辣文字反諷網路與社會現象,透過他細緻俐落的筆觸,三八機「美美」就此誕生,2015 UNT跨界邀請H.H先生來到【UNT實驗室】,以插畫家對畫筆的嚴格要求,現場實測UNT最新研發的神奇「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透過極細毛精密與彈性適中的筆頭,出水穩定流暢,光艷飽滿的墨黑描繪,愛美女孩最難駕馭的眼線液筆,在H.H先生手上如同自來水筆般,流暢的筆觸,畫粗、畫細隨心自如,十秒鐘一氣呵成不間斷,生動而細緻的時尚女神「美美」立即出現在眼前。


運筆流暢!超顯色眼線液筆測試【UNT實驗室】

 

革命性真空筆管穩定 流暢不斷水
UNT與韓國大廠獨家研發不斷水的關鍵技術,如同世界頂級鋼筆般的墨水管裝置,使用前搖一搖,真空篩蓋會將墨水往前推,保持出水穩定流暢,各種眼妝風格都能輕鬆打造,即使畫內眼線或睫毛細縫處,同樣能宛如達人上身般得心應手!



 


手殘女的逆襲 讓美美從路人變身女神的電眼神器
網路爆紅總吃悶虧的胖妞「美美」,為了不再讓她老被迫拿相機與心機作做女自拍,成為大餅臉的路人,UNT x H.H先生聯名合作,把不擅打扮的「美美」一步登天變女神 !而眼線是是變身女神的重要捷徑,畫上一條就可以立刻讓眼睛炯炯有神,但如同許多愛美的女孩,擔心手殘、眼抖不知該如何下筆,UNT最新研發的「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不需豐富經驗與熟練技術,讓手殘女也能輕鬆駕馭俐落眼妝瞬間變女神。 



不只抗手殘 抗暈防水效果令人驚艷
天真的美美以為用眼線框住眼睛就能畫出迷人電眼,殊不知眼皮的皮脂腺⋯每個女孩一定曾有經驗,早上畫著完美妝容出門,到了下午卻像熊貓般暈染開,「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不只輕鬆好畫,更擁有「極致抗油眼科技」的超強抗暈力,讓一整天眼妝都不動如山,就算是重度油眼也能保持精緻完美的犀利線條。



UNT x H.H先生  眼線液筆也能畫出三八機「美美」?!





UNT x H.H先生以生動有趣的紙娃娃概念,描述胖妞美美從辨識度超低的路人,變身為人人稱羨的女神的心路歷程,絕對是每個女孩都心有戚戚焉的故事。不容錯過彩妝與文創的絕妙火花、最惹人注目的眼線液畫出三八機,UNT要手殘女一起來逆襲!



※造成網路轟動的眼見為憑。不說謊實驗室:

不暈染眼線液!令人驚呼的防油效果測試【UNT實驗室】




超防水眼線液!令人感動的防水效果測試【UNT實驗室】




不斷水!超流暢眼線液筆測試【UNT實驗室】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4/10 官網正式販售

UNT x H.H先生  眼線液筆也能畫出三八機「美美」?!


北衛粧廣字第10401189號
349元/支(0.8g)





◎圖片/資料來源:UNT

 



上一則:[韓劇] 只想為你 3/26晚間十點 緯來戲劇台全台首播 下一則:母親節|2015母親節特惠 Fresh Line特別設計四種浪漫、繽紛、甜蜜香氛組盒,給媽咪獨一無二的驚喜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