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 新上市抗UV日拋隱形眼鏡 不同需求不同選擇

海昌 新上市抗UV日拋隱形眼鏡 不同需求不同選擇

新上市抗UV日拋隱形眼鏡 不同需求不同選擇
根據需求選擇不同含水量 全方位Bling Bling水潤舒適



不同需求,選擇不同含水量的隱形眼鏡!最關心消費者眼睛的海昌隱形眼鏡,提出不同使用習慣、可以選擇不同含水量隱形眼鏡的全新觀念,推出新上市抗UV日拋隱形眼鏡;55%含水量鏡片提供Bling Bling水潤舒適的感受,讓你保持自信每一刻。


保持自信魅力雙眸的秘訣,「關鍵在保濕!」海昌隱形眼鏡陳健修執行副總表示:「保濕乳液會分油性肌膚或乾性肌膚使用,隱形眼鏡也可以用這種觀念來選擇」。海昌以往都以不和眼睛搶水份的38%含水量隱形眼鏡來提供給消費者配戴舒適的感受。此次新上市抗UV日拋隱形眼鏡,以海昌台灣在地專業隱形眼鏡製造廠的技術,生產55%含水量鏡片,並且在保存液中添加天王級保濕成分玻尿酸及海藻糖,為鏡片鎖水同時補充水分,讓鏡片高度保濕,配戴更水潤舒適,還有獨特邊緣設計,除了配戴舒適以外,更易於配戴及取下。因此,海昌隱形眼鏡建議,需要較長時間配戴、比如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環境的上班族們,或是淚液分泌較少的消費者,可選擇低含水量38%鏡片,鏡片較不和眼睛搶水份;而追求鏡片水潤、已習慣配戴高含水量或配戴時間較短的消費者,像是學生族群,則建議可選擇55%含水量鏡片,隨時可以感受Bling Bling的水潤舒適。不同需求,選擇不同的含水量,海昌隱形眼鏡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雙眸保濕方案。

海昌 新上市抗UV日拋隱形眼鏡 不同需求不同選擇


全新抗UV日拋隱形眼鏡 自信水潤舒適

為慶祝全新抗UV日拋隱形眼鏡,全面上市,自3月1日起,凡在全台寶島眼鏡、小林眼鏡及各大眼鏡行購買海昌全新抗UV日拋隱形眼鏡,可享買一(20片)送一(5片)。想跟Jolin一樣保持自信的水潤舒適感受嗎?海昌隱形眼鏡邀請你來親自體驗。

海昌 新上市抗UV日拋隱形眼鏡 不同需求不同選擇

警語:
● 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海昌官網:www.hydron.com.tw

美麗秘密® 海昌抗UV日拋隱形眼鏡 衛署醫器製字第003724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10403046號

關於海昌
海昌隱形眼鏡為「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是金可國際集團(簡稱金可集團)旗下的企業之一,1995年9月將美國德州整廠技術輸入,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家擁有全套隱形眼鏡研發與生產技術的公司,2008年底海昌在中國達到市占第一,成為第一大品牌。金可集團自1982年在台灣成立,為目前全球最大的華人光學企業集團,在中國生產及銷售隱形眼鏡和保養液 產品已超過15年,集團事業群涵蓋品牌代理、光學鏡架、隱形眼鏡、光學鏡片、醫學生化與零售通路六大事業群。

 



◎圖片/資料來源:海昌

上一則:Philips Beauty針對年輕肌膚推出「VisaPure Essential亮顏淨透潔膚儀」 下一則:樂敦乾眼淚液眼藥水 乾眼修護革命 創新淚液3層配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