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迪琳LADYLIN LINGERIE 「LADYLIN映像雙年展2015」 保存美好的時光是開啟新的人生最好的指引!

蕾迪琳LADYLIN LINGERIE 「LADYLIN映像雙年展2015」 保存美好的時光是開啟新的人生最好的指引!

「LADYLIN映像雙年展2015」
保存美好的時光是開啟新的人生最好的指引!
攝影作品招募活動正式開跑!




[活動目的]
媽媽年輕時的身影您還記得嗎?
情同姐妹的您們一定擁有不少身影的雷同感吧!

初為人母的您
小心呵護之於,內心必然充滿了許多對新生命的感動畫面!

在瞬息萬變的時代裡
您還記得感動您內心的瞬間片段嗎?

這些映像 今年初夏
讓『LADYLIN映像雙年展』透過影像的視覺記憶加上您親身的體驗
帶妳和妳親愛的人一起走過時光 找回記憶裡的美好片段


[活動對象]

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喜愛紀錄個人與家人生活點滴者。
影像畫面須以女性為主題,可以是報名者本人、家人或親友。


[徵件內容]

時光旅行組:無論是您母親年輕時的懷舊照片、或是現在情同姐妹的母女合照,透過影像及文字留住永恆美麗的一瞬間,都歡迎報名時光旅行組,與大家分享時光的軌跡印證在您們美好的身影上。
「美夢成真組」:無論是您自身孕期時的照片、您親愛的老婆大人懷孕時的點點記錄;或是母親與小寶貝貼心的合影畫面,都歡迎報名美夢成真組,藉由影像及簡單的文字為此時此刻的階段留下最美紀念。
「遇見生活組」:您曾經獨自揹起行囊旅行於世界的每個角落嗎?或是終於完成夢寐以求的高山攻頂?只要是您人生裡面最感動、重要的那一瞬間影像,或是最值的紀念的畫面,都歡迎報名遇見生活組,與我們一同分享關於您的生活感動足跡。


[獎勵辦法]

優選作品獎:
「時光旅行組」、「美夢成真組」、「遇見生活組」各組別均選取兩名為優選作品,並於展覽開幕當天現場頒發獎金伍千元。

入選作品獎:

時光旅行組:入選獎20組作品(精美禮品乙份,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美夢成真組:入選獎30組作品。(精美禮品乙份,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遇見生活組:入選獎30組作品(精美禮品乙份,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

蕾迪琳LADYLIN LINGERIE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活動網站:
http://www.l-lingerie.com/photo2015/index.html
作品招募期程:104年03月16日至104年3月31日

 


◎圖片/資料來源:蕾迪琳LADYLIN LINGERIE

上一則:Philips Beauty VisaCare微晶煥膚美膚儀、時尚離子魔法梳 造型功能兼具 雙雙榮獲德國iF國際設計大賞榮耀 下一則:Philips Beauty針對年輕肌膚推出「VisaPure Essential亮顏淨透潔膚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