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 韓系時尚謬斯女神 孔孝真 正式成為珂莉奧CLIO 2015年度代言人

CLIO 韓系時尚謬斯女神 孔孝真  正式成為珂莉奧CLIO 2015年度代言人

可愛性感兼具
韓系時尚謬斯女神 孔孝
正式成為珂莉奧CLIO 2015年度代言人

 

專業韓妝品牌珂莉奧CLIO 韓國原廠於2月公佈2015年全新代言人為韓國知名演員、時尚穿搭指標—孔孝貞(공효진)。
 
此消息公布即引起華語區廣大群眾迴響,證明孔孝真自知名電視劇「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開播後產生的超人氣。其劇中的洗鍊造型、清新妝容深受大眾矚目,著名的桃紅、亮橘唇色更引起彩妝市場的一片搶色熱潮。孔孝真更推薦使用CLIO的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3號桃紅引誘打造劇中的霧感咬唇效果,私底下的她更是CLIO刺青眉筆2號 淺棕色的愛好者。
 

CLIO 韓系時尚謬斯女神 孔孝真  正式成為珂莉奧CLIO 2015年度代言人 CLIO 韓系時尚謬斯女神 孔孝真  正式成為珂莉奧CLIO 2015年度代言人

除此之外,其獨特可愛的魅力也吸引了許多女性粉絲。更有粉絲說:「想成為像她一樣聰明、可愛與性感兼具的女人。」
 
CLIO春夏季的廣告概念為:「一次到位!」(한번만 하자!)
意即只要使用CLIO的產品,就能一次擁有專業感十足的完美妝容。
這樣簡潔有力的概念,透過孔孝真這樣具有專業、
直率魅力的女演員來傳達,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目前孔孝真正於首爾著手拍攝多支年度新產品的廣告形象,以及影音素材。

CLIO 韓系時尚謬斯女神 孔孝真  正式成為珂莉奧CLIO 2015年度代言人

其中包括魔幻吻痕系列新色、刺青眉筆系列及氣墊粉底” KILL COVER LIQUID FOUNDWEAR CUSHION”(此品項台灣尚未上市)。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clio-tw.com/

 

 


◎圖片/資料來源:CLIO

上一則:母親節|2015母親節特惠 Clinique倩碧寵愛自己 聰明縮時保養4大神級組合 下一則:TIGI 2015最IN橘紅髮色色調搭配TIGI Bed Head 狂熱世代系列 讓你勇敢秀自己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5-03-12 14:58:51
    挖~是孔孝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