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PARIS"鬍"搞上市 法式幽默LIFE IS A JOKE!

 

ELEVEPARIS鬍搞上市 法式幽默LIFE IS A JOKE!

ELEVEPARIS"鬍"搞上市 法式幽默LIFE IS A JOKE!

名人最愛法國潮牌 ELEVEPARIS 3 月4日"鬍"搞上市

LIFE IS A JOKE 翹鬍子系列 法式幽默大行其道 !



全球都在瘋的翹鬍子
如果你覺得自己生活太無趣了或是很久沒有放聲大笑,穿上一件超有梗的 T 恤馬上改變你的心情 ! 今年 ELEVENPARIS 正式登陸台灣, 3 月 4 日已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3F 與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5F 開幕,首波主打"LIFE IS A JOKE" 翹鬍子系列 T 恤成功風靡法國街頭及其他歐美地區,最大的特色「手指上的翹鬍子刺青」,包括瑪麗蓮夢露、威爾史密斯、名模凱特摩絲 、卡拉等皆”入鏡”成為品牌的經典不敗單品。ELEVENPARIS 獨有的惡搞伎倆也延伸到品牌其他設計款式如經典背號、新龐克意識、甚至卡通人物也跨界相挺,叛逆又討喜的造型風格在時尚潮流圈裡獲得非常熱烈的迴響,連好萊塢的時尚甜姐兒 潔西卡艾芭與西洋天后 珍妮佛洛佩茲也是其品牌愛好者 ! 且據悉凱特摩絲獨鍾 ELEVENPARIS,曾為品牌一連拍攝 2 季形象廣告,並博得凱特在鏡頭前難得一見的笑容呢。


ELEVENPARIS 出了名的,還有其講究使用高級的棉料與針對不同打扮的個性剪裁,光是 T-shirt 就有多種版型,消費者可以依據自己的身型與風格盡情搭配,這樣強調自我風格的品牌,不僅讓你輕易入手也超越時下盲流的追求,期望為台灣的時裝市場注入一股法式幽默風潮!在資訊爆炸的時代選擇穿上ELEVENPARIS 就是穿上另一種想法,而不只是快速&me too 的時尚 !


發跡巴黎街頭
深受國際間名人喜愛的法國潮時尚品牌 ELEVENPARIS 創立至今邁入已經第 12 年,此帶有濃厚叛逆精神與搖滾血液的品牌,於 2003 年由 2 位好友 Oriel Bensimhon 與 Dan Cohen 所共同創立。獨樹一格的設計理念,讓 ELEVENPARIS 迅速在歐美成為具有影響力的品牌;除了男裝與女裝,其他商品還含括鞋子與配件,所有設計皆張揚其凸顯自我的品牌精神。從品牌座右銘”細細品味都會街頭時尚,流露不拘一格的自信態度”看得出兩位創辦人對於創作秉持著真誠追求自我並與生活、幽默結合的一種時尚信仰。除此之外,品牌靈魂也深受搖滾音樂的感召,骨子裡流露出搖滾叛逆的基因成功結合了獨立音樂所代表的文化,充分流露出鮮明流動的時尚個性,創造專屬 ELEVENPARIS 的法式「潮時尚」,低調無聊的生活從來不是 ELEVENPARIS 的菜!


截至目前,ELEVENPARIS 在法國已成立 31 間直營店面,英國、比利時、德國及紐約等超過 35 個國家、全球超過 1000 間店面亦可見其恣意使壞。千秋國際公司代理品牌來台,並已於 2015 年 3 月 4 日正式於新光三越上市‘鬍’搞!


眾多男女短袖 T-shirt 款式推薦售價 NT$1,980 起,長袖上衣款式推薦售價 NT$2,380 起。
櫃位資訊:
台北 新光三越南西 3 館 3F 
台中 新光三越 5F


推薦單品

ELEVEPARIS鬍搞上市 法式幽默LIFE IS A JOKE!






◎圖片/資料來源:ELEVEPARIS

上一則:DKNY以夏季熱力四熱的活潑能量與熱情為靈感 推出全新紐約夏季限量男女對香。 下一則:母親節|2015母親節特惠 Clinique倩碧寵愛自己 聰明縮時保養4大神級組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