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co 髮質驚豔金球獎紅毯 Joico限定組合推出!

 

 Joico 髮質驚豔金球獎紅毯 Joico限定組合推出!

髮質驚豔金球獎紅毯 Joico限定組合推出!


Joico深受好萊塢巨星的喜愛,是本次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以及全美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紅毯上被名人御用造型師如Paul Norton、Denis De Souza等人廣泛使用及推薦的品牌,本月份Joico推出新年限定洗護居家組合,讓消費者跟好萊塢名人同步,將維持秀髮美麗秘密的洗護組合從沙龍帶回家。


Joico讓巨星們髮質閃耀的祕密就在,產品中結合DNA科技與最先進仿生科技所發展出的胜肽重建複合配方(Bio-Advanced Peptide ComplexTM),以最突破的胺基酸排列技術,讓修護成分完全與天然髮絲角蛋白相符。賦予髮絲全面性的養護效果,並利用胜肽科技,將修護成分如同鎖鏈般牢牢附於髮絲,達到持久驚人的髮質重建效果。


髮質重建居家組 - 再造宛如新生的健康髮質
含髮質重建潔髮乳 500ml、髮質重建瞬效髮霜 500ml / 建議售價: 2,490元
將髮質重建系列的明星商品一次納入,可於毛鱗受損部位補充胺基酸,具有良好的保溼護髮效果。提供髮絲每日所需的護髮營養。讓頭髮更保溼、強韌,呈現有如絲質般的滑順光澤,大量注入水分於髮絲最外層的鎖水層,使頭髮柔順有光澤!

 Joico 髮質驚豔金球獎紅毯 Joico限定組合推出!


水潤重建居家組 - 深入髮絲,恢復柔軟滑順秀髮
含水潤重建潔髮乳 300ml、水潤重建瞬效髮霜 300ml / 建議售價: 1,800元
將水潤重建系列的明星商品一次納入,針對乾燥、缺水的捲曲髮質及粗糙髮,設計的專業精華保濕療程。透過絕佳親水性配方,加入多重海藻萃取,讓秀髮補充水分,有效減少斷裂!

 Joico 髮質驚豔金球獎紅毯 Joico限定組合推出!

 

Joico,只在全省各大專業美髮沙龍販售。
洽詢電話:0800-675-688



◎圖片/資料來源:Joico

上一則:嘉儀企業 迎新春 Miele五福家電喜臨門 下一則:年節假期遺留下的脂肪 該怎麼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