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CO 新年重生 髮質煥然一新大掃除

 JOICO 新年重生 髮質煥然一新大掃除

新年重生 髮質煥然一新大掃除


2015在台北101絢爛的煙火中展開了,許多人在這個時候有了新的期許,希望拋開舊的過去,有一個更美好精彩的新開始。你的決心跟滿滿的行動力準備好了,這個時候也別忘了,髮絲也需要煥然一新的大掃除!在日常生活中大量累積的多餘礦物質累積、氯化物及造型品,透過JOICO 髮質重建淨化潔髮乳協助深層淨化髮絲,回復到頭髮原始清新狀態,同時透過專利的胜肽重建複合配方兼顧髮質,讓深層清潔的同時也維持秀髮的美麗與健康。

  

JOICO 髮質重建淨化潔髮乳

 JOICO 新年重生 髮質煥然一新大掃除

K-PAK Clarifying Shampoo

300ml/$700

三重功效的淨化潔髮乳,能去除髮質的多餘礦物質累積,氯化物及造型品殘留,同時透過專利的胜肽重建複合配方兼顧髮質。

使用方法:一週使用1至2次,取適量於濕髮上,起泡清潔後沖水即可。如欲加強洗淨效果,停留2分鐘再沖水。

 

Joico,只在全省各大專業美髮沙龍販售。



◎圖片/資料來源:Joico

上一則: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 LIFTED BY SCIENCE. 科學拉提術 強化男性立體臉龐! 下一則:嘉儀 全新德國嘉儀HELLER電子式葉片電暖爐寒冬中熱情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