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 LIFTED BY SCIENCE. 科學拉提術 強化男性立體臉龐!

 

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 LIFTED BY SCIENCE. 科學拉提術  強化男性立體臉龐!

LIFTED BY SCIENCE. 科學拉提術
強化男性立體臉龐!
男士抗老修護專家 採用先進5維功效
保濕+撫平皺紋+增強膠原蛋白支撐力
+緊實輪廓+拉提肌膚
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


 

LIFTED BY SCIENCE. 科學拉提術!
自古以來,鮮明的下顎線條,即為男性青春、力量和生命力的象徵,且立體感十足的輪廓、緊實又對稱的面容,確實能呈現出令男女不禁投注目光的男性吸引力。表皮較厚的男性可能會因為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肌膚彈性和緊實度不如女性,導致更需要注意與強化臉部輪廓。因此,LAB SERIS雅男士男性護膚系列自2015年1月開始,「起身」對抗地心引力帶來的顯著影響,為男士提供奢華極致的抗齡產品。專為男性肌膚設計的極致奢華 MAX LS鈦金活膚抗皺系列,推出全新頂級產品: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運用先進科學研究成果「延緩」地心引力造成的影響,讓男士們再次擁有鮮明的臉部輪廓。

雅男士MAX LS 鈦金系列運用頂尖 Sirtuin 甦活科技的深入研究成果,提升肌膚的運作效能,促進修復肌膚的天然細胞。同樣地,我們的終極工具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則能促進保濕、撫平皺紋、支撐生成天然的膠原蛋白、緊實輪廓和拉提肌膚,以對抗顯著的歲月痕跡。此抗齡產品的配方,表面採用分子易分裂的質地,其內富含保濕乳霜,塗抹時,各種成分能有效融合於肌膚,除了具有長時間顯著拉提和緊實的效果外,乳霜狀質地亦能立即為肌膚補充水分並鎮定和舒緩肌膚,呈現出明亮健康的面容。長期使用還能撫平皺紋、擁有更完美的肌膚,以及重建、修護和強化肌膚的保護層,並增加肌膚彈性,讓表面肌膚細胞再生。

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是受到生物科學的一個分支,即「形態學」(Morphology)的啟發,而形態學主要是研究有機體的外形和結構,以及其特殊結構特徵的外觀。此項抗齡創新產品在科學研究成果的協助下,採用 LAB SERIES 雅男士先進的LS Power V Technology™ 雅男士強效V型科技與獨步全球的分子抗老複合配方,對抗地心引力對肌膚的影響。雅男士男性護膚系列的產品開發部門執行董事 Justina Mejia 表示:「這一項產品的配方是採用極具實用的直效獨家技術,改善需要豐盈、雕刻、拉提或緊實的區域。」

「下垂鬆弛的肌膚,一直是所有病患擔心的問題,我們現有的技術已能以非侵入性的方式改善肌膚彈性和豐盈程度,並已成為不斷討論的熱門話題。」雅男士男性護膚系列全球皮膚科及護膚技術專家 Paul Jarrod Frank 醫師表示:「儘管男士的身體仍處於巔峰狀態,卻可能必須造訪我的辦公室,尋求解決雙下巴,或下巴線條不再緊實的問題。這一罐充滿先進高效成分和科學研究成果的產品,將能修飾男士的下巴線條,讓他們能長時間無須尋求我的協助!」

高科技
LS Power V Technology™ 雅男士強效V型科技
雅男士強效V型科技,採用先進五維功效重新雕塑精緻臉龐,呈現出年輕活力的肌膚:

I.補充水分:立即為肌膚注入飽滿水分,以擁有年輕彈性的肌膚
II.撫平皺紋:減少乾燥細紋和皺紋
III.增強天然膠原蛋白支撐力:支撐天然膠原蛋白,呈現出豐潤肌膚
IV.緊實臉部輪廓:重塑下巴線條
V.拉提肌膚:顯著拉提肌膚,呈現出更立體的線條


高效能

經男性試用者表示:
99% 的試用者表示臉部輪廓顯得更緊實,且肌膚不再下垂 *
*消費者使用四週後
經亞洲肌膚測試

使用步驟與方法
清潔:使用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潔面乳清潔肌膚,利用氧化作用讓肌膚感覺柔軟光滑。
調理:使用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抗皺活膚調理露消除肌膚疲勞和舒緩肌膚,呈現出更光滑年輕的肌膚。
調理:最後在肌膚上使用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肽金拉提緊緻V型霜按摩,重新雕塑老化肌膚,以便在為肌膚補水的同時,達到更緊實拉提的效果。


LAB SERIES MAX LS
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
50ml建議零售價NT$3,150

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 LIFTED BY SCIENCE. 科學拉提術  強化男性立體臉龐!

 

 

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
雅男士全球皮膚科及護膚科技專家
DR. PAUL JARROD FRANK的QA

 

DR. PAUL JARROD FRANK
雅男士全球皮膚科及護膚科技專家

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 LIFTED BY SCIENCE. 科學拉提術  強化男性立體臉龐!

Q男士們關心下巴線條是否好看嗎?為什麼?

A:男士擁有精雕細琢的下巴線條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且是年輕、力量和活力的象徵,而立體感十足的輪廓、緊實又對稱的面容亦能讓男性更具吸引力。許多亞洲男性非常注意下巴的線條,因為此處代表年輕和活力。

 

Q哪些因素會使臉部輪廓逐年鬆垮?

A:男性的肌膚比女性厚,當肌膚老化後,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肌膚密度即會隨之產生變化,且男性肌膚的厚度會較女性肌膚更早變薄,而導致彈性、恢復力和密度出現變化,加上肌肉減少亦會造成臉部鬆弛,特別是下巴線條。男女兩性的外觀因為肌肉含量及體脂肪的差別而出現差異,隨著年齡的老化,皮下脂肪的含量和結構位置都會出現變化,將會重大影響男女兩性的臉部特徵。

 

Q全球男性都擔心下巴線條鬆弛嗎?

A:當我們老化時,肌膚最顯著的變化就是不再緊實和不再具有彈性。老化的首要顯著特徵就是肌膚鬆弛,其次則是出現細紋和皺紋。隨著身體老化,各種類型之肌膚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都會流失。

 

Q我如何知道是否需使用臉部雕塑產品?

A:關心臉部肌膚,應與關心身體其他部位肌膚一樣,我們在藉由運動保持結實體態線條的同時,也需要擁有緊實的臉部線條。當肌膚不再緊實時,臉頰、下巴和下頜四周的肌膚就會變得鬆垮,如果您在捏這些部位的肌膚時感覺又鬆又薄,就代表已失去緊實。

 

Q建議男士從什麼年齡開始使用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

A: 每一個人的老化時間不一樣,但是建議在變成重大問題前開始使用。二十歲末期、三十歲早期為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生成速度開始減緩之時,也是開始進行局部治療的最佳時機。

 

Q除了 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還能如何加強緊實肌膚?

A:維持健康的生活作息,並以全面性的心態防止老化,例如使用日常防曬品、有充分的睡眠、運動和減少飲酒量,都能讓人較無須擔心老化的問題。運動和控制體重也是保持肌膚外型的重點-在短時間內減重,會加快肌膚鬆弛的速度、拉長肌膚,且無法維持如同以前般可讓肌膚快速回到原位的彈性。雅男士開發出按摩手技,可搭配 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鈦金拉提緊緻V型霜顯著拉提緊實效果,提供極致的護膚體驗。


Q
您如何讓男士的肌膚更緊實?

A:肌膚鬆弛一直是所有患者最煩惱的問題之一,直至最近,最明顯的解決方式仍是進行拉皮手術,但是有很多人不願意動手術。導致此話題變得如此熱門的原因,是我們能採用非侵入式的方式,改善肌膚的彈性和豐盈程度。首先,我會先評估患者之肌膚緊實性掉落的程度,然後建議進行簡單的局部治療方式,如果患者不滿意局部治療的結果,再討論其他方式。

 

唯有雅男士。僅適合男士使用。不建議女性使用。

雅詩蘭黛集團於1987年首創 LAB SERIES雅男士實驗室系列品牌,以高科技、高效能、經實驗證明的有效明快訴求,率先成為男士肌膚保養專家。在超過25年之間,由醫師、科學研究人員和專業皮膚保養專家所組成的品牌菁英團隊,運用現代科技、先進成分與針對男性膚質與生活風格需求進行最新研究,以研發具有實證效果、且專門針對男性保養需求的產品。

雅男士於全球30國的各百貨公司及專賣店均有銷售。



 ◎圖片/資料來源:LAB SERIES MAX LS雅男士

上一則:KRYOLAN歌劇魅影 New! 小七歲青春蜜粉 不只小七歲。重返細緻少女肌光 下一則: JOICO 新年重生 髮質煥然一新大掃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