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 天梭表 女力士林子琦獲台灣第二只天梭限量腕錶

TISSOT 天梭表 女力士林子琦獲台灣第二只天梭限量腕錶

再扛世界紀錄

女力士林子琦獲台灣第二只天梭限量腕錶



2014仁川亞運舉重再傳捷報!繼台灣舉重女將許淑淨女子舉重53公斤級打破世界紀錄奪得金牌後,台灣女將林子琦在63公斤級以抓舉116公斤、挺舉145公斤雙破亞運與世界記錄,替台灣再添一面金牌。在繼韓國舉重選手嚴潤哲和金恩國及我國選手許淑靜之後,這是天梭表在本屆仁川亞運會上頒發的第四個世界紀錄獎。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精彩時刻,天梭表也特別舉辦記者會頒贈「天梭世界紀錄獎」(Tissot World Record Award)和全球限量2014支的TISSOT T-Touch II亞運特別版腕錶一只。

 
蔡溫義口中的秘密武器-林子琦,曾在2004年的亞洲青少年舉重錦標賽上就曾經拿下銀牌,那年她才16歲,但卻因為受傷與量級選擇一度跌入谷底,但熱愛舉重的她選擇繼續努力,蔡溫義也是不離不棄,終於在本屆仁川亞運會上綻放光芒,林子琦同時也是去年亞錦賽的金牌得主。


在官方新聞發布會之前,林子琦短暫地接受了天梭的採訪。在採訪中她說到:“比賽之前我也沒有想過要破世界紀錄之類的,只想著要盡全力去比賽。這次也不是我一人在比賽,有隊友有教練一直陪在身邊我才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我的隊友也在這次亞運會上刷新了世界紀錄,我們都是一直在共同努力。”當問到關於本屆亞運會的舉辦城市仁川的時候,她說到: “仁川真的很乾淨,城市也非常的現代化,這裡的氣候、設施等等也非常適合運動員訓練和比賽,我非常喜歡仁川。”林子琦和教練蔡溫義還一同參觀了位於亞運會新聞中心內的天梭表展館,林子琦說她之前就知道天梭表,也非常喜歡天梭的腕錶,在接過天梭表2014仁川亞運會限量版腕錶的時候,她還說到:“這款腕錶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歡,謝謝天梭表給我頒發這樣有紀念意義的獎項。”林子琦的教練蔡溫義在天梭表展館內也是對天梭的腕錶讚口不絕,他還說到:“天梭的手錶都很漂亮,這個展館也很華麗。天梭表能夠承擔亞運會這樣國際性綜合大賽計時器的重任,真的非常了不起。也非常謝謝天梭表給我的學生們頒發這樣的獎項,我想以後看到天梭的腕錶就會想起他們在這次大會上的精彩表現,也會不斷地激勵他們更加努力。”

 

TISSOT 天梭表 女力士林子琦獲台灣第二只天梭限量腕錶

 

 

台灣女將林子琦亞運再度破世界紀錄獲頒「天梭世界紀錄獎」與全球限量2014支的TISSOT T-Touch II亞運特別版腕錶一只

 

 

 

 

TISSOT 天梭表 女力士林子琦獲台灣第二只天梭限量腕錶

TISSOT T-Touch II亞運特別版腕錶

  • 瑞士製造
  • 石英機芯
  • 防反射塗層觸感防磨損藍寶石水晶錶面
  • 防磁拋光鈦合金錶殼,配可旋轉錶圈及特殊防磨損硬質塗層
  • 防水達100米
  • 橡膠錶帶配以可折疊錶扣及按鈕
  • 限量2014枚
  • 建議售價NT$ 31,300

 


關於天梭表:

深植於天梭核心的瑞士血統讓此品牌得以如此獨一無二。天梭商標包含和瑞士國旗一模一樣的「+」符號,此符號象徵該錶廠自1853年起便引以為傲地優異品質及可靠性。從早年到今日,這家創新品牌一直以瑞士侏儸山脈Le Locle製錶城鎮為根基,保持其鮮明的瑞士特色。天梭結合特殊材質、先進腕錶功能與鉅細靡遺的細節設計,創造價格平實且兼具精準與風格的高級腕錶,讓天梭鐘錶成為純正與實惠產品的代名詞。該品牌的精密計時技術屢獲肯定,並曾擔任MotoGP™、FIM World Superbike、FIBA、AFL、RBS六國橄欖球錦標賽,以及自行車、擊劍與冰上曲棍球世界錦標賽之官方指定計時器與合作廠商,擁有輝煌的傳承歷史。天梭是全球瑞士錶最大製錶商與通路商Swatch集團的旗下品牌,並將旗下時計銷售至世界超過160個國家。天梭不斷推出開創性的產品,即為其品牌精神:「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的絕佳證明。




◎圖片/資料來源:TISSOT 天梭表


上一則:保樂利加 馬爹利演繹經典原粹美食 三星米其林跨海巨獻台日廚神展廚藝 下一則:LAB SERIES PRO LS雅男士4效護唇膏 保濕+不泛油光+柔軟+清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