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艾杜紗 薔薇彈潤保濕化妝水

ettusais艾杜紗 薔薇彈潤保濕化妝水


ettusais艾杜紗 薔薇彈潤保濕化妝水

極致保濕 有機成分 療癒香氛
保養淨化與進化

 
艾杜紗 薔薇彈潤保濕化妝水 180mL 650元
保養,是美麗進化也是淨化!艾杜紗【薔薇彈潤保濕化妝水】添加來自「艾杜紗農場」之有機植物萃取,成分淨化保養也進化;果凍狀質地極致保濕,將高容積水量於深鎖肌底;保加利亞玫瑰香氛舒緩心靈,療癒無限!肌膚與心靈一同美麗淨化!

「艾杜紗農場」建立於500米高山上,在最自然的空氣、水源、土壤及無農藥培育下,成功開發了迷迭香、洋甘菊萃取等成分並添加於【薔薇彈潤保濕化妝水】中,在季節交替之時溫和鎮定不安膚況,傾心為消費者帶來高效但無害的淨化保養。

富有強大含水量的【薔薇彈潤保濕化妝水】,果凍狀質地接觸肌膚瞬間化為液體,使保濕成分迅速深入底層;水分傳導成分誘導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保加利亞玫瑰水長驅直入深入角層;負責聚合的濃郁果凍成分則停留於肌表將保濕尖兵深鎖肌底,帶來極致保濕、長效水嫩!在忙碌了一整天後,卸下妝容、卸下防備、卸下緊張與不安,輕輕抹開【薔薇彈潤保濕化妝水】,不僅水潤湧現,保加利亞玫瑰水的清柔淡雅香氣,於延展瞬間釋放深層壓力,肌膚、心靈同步啟動療癒模式。

**保加利亞玫瑰水經過產地國「保加利亞國立玫瑰研究所」調香師認證、嚴格篩檢。

 

ettusais艾杜紗 薔薇彈潤保濕化妝水


艾杜紗 薔薇彈潤保濕化妝水 180mL 650元

★極致保濕
・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保加利亞玫瑰水、甘油,高效儲水
・水分傳導成分使保濕成分迅速滲透
・果凍質地提高水分停留時間,長效鎖水

★鎮定肌膚
・洋甘菊萃取物、迷迭香萃取物(艾杜紗農場無農藥培育)

★療癒香氛
・保加利亞玫瑰水

★弱酸性、無色素添加、無香料;不易致痘處方、通過過敏源測試(非所有消費者皆不致痘、不過敏)


早晚洗臉後於取1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全臉

 


◎圖片/資料來源:ettusais艾杜紗

上一則:cle de peau肌膚之鑰 2014聖誕節限量彩妝盤 點亮您與生俱來的無限光采 下一則:ettusais艾杜紗 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 重乾燥唇的頂級乳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