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朵法 極致光燦淡斑防護霜SPF20 全方位打造法式保濕光澤肌 展現耀眼裸妝

DARPHIN朵法 極致光燦淡斑防護霜SPF20 全方位打造法式保濕光澤肌 展現耀眼裸妝


DARPHIN朵法 極致光燦淡斑防護霜SPF20
法式頂級肌膚芳療 巴黎花植勻亮膚色
打造法式耀眼光澤肌 

 


花都巴黎時尚潮流,玩美女人追求勻亮膚色

一直以來,每個亞洲女人都希望擁有白皙的肌膚,但隨著不同文化的融合,國際時尚的交流,越來越多人改變對於美白的定義,如果只為了追求白皙,而失去了享受陽光的自在,那就只能算是溫室裡的花朵,展現柔弱的美。法國女人認為美麗是來自於一生盡情感受,將體驗化為內心的蘊含,再綻放出屬於自己的自信優雅;因此,花都巴黎的時尚潮流,從不為了美麗放棄享受的機會,而是藉由身心靈的保養、運動,讓自己更美好,對於美白追求,則注重”均勻透亮的淨白膚色”,而非想盡辦法”純粹白”。

頂級法式芳療品牌─DARPHIN朵法 為了讓喜愛盡情感受的玩美女人,能夠擁有均勻透亮的淨白膚色,於今年9月推出全新「極緻光燦淡斑防護霜SPF20」,延續極緻光燦系列的花植精萃,改善全臉肌膚深淺層的斑點及膚色不均,搭配防護外界UVA、UVB侵害的配方,讓全臉肌膚勻透淨亮。DARPHIN朵法 表示,想擁有法國女人魅力,即便不若他人白皙,只要膚色均勻透亮,將呈現比原膚色淨白的視覺感受,更展現青春光采。


頂級高山雲芝及日本龍膽花
全方位打造法式保濕光澤肌 展現耀眼裸妝

DARPHIN朵法實驗室延續極緻光燦系列,使用高山雲芝及日本龍膽花等花植精萃,創造頂級妝前防護霜;高山雲芝的獨特雲芝酵素,能精準鎖定黑色素團塊,將團塊溶解成肉眼難以辨識的微塵小分子,並藉由柳樹萃取,加速代謝深淺層黑色素,消滅表層可見斑點及深層隱藏斑點。而日本龍膽花根部萃取,則能阻斷製造黑色素的訊息,讓黑色素均衡,預防新的斑點產生。最後以海藻醣及玻尿酸保濕鎖水,並強化肌膚屏障,過濾UVA、UVB的侵害,如此全方位的頂級妝前防護霜,才能真正打造法式保濕光澤肌,展現耀眼裸妝。

DARPHIN朵法 極致光燦淡斑防護霜SPF20 全方位打造法式保濕光澤肌 展現耀眼裸妝


極緻光燦淡斑防護霜SPF20
50ml / NT$2,750
2014年9月隆重上市


*使用芳法:

於正常保養程序後,取豌豆大小的「極緻光燦淡斑防護霜SPF20」均勻上於全臉,即完成打亮保濕動作,後續不論使用粉底液、粉餅或BB、CC霜,甚至只上蜜粉,都能透出耀眼光澤感。

 


◎圖片/資料來源:DARPHIN朵法

上一則: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 充滿活力、挑戰極限,成熟卻熱愛運動的魅力男性 下一則:LAB SERIES雅男士 超激活青春水凝霜 為肌膚充電 全方位對抗肌膚老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