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 充滿活力、挑戰極限,成熟卻熱愛運動的魅力男性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 充滿活力、挑戰極限,成熟卻熱愛運動的魅力男性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

1964年全美第一支於高級百貨公司上市的男性經典香氛再推新作
充滿活力、挑戰極限,成熟卻熱愛運動的魅力男性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是專為全新一代Aramis男仕打造,成熟卻不失運動風格。他旅遊各地、熱愛運動,且堅強可靠,他充滿活力,總是挑戰極限,並充滿冒險精神,同時看起來清爽、自信,散發出獨特的年輕成熟魅力。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精緻且充滿獨特風格,除了向Aramis的經典傳統獻上崇高的敬意之外,更為全新一代的Aramis男仕量身打造,結合了令人神清氣爽的清新柑橘香調、神秘的魅力男性性感香味,以及誘人的木質香,打造出獨特的男性新風格。
關於香調
香氛的前調是清爽柑橘調,搭配細緻的佛手柑,綜合成特別的清新香味,再加上一劑黑胡椒,以展現摩登性感的一面。


中調則融合了天竺葵、薰衣草和苦艾酒,打造出魅力香氣,並為香氛增添既神秘又勾人的氣息。


當香氣逐漸散開時,將可發現鹹水海苔香味包覆著濃郁廣藿香和誘人雪松,使其摩登優雅的香調更柔和,打造出無法抗拒的男性魅力,讓人心情愉悅,更想貼近Aramis男仕。


關於包裝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的包裝沿襲流線簡潔的透明瓶身,能明顯感受淡藍色的香水,再搭配銀色的瓶蓋和摩登的湛藍紙盒,以此新設計訴說當代的新男性清新風格。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 充滿活力、挑戰極限,成熟卻熱愛運動的魅力男性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
110ml建議零售價NT$2,000


關於Aramis

Aramis是雅詩蘭黛集團的分部之一,自1964年發行以來,即成為專櫃男仕保養品市場的領導者,並推出獨家的香氛和男性護膚產品,這也是第一款於百貨公司販售的男性香氛,且立即被視為大師級的傑作。在這幾年中,Aramis已成功推出男仕系列及Lab Series雅男仕系列,但是最原始的經典商品同樣仍保有忠實的追隨者。Aramis在全球超過120個國家與區域中販售。


上市日期:2014年9月15日

 


◎圖片/資料來源:Aramis

上一則:CLINIQUE倩碧 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打造專屬修護力,改變肌齡命運,看見年輕未來 下一則:DARPHIN朵法 極致光燦淡斑防護霜SPF20 全方位打造法式保濕光澤肌 展現耀眼裸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