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i8胺基纖 全球瘋運動!夏天窈窕有撇步!

Trimi8胺基纖 全球瘋運動!夏天窈窕有撇步!
全球瘋運動!夏天窈窕有撇步!

 

瘋了!歐美運動風持續燃燒,媒體處處可見路跑活動!據小編調查顯示〝慢跑〞與〝騎腳踏車〞最受大眾青睞!兩項運動看似簡單,但要窈窕,就要加以利用運動前的時機,選擇高效能的秘密武器,才會健康窈窕!


有少好萊塢女星靠著慢跑習慣,做好體重管理,慢跑不僅能釋放工作壓力,更能維持體態!據小編所知,為將跑步效能發揮到最大,很多女星會在慢跑前補充胺基酸類產品、以提升新陳代謝!但歐美女星早早就已轉食為「有纖的胺基酸」,比起舊版的單方胺基酸,現在更多了「L卡尼汀」的複合式添加,讓胺基酸升級、不一樣了!


慢跑、不如「纖跑」
「有纖的胺基酸」能夠讓慢跑過程中,加速代謝、更能適時提高效能,跑起來更有爆發力!也難怪女星們的窈窕,在我們眼裡看似簡單,但疏不知卻隱藏了不為人知的好秘方阿,果然光靠動是不夠的、必須「有纖」才能達成!

Trimi8胺基纖 全球瘋運動!夏天窈窕有撇步!


補水、不如「補茶」
小編很常看到大家在騎腳踏車的時候,車身上都會掛上一瓶水壺!騎車的過程中會導致大量的水分經由汗水而流失!所以需要適時地補充水分!但歐美女星認為,既然要補水,喝運動飲料含糖量過高、會為身體帶來負擔、也不喜歡喝無味的白開水,倒不如改喝熱量低,又能促進啟動效能的茶飲、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喝茶、就要「喝對茶」

最近,女星開始愛喝「BCAA超濃胺基酸」茶飲!因為不僅維持運動效能,如果同時再以烏龍、普洱茶更能加乘循環、代謝火力乘乘!所以,瘋運動、愛窈窕、就要「喝對茶」!

全球瘋運動!但不是所有人都可靠運動窈窕達標!快跟著好萊塢女星一起窈窕有撇步!慢跑前補充「有纖的胺基酸」、騎腳踏車時,不喝水改「喝茶」!選對高效能武器、適時補充、喝對茶、才能窈窕輕鬆達成!



◎圖片/資料來源:Trimi8胺基纖

上一則:五青排空 瘋傳!女星綠秘技!好萊塢夯「五青」!綠色風潮7天-3! 下一則:Charisma頂級寢飾 戀夏。七夕 雅緻緹花床組7,700元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8-04 15:24:51
    市售的健康食品真的越來越多種了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