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排空 瘋傳!女星綠秘技!好萊塢夯「五青」!綠色風潮7天-3!

五青排空 瘋傳!女星綠秘技!好萊塢夯「五青」!綠色風潮7天-3!

allin五青排空 瘋傳!女星綠秘技!
好萊塢夯「五青」!綠色風潮7天-3!



好萊塢女星節食瘦身?靠一種食物就能減肥?
錯!
擁有魔鬼身材、又有健康的身體,才是好萊塢女星美麗不復胖的祕密!


瘋傳!女星綠秘技!

女星並非天生吃不胖,在減肥道路上,她們都付出比普通人多的努力。選擇食物開始就不能馬虎!
最近在好萊塢,流傳新一代的「綠色風潮」減肥法;好萊塢女星哈利貝瑞為保留完整蔬果酵素改吃生鮮的低溫蔬果,長時間的咀嚼更能增加飽腹感;除了飲食做改變,還搭配酵素排毒,讓瘦身效果更好。


夯!雙酵綠飲食!

酵素能將食物分解、轉化成可吸收的營養,幫助腸道消化、提升新陳代謝;若廢物排出的同時補進「酵母」來輔助酵素,「酵素x酵母」互相配合,不僅能促進腸胃蠕動,更能幫助體內毒素排出。

不敢吃生食,或覺得吃生食會有細菌的人,建議可以購買市售添加多種「酵母」及「酵素」的天然綠色小錠,這種雙酵習慣不僅補充平日不足的蔬果營養,還能調節生理機能,特別適合突破瘦身停滯期或大吃大喝後急於”贖罪”的人。

五青排空 瘋傳!女星綠秘技!好萊塢夯「五青」!綠色風潮7天-3!


綠發燒!全球「五青」熱!

好萊塢的「綠色風潮」除了吃生鮮蔬果外,許多名人都不喝市售果汁、開始改以現搾五青野菜汁!她們以五青野菜汁代替一日的三餐,出門時都會拿一杯手榨五青汁,綠色果汁瞬間變成女星最潮的”時尚配件”。 例如:米蘭達可兒、歐普拉…都喜歡親手現搾五青野菜汁,新鮮又健康。

這種「五青汁排空法」有助排清體內毒素、膚質光滑,更改善都市人不順暢的問題。
但現榨五青汁,要立即喝完營養才不會流失、變質;再者,手榨五青汁需要時間備料、容易麻煩便三分鐘熱度、無法長久維持。

五青排空 瘋傳!女星綠秘技!好萊塢夯「五青」!綠色風潮7天-3!



綠排空!解決惱人問題!
想省時省力的人,也可以選擇最近很夯的「五青野菜粉」,低溫萃取青椒、青苦瓜、大黃瓜、西洋芹及青蘋果,完整保留五種綠野菜的高纖及營養;對於三餐外食、作息不正常、營養攝取不均的人而言,這樣方便又快速的五青汁,能達到清燥熱、清廢物、清宿便、清囤積、清血脂的「五清」作用,每天一杯,排空之餘、更有幫助消水腫、維持體重的好處!

現在起…7天-3綠生活!
每天從改善自己的「飲」、「食」開始,不僅能改善蠟黃的膚質、清除體內毒素、更重要的是能窈窕健康不復胖,簡簡單單就能像好萊塢女星一樣,亮麗動人。
用「代謝酵素」結合「排毒果汁」的減肥綠色風潮,歐美好萊塢、日本都在瘋傳這樣的時尚綠生活了,想要7天-3嗎?那你就得跟的上全球超夯的流行綠生活。想改變?從「綠」開始!




◎圖片/資料來源:五青排空

上一則:ReFa ACTIVE活耀緊緻拉提機「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C羅證言 全台獨家首賣 下一則:Trimi8胺基纖 全球瘋運動!夏天窈窕有撇步!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11-15 19:43:41

     悄悄話...

  • 匿名
    2014-08-04 15:23:00
    健康五蔬果,疾病遠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