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與代言人王力宏 同慶人生的精采時刻 全新Premier KINETIC人動電能腕錶 為父親增添時尚魅力

SEIKO 與代言人王力宏 同慶人生的精采時刻 全新Premier KINETIC人動電能腕錶 為父親增添時尚魅力

SEIKO 與代言人王力宏 同慶人生的精采時刻
全新Premier KINETIC人動電能腕錶 為父親增添時尚魅力

 

日本鐘錶大廠SEIKO在父親節即將來臨之際,於7/11日推出旗下紳士系列Premier 2014年全新腕錶;在品牌代言人王力宏宣布正式升格為人父的加持下,SEIKO與代言人王力宏一同歡慶人生邁向下一階段的精采時刻。2014年Premier全新錶款 (SNP091J1),外觀延續古羅馬時代建築的設計靈感,體現代言人王力宏優雅的氣質與獨特的品味,同時配備SEIKO獨家研發的「KINETIC Auto Relay Perpetual人動電能萬年曆」技術,休眠狀態下再次使用,即可瞬時追時。西方古典美學加上先進鐘錶科技,2014年Premier人動電能腕錶,建議售價NT$29,900,SEIKO邀您一同「錶」現心意,讓父親時時配戴,分秒都能感受到子女時刻陪伴。


同時,為了體貼爸爸工作的辛勞, SEIKO更推出「SEIKO超贈點 要老爸放鬆一夏」父親節企劃活動,即日起至8月10日間,凡購買SEIKO品牌男錶,即贈送「60周年紀念時尚隨行杯」,讓爸爸隨時補充活力!此外還可獲得刮刮卡乙張,有機會抽到多項大獎,包含「OSIM uCaress 3D暖摩墊最新一代」、「OSIM uVision Pro按眼舒」、及「聲寶健康按摩枕」等,讓爸爸活力滿分!

【錶款型號SNP091J1】 

SEIKO 與代言人王力宏 同慶人生的精采時刻 全新Premier KINETIC人動電能腕錶 為父親增添時尚魅力

Premier 品牌代言人 王力宏

SEIKO 與代言人王力宏 同慶人生的精采時刻 全新Premier KINETIC人動電能腕錶 為父親增添時尚魅力



KINETIC人動電能瞬時啟動 為爸爸永恆守候 

Premier全新錶款結合SEIKO獨家技術KINETIC Auto Relay Perpetual人動電能萬年曆,不需更換電池,可藉由手腕的自動擺動產生電力,同時,當錶款無人配戴處於停滯狀態時,24小時內時、分、秒針即停止運轉休眠,進入「冬眠」狀態,達到省電功能,而指針雖停止不動卻會記憶時間,直到再次配戴時,就可瞬間恢復動力、即刻追時,指針即自動地重新設定為現在的正確時間。此外,搭載萬年曆功能還能自動校對至正確日期、星期、月份跟年份直到2100年2月28日,展現萬年曆高達101個機械零件的精密複雜高規格功能,讓子女對父親的愛瞬時啟動,為爸爸永恆守護每一刻。



SEIKO Premier經典燦灰 呈獻優雅紳士品味

SEIKO Premier 2014年新款腕錶,以經典燦灰為主色調,搭配不鏽鋼錶帶,錶面以時尚波紋襯托出面盤,呈現低調奢華的質感。羅馬數字時標佐以銀色立體刻度,帶來視覺層次感,清晰的日期視窗座落於十二點鐘方向,對應方向座落著萬年曆小錶圈,配備跳色的寶藍色指針,增加易讀性,在古典與現代之間取得完美平衡,呈現低調奢華的人文風範,襯托父親成熟穩健,從容優雅的性格,讓子女的心意能時時刻刻永伴父親,分秒不離。

 

父親節企劃活動 「SEIKO超贈點」要爸爸放鬆一夏

今年適逢SEIKO在台60周年,為迎接父親節的到來,即日起至8月10日間,推出「SEIKO超贈點 放鬆一夏」回饋回動。凡於活動期間購買SEIKO品牌男錶,買就送「60週年紀念時尚隨行杯」之外,還可獲得刮刮卡一張,有機會獲得價值上萬元的超級大獎。豐富的獎項包括:「OSIM uCaress 3D暖摩墊最新一代」(共10名)、「OSIM uVision Pro按眼舒」(共20名)、「聲寶健康按摩枕」(共100名)。讓子女藉此佳節聊「錶」心意,慰勞父親長久以來的辛勞。



SEIKO Premier 2014年新款規格資料:
圖片

SEIKO 與代言人王力宏 同慶人生的精采時刻 全新Premier KINETIC人動電能腕錶 為父親增添時尚魅力


型號 SNP091J1售價
NT$ 29,900
機芯 KINETIC Auto Relay Perpetual人動電能萬年曆
錶徑 41.5mm特色


※搭載SEIKO獨家技術KINETIC Auto Relay Perpetual人動電能萬年曆
※可藉由手腕的自動擺動、自動產生電能,不需電池
※靜置24小時後停止運轉休眠,達省電效果
※4年內手錶再次搖動,即瞬間回復到目前正確時間
※萬年曆功能,可自動校對日期至 2100年2月28日規格

不鏽鋼材質 / 藍寶石水晶鏡面 / 大視窗日期 /人動電能自動追時復歸功能 / 萬年曆(自動校正至2100年2月28日) / 同一視窗顯示閏年及月份



【關於SEIKO】

SEIKO不斷創新的技術 永遠領先一步
SEIKO對於產品與品質的堅持,一向是全球鐘錶產業的先驅。創立於西元1881年,傳承130多年優良傳統,秉持精湛的製錶技術與人文精神,是亞洲少數能與歐洲並駕齊驅、享譽國際的鐘錶品牌,也是全球少數具有100%機芯自製能力的錶廠,從最細微的零件、齒輪、游絲、擒縱結構到錶殼製作、組裝,SEIKO擁有全面的垂直生產能力。

SEIKO 以廣泛而完整的產品佈局行銷全球,滿足各階層消費者的需求,講究精緻的外觀設計,力求契合時代的美感,同時兼顧實用性、精準度與創新技術的應用,在鐘錶開發上也持續提出突破性的材質運用與創新方案。此外,SEIKO 在專業運動與極限錶款的開發上享有盛譽,長期擔任多項國際賽事的官方計時品牌,是全球運動計時的權威之一。

對於SEIKO來說,有兩個眾所皆知的事實,那就是計時歷史上不斷創造的第一紀錄,以及擁有設計最適合人類配戴的卓越技術。西元1969年推出全世界第一支石英錶。1988年推出全球第一只人動電能錶,2006年再推出第一只電子紙顯示器腕錶。2012年,更在巴塞爾錶展,發表世界第一只GPS衛星定位太陽能腕錶,可透過四顆衛星對應全球39個世界時區,只要看得見天空便能知時間,這項技術突破,象徵著未來的石英計時,將邁向以「10萬年誤差一秒」為基準的全新世代。
SEIKO秉持「革新」與「洗鍊」的企業精神,是永遠的時間推動者。

 

◎圖片/資料來源:SEIKO

上一則:東妮寢飾 涼夏舒眠寢具給您整晚好夢 下一則:Neogence BOTÀNIC 凱渥小舒淇「林佳陵」化身玫瑰精靈 超越性感更添嬌羞女人味 玫瑰粉嫩肌就是致勝關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