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艾杜紗 零毛孔防曬美肌乳SPF50.PA++++ 使肌膚零死角的透出光蘊,迎向無瑕容顏。

ettusais艾杜紗 零毛孔防曬美肌乳SPF50.PA++++ 使肌膚零死角的透出光蘊,迎向無瑕容顏。


ettusais艾杜紗 零毛孔防曬美肌乳SPF50.PA++++

引光、造光 改寫提亮科技
高係數、低刺激 飾底乳新定義




艾杜紗零毛孔防曬美肌乳 SPF50+ PA++++ 35g 700元

持妝、校正膚色、修飾、保濕,飾底乳近年來功能愈趨完整。艾杜紗2014年7月全新推出高係數之飾底乳【零毛孔防曬美肌乳】,具有高亮度、低刺激特性。防曬、妝前打底兩步驟一次到位!


【零毛孔防曬美肌乳】採用最高規格防曬係數SPF50+ PA++++,以大小不同的紫外線吸收劑堆砌而成,讓紫外線無縫可趁;由紗膜+美化調控粉體組成,智慧引光、造光:包覆肌膚表層的紗膜(Beauty Skin Veil Film),薄透度恰到好處的使光線穿透肌膚進入真皮層,釋放肌底光源,以肌膚自身的內建光為透亮打底;反射之餘同步以美化調控粉體(Beautifying & Conditioning Powder)提亮暗沉膚色,引光+造光打造無懈可擊的自然光,加乘澄淨妝容。


【零毛孔防曬美肌乳】同步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整體成分採用無油配方,質地輕盈易延展,擺脫防曬品高係數=黏膩之窠臼。添加包裹紫外線吸收劑使其不直接接觸肌膚,彷彿守門員般在防曬時也能降低防曬品對肌膚的刺激,使肌膚零死角的透出光蘊,迎向無瑕容顏。

ettusais艾杜紗 零毛孔防曬美肌乳SPF50.PA++++ 使肌膚零死角的透出光蘊,迎向無瑕容顏。


艾杜紗零毛孔防曬美肌乳 SPF50+  PA++++ 35g / 700元

高係數之飾底乳!提亮膚色,溫和低刺激。

○高係數:SPF50+  PA++++

○高亮度:內建光反射科技 引光、造光打造透亮容顏

○低刺激:超親膚薄膜 包裹紫外線吸收劑使其不直接接觸肌膚

○保濕、易延展:玻尿酸、無油成分

○抗油、抗汗 

○成分溫和,一般肥皂、洗面乳即可洗淨

○成分均為不致痘成分。無香料、經過敏感性肌膚測試

(並非所有消費者都不會致痘或過敏)


使用方法:基礎保養後、粉底前,以指腹沾取一顆珍珠大小(約0.4g),再均勻延展開來。

 


◎圖片/資料來源:ettusais艾杜紗

上一則: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系列 女神般放電眼眸養成必備利器 下一則:法國柏絲 淨綠香氛系列 肌膚環保 無瑕透淨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6-14 14:20:50
    用過他們的產品真的很好用
  • 匿名
    2014-06-14 13:28:00
    好用喔妝感很自然而且一點也不會太油膩感覺很自然氣色看起來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