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lare聖克萊爾 超燃代謝能量發泡飲 有感燃燒 運動代謝事半功倍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燃代謝能量發泡飲 有感燃燒 運動代謝事半功倍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燃代謝能量發泡飲
輕運動美學 代謝不知不覺 
燃燒×元氣×續航




高齡化讓國人對養生跟運動越來越重視,面對工作壓力、生活緊張,飆汗的運動成為許多人減壓的方式,而多數人運動後隨手就是一瓶運動飲料,看似在快速補充電解質跟水份,可你知道嗎,其實市售的運動飲料很多都屬高糖、高鈉,愛運動、注重健康的妳,可不能隨便亂喝呀!


新世代的輕運動對策

近年來政府大力推行全民運動,時不時就看到有單位舉辦公益路跑或單車競賽,打開電視不是人魚線就是馬甲線,黃金比例讓人好生羨慕,但如果你只是個朝九晚六的上班族或學生,實在沒有過多的時間與財力,不妨在飲品方面耍點小心機,在補充水分的同時也補充更多的營養素,加強身體的代謝力。


有感燃燒 運動代謝事半功倍

聖克萊爾繼「美机膠原C1000 發泡飲」,今年隆重推出添加三大維生素、六大電解質、胺基酸以及葡萄糖的「超燃代謝能量發泡飲」,不只可快速補充人體缺乏的水份,還可促進燃燒代謝、元氣恢復、補充流失以及強化續航體力,全方位助你一臂之力。


清新葡萄柚 泡出美麗S

「噗嘶」一聲,伴隨著一連串嗶嗶啵啵的聲響,發泡錠快速在水中崩解,小分子型態更有助於身體的吸收,清新的葡萄柚香氣,讓索然無味的白開水立即化身為美味、健康兼具的飲品,增添飲水樂趣;隨身瓶的包裝,不佔空間,輕巧好攜帶,每日一錠,快速補充電解質提升代謝,增加在運動時所需的能量。


安心認證有保障

市面上黑心商品氾濫,為保障每一位消費者,聖克萊爾全新推出的「超燃代謝能量發泡飲」不只通過塑化劑、防腐劑檢驗合格,還由HACCP、ISO22000認證標準的工廠生產製造,並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讓您買的安心,喝的放心。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燃代謝能量發泡飲 有感燃燒 運動代謝事半功倍


St.Clare聖克萊爾 超燃代謝能量發泡飲

輕運動美學 代謝不知不覺

添加胺基酸、葡萄糖、電解質、維生素以及優質鈣,不只可快速補充人體缺乏的水份,還可促進燃燒代謝、元氣恢復、補充流失以及強化續航體力,運動前、中、後皆可飲用,全方位助你一臂之力。

上市時間:2014.06.12
定價︰NT$499
容量︰10 錠

 

 


◎圖片/資料來源:St.Clare聖克萊爾

上一則:REN 鮮果C亮采BB霜SPF15 為你締造緊緻年輕的完美妝容 下一則: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系列 女神般放電眼眸養成必備利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