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2014 FIFA World Cup

I.T 2014 FIFA World Cup

I.T 2014 FIFA World Cup



I.T旗下品牌為配合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以此盛事為設計主題設計出一系列tee款,為一眾時尚球迷做好迎接世界盃的準備。

 

品牌包括:

:CHOCOOLATE

I.T一向積極發展及開拓市場,在2006年冬季推出最新品牌:CHOCOOLATE,並於港九新界開設多間專門店,以全新概念打造有別於一貫流行休閒服的品牌,為時裝重新詮釋。:CHOCOOLATE把「mass」與「prestige」的品牌理念完美結合,打造出別樹一格的新風格。

:CHOCOOLATE的服飾設計與社會上追求品味生活的一群價值觀同出一轍,透過富原創性的設計,表現出精益求精的生活態度。2014年夏季系列分別以三大主題「BLACK CHAMPION」、「MIAMI BEACH BOYS」和「SUMMER PICNIC」為設計概念,令夏日造型添上多種流行元素,打造出一系列型格又輕便的休閒時尚服飾。

迷倒全球男生的四年一度世界杯是:BLACK CHOCOOLATE夏季系列的靈感繆斯,故此主題「BLACK CHAMPION」的風格充滿活力和運動感。當中,系列重點單品必定是以球衣作靈感的T恤,背部印上國家名稱,數字印花是該國家第一次奪得世界杯冠軍的年份,星星則代表著捧杯的次數,訴說各國的輝煌戰績。此外,系列中還備有棉褲及襪子等單品,令整個運動造型更完整。顏色方面,設計師在黑、白、灰色的基調上,撞上金色,令設計格外突出搶眼。

I.T 2014 FIFA World CupI.T 2014 FIFA World Cup


Aape

A BATHING APE®的創意理念從不間斷,於2012年春夏推出一個充滿活力的全新年輕副線AAPE BY A BATHING APE®(以下簡稱為Aape; 讀音A-A-P-E)。Aape針對年輕男裝市場,為15-25歲的潮流新一代設計出一系列簡潔、輕便及充滿時尚元素的服飾,剪裁舒適,適合每天穿著。Aape的品牌標誌源自A BATHING APE®的經典猿人頭像「moon face logo」,其簡潔的圓形面孔,就像年輕版的猿顏一樣,設計鮮明令人印象深刻。加上合理及大眾化的價格是Aape一大賣點,衣飾的品質卻仍能維持高質素的水準,勢必大受年輕的潮流愛好者所歡迎。

「AAPE CUP」是為了配合2014年世界杯即將舉行的賽事誕生的系列,設計主題環繞此觸目的盛事,分別以足球聞名的國家的國旗,如巴西、英格蘭、日本、西班牙、德國等,套用於各式各樣的tee款當中,因此不難發現數字、星形圖案、紅白藍條紋等融入於此系列,為一眾時尚球迷為世界杯做好準備。

 

I.T 2014 FIFA World CupI.T 2014 FIFA World Cup

Fingercroxx

自2002年成立以來,Fingercroxx以兩指交叉為品牌標記,有正面的街頭俚語意味。另外,設計師根據每季不同的主題重新設計出獨有的品牌標籤,服飾標籤貫徹主題,讓穿著者的自我個性更突出。Fingercroxx著重圖案設計及布料的選用,注入流行時尚元素及細節,製作出簡潔乾淨的輕便時尚衣飾,令其品牌於香港街頭品牌中佔一重要席位。

品牌配合世界盃賽事推出一系列的設計,將以足球聞名的各國家國旗混入fingercroxx代表人物BIGFOOT的圖案,部分tee當中更有fingercroxx代表人物BIGFOOT踢足球的趣味印花圖案,塑造出魅力非凡的新系列。

I.T 2014 FIFA World CupI.T 2014 FIFA World Cup



◎圖片/資料來源:I.T

上一則:KiGiVE袋裝茶凍漲 新鮮現泡回甘好滋味 下一則:龜甲萬 第十屆龜甲萬盃料理比賽 傳承台灣醍醐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