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ti彩色果凍系列太陽眼鏡 陽光、沙灘、比基尼!今年豔夏必備單品

Gotti彩色果凍系列太陽眼鏡 陽光、沙灘、比基尼!今年豔夏必備單品


Gotti彩色果凍系列太陽眼鏡 今年豔夏必備單品

陽光、沙灘、比基尼!

眼看著夏天就要到來,手邊是否也準備好你的太陽眼鏡單品了?撇去冬天的冷色系,今年夏天你需要的是充滿暖意的繽紛色彩!來自瑞士的設計師品牌Gotti,在今年3月份的Mido眼鏡展,同步推出了橘色、粉紅色、粉藍色等等的彩色果凍系列太陽眼鏡!

此系列太陽眼鏡一樣配有旋轉鏡腳設計,並且加上為亞洲人所設計的亞洲款矽膠鼻墊,大大改善膠框容易滑動的惱人問題。整付眼鏡配戴起來舒適無負擔,絕對是今年夏天必備的太陽眼鏡單品!


尊貴眼鏡 DNA:
尊貴眼鏡成立於1999年,董事長Bison Huang,因興趣巧合而投入這個行業,並努力在高雄這塊土地上貢獻自己的力量。為了要在地化經營,更將尊貴眼鏡從原本的高雄85大樓的金典酒店大廳,移至高雄美術館旁,全新的色彩搭配,大大的交誼桌,以期能經營出最容易親近的風格名店。尊貴眼鏡從世界各地尋找品質最好的眼鏡提供給消費者,讓每個消費者能夠享受世界最高等級的眼鏡。

尊貴眼鏡 陪你看世界的好朋友

 

Gotti彩色果凍系列太陽眼鏡 陽光、沙灘、比基尼!今年豔夏必備單品  Gotti彩色果凍系列太陽眼鏡 陽光、沙灘、比基尼!今年豔夏必備單品


◎圖片/資料來源:Gotti

上一則:BIOPEUTIC葆療美 夏季保養首重美白與保濕!精選推薦甘麴雪亮霜10+玻尿酸瞬效保濕純露+聖泉薇修護活膚水 下一則: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繆思女神花粹水 讓肌膚充沛至完美狀態,帶來「澄淨無瑕的女神膚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