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鬼三驚2 邀您集八點送泰國鬼片電影票

【電影】鬼三驚2 邀您集八點送泰國鬼片電影票

【鬼三驚2】邀您集八點送泰國鬼片電影票

 

現在除了超商買商品可以集點,連看電影也能集點送票囉! 為了宣傳電影,台灣發行商無所不用其極,這次舉辦看泰國鬼片,集票根八張,附上回郵信封寄回電影公司,就可再獲得兩張電影票。不僅鼓勵大家揪團進戲院看電影,也順便為接下來的電影搶先宣傳,可謂一舉數得。

 

此次強打宣傳的電影是,泰國春季鬼片票房冠軍【鬼三驚2】。首集在全亞洲狂賣超過億萬,第二集在泰國更獲得3000多萬的好票房,成績更超越首集;驚悚恐怖的劇情與好口碑,在上映時大勝好萊塢強片【傑克萊恩】、【自由之心】。電影更集結泰國一線紅星演出,【拉小手】李緹娜、【愛在暹邏】辛賈潘妮特、【鬼三驚】雷邁多納…等。

 

【鬼三驚2】,一樣由三段故事所構成。《屍還魂》講述人死後的第三個晚上會回到家中,完成生前未了的心願…《現陰琴》是改編泰國校園間流傳的鬼故事,與無頭修女許願,願望一定會實現,但是一定要回去還願,在…凌晨三點鐘。《祭紙紮》講述紙紮店員工被老闆要求要加班,但工作到半夜時,才發現早上老闆發生車禍死了…

【電影】鬼三驚2 邀您集八點送泰國鬼片電影票


觀眾集滿八張電影票,附上回郵寄回電影公司,就可以獲得【這個高中沒有鬼2】兩張電影票。同樣也是續集電影,首集【這個高中沒有鬼】也一樣在泰國狂賣4000多萬,劇中的小演員也瞬間變成當紅明星,代言商品接不完。續集【這個高中沒有鬼2】則是講述白目高中生穿越時空,遇見淒厲人妻的故事,過程驚悚萬分、爆笑刺激。

 【電影】鬼三驚2 邀您集八點送泰國鬼片電影票


【鬼三驚2】電影將於台灣4月18日起盛大上映。【這個高中沒有鬼2】將於7月4日上映。
 了解相關訊息請上海樂影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圖片/資料來源:海樂影業

上一則:【旅遊】健康媽咪全家有責 許媽咪一個身心靈放鬆假期 下一則:【電影】玩命特區 美媒讚譽不斷 保羅沃克最後作品【玩命特區】5/1台灣上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