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L'S YARD REMEM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空瓶再利用享好禮

NEAL'S YARD REMEM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空瓶再利用享好禮


NEAL'S YARD REMEM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空瓶再利用享好禮


10/10 HOPE響應世界地球日 與您一起關心大地之母
NEAL’S YARD REMEM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 空瓶再利用享好禮


天然有機概念通路「10/10 HOPE」,禀持品牌核心價值中「生態友善(Eco-friendly)」的重要理念,與旗下來自英國的純淨天然有機品牌NEAL’S YARD REMEM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一同響應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以實際的行動關心地球。


NEAL’S YARD REMEM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是英國第一家獲得有機認證的健康肌膚保養品牌,自1981年創立以來,始終懷抱著對於自然、道德、整體健康、美麗與幸福生活的熱忱,並且秉持珍惜自然、保護動物、支持公平交易理念,提供最多元優質的草本健康肌膚美容產品。


10/10 HOPE與NEAL’S YARD REMEM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響應世界地球日活動,即日起至4月22日,至全省尼爾氏香芬庭園及10/10 HOPE專櫃,即可免費索取乙只我們的藍色回收空瓶及精心挑選的植物種子。讓我們一起享受灌溉,看著植物成長,並讓這世界多一分綠意。


除此之外,只要利用尼爾氏香芬庭園的藍色回收空瓶,發揮創意,賦予新的用途,並將您的創意按讚後上傳到NEAL’S YARD REMEM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Facebook粉絲頁,即可到專櫃上兌換玫瑰潔顏露50ML乙瓶,得到讚最多的參賽者還可獲得市值3,300元的乳香系列新品。


讓我們一起保護最珍貴的地球,成為一股推動改變的正面積極力量吧!

 


◎圖片/資料來源:NEAL'S YARD REMEMDIES

上一則:ORIGINS品木宣言 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 一夜容光煥發 重返BABY肌 下一則:divinia蒂芬妮亞 恆潤肌系列 進化! 水感美人 人魚公主的保濕養成 肌膚水嫩一整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