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春櫻花海 絕境美景

北海道 春櫻花海 絕境美景


北海道˙愛˙櫻花

真正的愛,是累積在日常生活裡的,
櫻花的浪漫,是人們對愛情存在的信仰與憧憬。
一串串、一株株、進而一片片地,北海道五月濃濃的櫻情,
正逐漸醞釀渲染這座有花城之稱的地區。

 

北海道因地處高緯地帶,幾乎不受梅雨及熱帶性低氣壓的影響,春、夏、秋、冬四季分明,具有雪國特有的季節性,一到春季,漫天粉櫻染大地,無處不秒殺旅人們的記憶卡容量!




【五稜廓城】

在幕府時代建造,總占地約一個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五角星型城廓的特殊景觀和每季所舉辦的特殊祭典,讓五稜廓城意外成為現今獨樹一幟的賞櫻勝地;這裡的櫻花以染井吉野櫻為大宗,花朵有五枚花瓣,初放到滿開由粉漸白,加以百株里櫻層疊點綴,引人入勝。




【北海道神宮】

為北海道僅有的神宮,參拜步行的道路兩旁滿植櫻樹,在櫻樹下野餐休憩,享受花吹雪飄落的景色,時間彷彿就在這童話般的美景下剎時凍結,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會被這一幕深深地感動!




【東藻琴芝櫻公園】

芝櫻不是一種櫻花的品種,是一種花形類似櫻花,貼地而生,在櫻花的花期亦隨之綻放,八萬多平方公尺的芝櫻花海像地毯般的鋪蓋在林地上,有別於賞櫻樹的仰天而望,低頭就能觸及的浪漫增添了賞櫻之旅的另類體驗。


北海道令人迷醉的春櫻花海,絕美境地就怕你稍作停留,就無法從這仙境裡抽身!除了原生的自然美,還有猶如法國塞納河畔的清閒之地─小樽運河畔,沿岸都是磚石結構的倉庫,昔日北海道經濟發展中心的景象,如今充滿懷舊、藝術氣息的建築,此時,北海道又多了人為的浪漫!


賞櫻名所─登別櫻花隧道、善光寺、昭和新山、舊道聽…等,大榮旅遊特別針對5月的北海道賞櫻之行,由南至北、道央至道東的進出點安排,讓你玩樂賞櫻擁有多項路線選擇。

 

 

 

 


◎圖片/資料來源:大榮旅遊

上一則:慎入!公認最性感超模 +super sexy+ 下一則:說走就走 四國小豆島樂活四日輕鬆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