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夢想的ZOCA『程唯婷、程子凌』;原創手作的幸福  

編織夢想的ZOCA『程唯婷、程子凌』;原創手作的幸福  


編織夢想的ZOCA『程唯婷、程子凌』;原創手作的幸福  


                     
『美麗女孩跳跳與怪老闆銘銘的PASTA QUEEN』曝光後廣受好評;
再一次前往用餐時,定眼發現牆上四大幅油畫,
『細膩的筆法,巧思的創意』,深深吸引著我。
好奇寶寶的我馬上問了銘老闆,這四幅畫對『PASTA QUEEN』代表的涵意時,
更對作者能以如此生動的油畫來詮釋這家餐廳的夢想而深感佩服。

 




 

◎異國風情氣質美女;因為『夢境』所以『ZOCA』

這美麗的油畫作者是一位氣質美女『程唯婷』,在還沒看到她本人前,我只從她個人創作品牌『ZOCA』粉絲頁來想像作者的樣子,沒想到看到本人非但跟作品的『美』劃上等號,還意外了發現些許的『神秘』。


唯婷有股藝術的氣質卻也有種說不出的異國風情,我好奇的問她為何把創作品牌命名為『ZOCA』時,她的答案太令人不可思議了,原來『命中注定愛上妳』真的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


ZOCA』好陌生的英文喔!喜歡畫下每次旅遊風景的唯婷說:在一次美麗的『夢境』中,對畫面裡如夢似幻的風景,莫名留下深刻的印象,冥冥中就是要她找到這個地方,她花了不少工夫才知道原來夢境裡的畫面,是義大利的一個美麗小鎮『ZOCA』。於是乎,『ZOCA』命中注定的成為她與妹妹(程子凌)創作的品牌了。

 



◎追求夢想的『ZOCA』姊妹花;親手打造幸福的『THE ONE』


唯婷與子凌這對姐妹花算是出生在『設計世家』,爸爸本來就從事廣告行銷,兩姊妹從小的耳瀆目染,讓她們與生俱來的天賦,更能充分發揮設計。尤其是唯婷,從繪畫到設計;從原物到成品,串出無與倫比的『非凡』。


坊間有太多『個人品牌』的設計,但如何深得人心,真的是需要『大本事』了,我想唯有『賦予故事、加上溫度』才是王道。


喜好藝術設計的唯婷,常常會把日常生活中看到的『特別』保留下來,例如:原礦、寶石、紫水晶等,再以夢想的編織方式成為與眾不同的『獨一無二(THE ONE)』。


在此篇,傑菲亞娃特別挑出震撼人心,『愛』的三大系列(捕夢、追夢、圓夢)





★『ZOCA JEWELRY』『捕夢網』系列:手掌心的命定


『捕夢網』是印地安的民俗傳統,唯婷認為人除了要追求夢想之外,更該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網住了夢想才能確定目標、努力追求,進而圓夢完成。


依上述的想法,兩姊妹曾經特別設計出;以五行(金木水火土)不同顏色的彩繩來編織捕夢網,這樣的邏輯讓每位『有夢』的人們非常認同,所以ZOCA民族風的『捕夢網系列』從手飾、項鍊到耳環等配件..都深受大家的歡迎。

 

編織夢想的ZOCA『程唯婷、程子凌』;原創手作的幸福  





★『ZOCA JEWELRY』『五礦星球』系列:確認選擇,努力追夢


唯婷非常喜歡礦石,她認為天底下所有的寶石本來自『礦』,只是等級不同。且每種礦石都有其功能,選擇適合自己的『五礦』就會有努力的能量。


『ZOCA』嚴選原礦、水晶與配件,以蠶絲線與小牛皮繩、珍珠貝扣等高級素材精心搭配,以白、紫水晶、土耳其綠松石、黑瑪瑙、虎眼石等『五礦』,結合東方特有的風水與五行概念,獨特量身訂做的『五礦星球』,讓有夢想的人,能『選擇所愛、努力追夢』。

 


★『ZOCA JEWELRY』『五芒星』系列:白魔法、黑魔法的一線之隔


『五芒星Pentacle』有太多神秘傳說了,例如:希臘女神與太陽英雄的愛情或是神秘主義者強調代表的「生命」和「健康」及最著名「所羅門王的魔法戒指」…等。而在眾多神話中,唯婷鍾情『能讓快樂者悲傷,讓悲傷者快樂的「所羅門王魔法戒指」』;她們深信魔法戒指中的一句話『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是『白魔法、黑魔法』的一線之隔,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的最佳詮釋。


也因為另類的看法,『ZOCA』的『五芒星』特別耀眼,彷彿不斷提醒著大家,要能正面思考,擁有強大的『正面能量』,才能堅持下去,圓夢達陣。

 

編織夢想的ZOCA『程唯婷、程子凌』;原創手作的幸福  






◎眾人的一念,唯我的獨尊


看著神采奕奕的唯婷、子凌兩姊妹訴說著ZOCA的夢想時,我不禁問了她們對經營了一年多的『ZOCA』還有什麼不同的期待可以分享給大家,沒想到兩姊妹惆悵的表示:『對有些經過ZOCA攤位前嘟嚷著:原來是民族風喔!就默默走開的客人,都會覺得好可惜』,既定的民俗風印象,讓人錯失了無限的可能,這些『THE ONE』的飾品,可以潛移默化的把品味再提升。



流行服飾到處都有,而獨一無二的配飾卻是『專屬個人』的美麗。她們希望大家可以因為『ZOCA』的創意設計,而找到屬於自己的『THE ONE』。

 

聽到她們如此一說,傑菲亞娃深深覺得,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的東西是『唯一』的,但什麼才是屬於自己的『THE ONE』呢??
眾人所遇之事;是必然還是偶然,又如何?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相信與否,其實就在『一念』。掌握自己的夢想,努力追夢,全力完成,誰敢不相信你的『唯我獨尊』呢?!

 



【ZOCA JEWELRY】www.zocajewelry.com FB 粉絲頁:ZOCA






◎圖片/資料來源:傑菲亞娃

 

上一則:MICHAEL KORS 以繽紛花朵預告2014年 春季流行趨勢 下一則:慎入!公認最性感超模 +super sexy+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