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馬年 來店有禮 啖美食、贈小食 開春賀喜齊享樂

喜迎馬年 來店有禮 啖美食、贈小食 開春賀喜齊享樂


喜迎馬年 來店有禮 啖美食、贈小食 開春賀喜齊享樂

花園日本料理」迎饕客慶新年,
自2014/02/ 10~2014/04/ 30止,推出「喜迎馬年 來店有禮」活動
凡於平日午餐時段消費NT$680以上之商業午餐即贈送花園日本料理咖啡券一張,
假日及晚餐時段消費NT$1,680以上套餐即贈價值NT$480開胃小菜一份,
新的一年讓饕客開運又開胃。

 

花園日本料理以低調奢華色調來呈現時尚空間,親切頂級的服務使消費者在愉悅的氣氛中享受用餐片刻,嚴選當季新鮮食材,以傳統為主、創意為輔的料理手法,營造無可挑剔的味蕾感動,不論是單點、套餐、合席皆是精心雕琢,宛如藝術般擺盤之懷石料理,都將給老饕一場藝術美饌饗宴。台北花園大酒店「花園日本料理」於今年初春推出「喜迎馬年 來店有禮」活動,凡於活動期間消費商業午餐、精選套餐即贈送貴賓咖啡卷、開胃小菜一份,主廚新鮮現做與精巧呈現,道道均展現懷石料理色、香、味、型的特色,是開春不容錯過的美饌佳作。

 


「喜迎馬年 來店有禮」活動說明

活動日期:
2014/ 02 / 10~2014/ 04 / 30


活動說明:
1.平日午餐時段凡享用NT$680以上之商業午餐即贈送花園日本料理咖啡卷一張。
2.假日及晚餐時段享用NT$1,680以上的套餐,即贈送價值NT$480開胃小菜一份。
註: 花園日本料理咖啡券及NT$480開胃小菜使用期限為一個月,不適用於當次消費。


【花園日本料理介紹】

台北花園大酒店【花園日本料理】挑高三米六的用餐空間裡,用以傳達日式和風的高貴典雅,特別選用:黑晶石、深金峰石、印度黑石材…等自然素材,烘托出空間的內斂奢華質感,融合都會時尚元素,以簡單的線條,多層次的布料及創意燈具,營造出日式都會極簡風情!空間規劃帶有優雅時尚氛圍,更可依照需求提供半開放式獨立貴賓廳,內設52吋液晶電視,具有隱私兼具朦朧之美!此外,多元化的餐飲服務則包含:宛如藝術創作的懷石料理、物超所值的商業午餐、滿足個人喜好的單點料理,讓來店的顧客皆可輕鬆自在的享受愉快的用餐片刻!


花園日本料理對食材的新鮮度十分堅持,每日漁港新鮮進貨,用品質給消費者最尊榮的享受,另有:一星期二次從日本北海道空運進口的南非小鮑魚、大陸蛤、牡丹蝦等生猛活海鮮;顧客可從中任意挑選,並指定喜好之料理方式,包括生魚片、燒烤、香蒸、鮮煮或酥炸…等,每種海鮮還可依部位不同而有二至三種調理方式。除此之外,主廚將依市場供貨情況,隨時下單網羅珍稀食材。一場藝術美饌饗宴,等饕客前來來體驗!




 

◎圖片/資料來源:台北花園大酒店

 

上一則:春之覺醒★25款碎花服裝帶妳迎接美好春天 下一則:六國餐廳「漁市嘉年華」 新鮮漁貨恣意搭配「尚青」美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