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 ALBLANC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 實現令人稱羨的水嫩柔白貴婦級雙手。

SOFINA蘇菲娜 ALBLANC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 實現令人稱羨的水嫩柔白貴婦級雙手。


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 柔皙手護精華霜
2014年3月25日 嫩白新登場


您一定不知道,其實雙手的吸睛程度遠超出您的想像! 出門後曝曬在外在環境下的手背,辦公室裡敲打鍵盤辛勤工作的雙手,不停滑動手機螢幕的指尖,手部肌膚比想像中更加疲憊缺乏呵護,女性手部肌膚年齡相較實際年齡看起來老,平日疏於保養的雙手,正在悄悄地加速暴露您的年齡! 「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更是需要細心保養,加以寵愛,SOFINA潤白美膚特別推出「SOFINA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真摯呵護您的「第二張臉」,延續潤白美膚系列的高效美白能量,還原肌膚原有的白皙、明亮、瀅透感,頂級深層修護勞累粗荒手,實現令人稱羨的水嫩柔白貴婦級雙手。


柔嫩白皙直達指尖,打造具有透亮感的無瑕雙手

總為臉龐的白皙度斤斤計較,做為「女人第二張臉」的手部肌膚卻常疏於照護,雙手若不夠透白,美麗就不夠全面,指尖細節的保養更是不能馬虎,徒有絢麗指彩也枉然 ! 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富含美白有效成分「Chamomile ET」,源頭式阻斷黑色素生成,有效阻斷黑色素源頭的生成途徑,溫和持續淡化黯沉,讓黑色素無法趁虛而入。此外,協同潤白複合配方「桔梗根菁華、尤加利菁華、白樺菁華、柚子菁華」等精萃保養成分加乘作用,完整發揮本商品美白絕技,不再煩惱黑斑問題。25歲之後肌膚新陳代謝就會減緩,尤其手部肌膚的新陳代謝更是相較臉部緩慢,雙手保養刻不容緩。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讓您的雙手宛如停留在25歲,以「維他命E醋酸酯」成分增加肌膚代謝力,活化滋養雙手肌膚,實踐潤白美膚瀅透、白皙、明亮的專屬潤白美肌力。


潤澤雙手自然透亮,精華霜質地感受頂級呵護

全世代女性對於手部肌膚的煩惱「手部乾荒」遙遙領先其他問題,相較身體的其他部位,手部肌膚本來皮脂腺較少角質層較厚,因此容易讓細紋和乾荒更為明顯。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配合高保濕潤澤「Ceramide成分」,鎖住水份讓雙手不只白皙更柔嫩緊緻。精華霜質地細緻易滲透,保留滋潤不留黏膩,充沛潤澤雙手,豐盈乾燥肌膚。特殊的「立體粉狀脂膜*」技術完整防護雙手減少接觸外界刺激,在每次洗手後持續滋潤雙手肌膚。


柔嫩白皙的手部肌膚,從細節展現迷人風采

平日勤勞補擦之外,最佳的護手時段就是就寢前。夜晚睡覺前使用高保濕、高滲透的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深度按摩,讓美白有效成分「Chamomile ET」和保濕潤澤精華「Ceramide成分」雙重守護,提升手部肌膚的含水度,淡化黑斑重現白皙。而高雅極簡具光澤感的赤紅包裝設計展現奢華氣度,舒壓系淡雅清香緩解緊繃情緒,綻放柔和香氛,恣意享受片刻寧靜。搭配潤白美膚專屬按摩手技,喚醒雙手美肌能量,從手部細節散發迷人柔皙光采。


SOFINA蘇菲娜 ALBLANC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 實現令人稱羨的水嫩柔白貴婦級雙手。


2014年3月25日 新發售
SOFINA潤白美膚 柔皙手護精華霜 50g / NT650元


柔嫩白皙直達指尖,打造具有透明感的無瑕雙手
富含美白有效成分「Chamomile ET」,源頭式阻斷黑色素生成,有效阻斷黑色素源頭的生成途徑,讓黑色素無法趁虛而入。協同潤白複合配方「桔梗根菁華、尤加利菁華、白樺菁華、柚子菁華」等精萃保養成分,溫和高效地淡化肌膚黯沉,更添加高滲透保濕成分「Ceramide」,美白保濕雙效合一。「維他命E醋酸酯」成分增加肌膚代謝力,活化滋養雙手肌膚,讓雙手肌膚更添瀅白透亮,散發柔皙光采。

○美白有效成分:「Chamomile ET」

○高效保濕成分:「Ceramide成分」

○增加肌膚代謝力成分:維他命E醋酸酯

○潤白複合配方:「桔梗根菁華」、「尤加利、白樺、柚子菁華」

○放鬆系淡雅清香,綻放柔和香氛

 

SOFINA蘇菲娜 ALBLANC潤白美膚柔皙手護精華霜 實現令人稱羨的水嫩柔白貴婦級雙手。


【建議按摩手技】

1.指緣、指尖:取適量於手背上,均勻分配於每根手指,運用一點力道按摩指尖指緣,並按摩整體手指使其充分吸收。

2.手指整體:運用另一隻手的拇指,從手指根部往指尖螺旋狀按摩,使手護精華霜均勻吸收。

3.指縫間隙:十指交扣,指尖左右移動,讓手護精華霜能滲透至指縫。而拇指與食指的間隙,也要均勻按摩。

4.手背:從手指的手指根部往手腕方向輕壓提拉按摩。

5.手心:最後,按摩整體雙手,用手心包覆手部側面和手腕,完整均勻按摩,讓手護精華霜滲透至手部每一寸肌膚。

 


◎圖片/資料來源:SOFINA

上一則:Oscar Blandi奧斯卡‧布蘭迪 沙龍染色筆 成為白髮、布丁頭的臨時救星 下一則:PANTENE潘婷 強韌頭髮減少斷裂精華調理液 染燙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打造出能維持一整年的無暇髮質與完美髮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