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奢華防護開啟美白與防曬新紀元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奢華防護開啟美白與防曬新紀元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奢華防護開啟美白與防曬新紀元

無齡透白防曬乳 及 嫩白無瑕精華露

業界首創脈衝光紅光科技 防曬又能抗老
奢華防護 恆透青春光采
開啟美白與防曬新紀元

~日本VOCE雜誌防曬賞NO.1 ~
智慧型防曬,同步抗老及修護,首創脈衝光紅光科技,外出型的頂級乳霜

~日本每1分鐘銷售1瓶 ~
全能型美白精華 細胞研究巔峰代表作,還能修復老化極致光采


頂級抗老品牌NO.1的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2012年推出 clé de peau BEAUTÉ 史上首款高係數防曬乳「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引領業界、創新發表「智慧型防曬」理論,提出肌膚細胞有如會思考的第二個腦,能辨別顏色,透過添加最新科技紅光滲透粉末,協助肌膚不僅只將紫外線所產生的負面指令,在細胞層即時阻隔,更智慧的協助辨別顏色差異,吸收對肌膚有益的紅光,藉由保留吸收來自陽光的紅光,直接運用「脈衝光紅光科技」概念做為擦的防曬保養品,促進膠原組織再生,創造極致美肌!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的誕生,讓防曬不再僅僅停留在防禦式的被動抗老,更積極變身成為防曬保養品的全新紀元展開!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全新「嫩白無瑕精華露」是一款美白並有效抗老的頂級精華,將肌膚之鑰的細胞理論發揮到極致,從表皮細胞、基底膜到真皮層,層層抑制黑色素生成,更積極修護所有老化問題,創造由內綻放出光芒的嫩白肌膚。在日本銷售不到半年,即創造24億日幣的銷售佳績,平均每1分鐘就賣出一瓶,更獲得日本MOOK雜誌報導「真的賣得好的美白精華液類」第一名。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奢華防護開啟美白與防曬新紀元Radiance becomes you.



業界首款將紅光抗老理論加入保養品 讓日間保養「模擬脈衝光」技術
2012年肌膚之鑰全新無齡透白防曬乳提出「在細胞層防止紫外線造成老化」、「奢華的抗老效果」以及「頂級的香氛質地」等概念,開創全效的抗老防曬新紀元,其中「在細胞層防止紫外線所造成的老化」更是無齡透白防曬
乳的關鍵。

擔任皮膚科醫師超過十多年經歷、現任利欣醫美集團院長的廖苑利醫師表示,紫外線中有多種波長光線,許多是造成肌膚老化的元凶,然後卻也有對肌膚有益的光線。透過隔絕紫外光等容易造成肌膚困擾的光,而保留紅光給予肌膚適當的照射,能幫助肌膚產生明亮均勻的效果,並且促進膠原組織再生,保持肌膚彈性,進而改善老化現象。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奢華防護開啟美白與防曬新紀元















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透過肌膚之鑰研究中心研發出獨家最新科技:「紅光滲透粉末」,智慧地將陽光中對肌膚有益的紅光留下,隔絕其他像是UVA、UVB等容易產生肌膚問題的光波,提升肌膚防禦機能,留下紅光給肌膚
養分,進而創造透白美肌。

肌膚之鑰教育訓練講師羅小嵐表示,延續肌膚之鑰獨家「肌膚腦細胞」理論,肌膚之鑰研究中心發現,肌膚就像眼中的視網膜一樣,是具有分辨顏色的能力,透過全新無齡透白防曬乳,幫助肌膚阻隔紫外線中所產生的負面指令,在表皮即時阻隔,僅留下有益的紅光,協助給肌膚屏障、修復老化困擾,即能創造無齡美肌。在日本,更榮獲VOCE、Marisol等雜誌防曬賞NO.1的殊榮,還沒有開賣,在台已經引起詢問熱潮。

抗老同時防曬 譽為「外用型的頂級乳霜」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全新無齡透白防曬乳除了添加能抵禦各種紫外線的成分,廣泛防範各種波長的紫外線,提供表皮細胞到纖維芽細胞等所有細胞全面的保護,更添加了精質乳霜中的明星成分「光采明亮複合物」,在細胞層防止紫外線所造成的損害,防範老化;及「三重抗氧化配方」,其中包含銀杏葉萃取、十六夜薔薇萃取和基安達寧等,來徹底阻絕氧化所造成的細胞壓力。

更因為富含精質乳霜的多項明星保養成分,能阻隔細胞壓力源同時創造光芒細胞,擦上它,就像擦上「外出型的頂級乳霜」一樣,抗老、美白的同時、還能抗紫外線,讓肌膚呈現無瑕光采。

同時更加入:新成分「扶桑花萃取甘油」、超級生化醣醛酸及維他命E誘導體來徹底改善表皮狀態。為防範真皮層的纖維質、基質的損害,保持肌膚的張力和彈性,添加了阿仙藥萃取、柴胡萃取等。另外,還添加了維他命C醇以及虎耳草萃取來防範紫外線導致的黑斑、色斑及膚色不均等困擾,創造白皙肌膚。

如同頂級乳霜般的奢華觸感 水潤持續一整天
不同於業界其他高係數防曬品,容易有泛白、厚重感,全新無齡透白防曬乳有著SPF50 PA+++的超高係數,更以高效保濕液與頂級美容成分的膠狀精華為基底,創造透明的UV隔離層,能充分附著不泛白,完整阻隔不讓紫外線有機可乘之外,加上蕾莉亞蘭等頂級香氛,持續一整天的水嫩感、隱形毛孔及展現明亮細緻的肌膚。

全方位美白抗老保濕的頂級精華 連陳年的黑斑都能迅速改善
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是普遍女性的夢想,但僅只於美白是不夠的,美白應著眼於抑制變黑的同時,要能排出肌膚陳年色斑,還要能從肌膚的最根本「細胞」,創造由內側綻放光芒的肌膚才是最重要的保養新概念。

clé de peau BEAUTÉ 嫩白無瑕精華露,含有高效亮白複合物(包含:4MSK及傳明酸等有效美白成分),能減少黑斑部位特有的黑色素細胞活化,同時4MSK還能夠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也能改善黑斑部位特有的「慢性角化偏差」,調整角化過程的不順,使黑色素順利排出。

嫩白無瑕精華露更延續前代特別添加艾草萃取,能改善具有黑色素的基底細胞的「細胞分裂功能低下」,讓黑色素無法在肌膚底層生根。維他命C醇能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再透過添加明星品精質乳霜成分中的光采明亮複合物,能讓細胞維持良好的汰舊換新,培養光采細胞;超級生化醣醛酸及L-絲氨酸等成分,能軟化角質、抑制角質過度生成,層層抑制讓黑色素無所遁形。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奢華防護開啟美白與防曬新紀元

從真皮層蛻變為美麗膚色
含有「抑制真皮蛋白質糖化」和「 抑制羰基化」效果的成分
肌膚受到光線照射的部位容易呈現老化蠟黃的現象,那是由於從30歲開始,羰基化「黃色蛋白」的不正常堆積而造成的,從真皮層開始變黃,整個肌膚顏色明亮度就大大打折。

全新肌膚之鑰嫩白無瑕精華露含有明亮修色複合物及亮澤調理物(brilliant color controller) ,能抑制紫外線和年齡增長帶來的真皮顏色變化,抑制糖化、同時抑制羰基化,打造從內而外散發光采的嫩白美肌。

另外再透過光采明亮複合物能培育光芒細胞,累積美麗能量;提高血液中的氧氣飽和度,提亮氣色,創造明亮肌色,揮別暗沉,並且透過提亮光采成分提升肌膚整體的透明度,甚至能有效減輕眼周的黑眼圈和暗沉等的膚色不均問題。

涵蓋基底膜的抗老對策 – 不只抗老、更積極修復老化的頂級美白精華液
肌膚之鑰全新嫩白無瑕精華露針對受到紫外線和年齡增長而受損的「表皮・真皮・基底膜」全面抗老、美白外,其中肌膚之鑰最獨家的「基底膜抗老技術」,更是業界首創的基底膜保養,利用添加柴胡萃取、阿仙藥萃取以及BMeffector等成分全面提升其機能,塑造充滿活力的年輕肌膚。

嫩白無瑕精華露,同時滿足了現代亞洲女性所注重的美白以及抗老功能,不僅使細胞綻放無限光芒、肌膚散發透亮的光彩,同時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嫩白無瑕精華露滲透力強,持久水潤,連陳年的黑斑都能迅速改善,創造無瑕美麗的膚質。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奢華防護開啟美白與防曬新紀元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
SPF50 PA+++/50ml
Cream protection UV/UV protection cream

售價: 3,300元
(2012年3月 在台發售)

成份
銀杏葉萃取
十六夜薔薇萃取
基安達寧
紅光滲透粉末(業界首創技術)
扶桑花萃取甘油
光采明亮複合物
超級生化醣醛酸
維他命E誘導體
阿仙藥萃取
柴胡萃取
維他命C純
虎耳草萃取

功效
防曬、防老化、保濕
修復受損肌膚、美白
維持肌膚張力、彈性
提高細胞內的抗氧化效果
防範紫外線導致的黑斑、色斑,和膚色不均
隱形毛孔
塑造細緻美肌

得獎紀錄
VOCE6月号 U V CARE部門 第1名
Marisol7月号 U V CARE部門 第1名
WWD 松屋銀座銷售排行榜第3名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奢華防護開啟美白與防曬新紀元

 

clé de peau BEAUTÉ 嫩白無瑕精華露

Serum blanc prècieux/Brightening serum supreme

售價: 5,400元
(2012年3月 在台發售)

成份
高效亮白複合物
光采明亮複合物
牡丹皮萃取
地黃萃取
艾草萃取
維他命C醇
明亮修色複合物
超級生化醣醛酸
L絲胺酸
柴胡萃取
阿仙藥萃取
BM effector

 

功效
抑制並排除肌膚特有的黑色素
防止雀斑生成
抗老效果
減少黑色素細胞
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
軟化角質、易致角質過度增生
提亮氣色
消除暗沉、提升肌膚透明度
減輕眼周的黑眼圈及膚色不均

 

得獎紀錄
日本MOOK雜誌“真的賣得很好”化妝品100名
榮獲美白美容液部門 第1名







◎圖片/資料來源: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上一則:BCF SPCA “讓美麗遠離殘酷” 終結化妝品動物實驗 下一則:Kiehl's契爾氏 瞬效毛孔隱形霜 把毛孔”擦”得一乾二淨!只要7秒!滑嫩咕嚕蛋白肌膚立即呈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