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 瞬效毛孔隱形霜 把毛孔”擦”得一乾二淨!只要7秒!滑嫩咕嚕蛋白肌膚立即呈現

Kiehl's契爾氏 瞬效毛孔隱形霜 把毛孔”擦”得一乾二淨!只要7秒!滑嫩咕嚕蛋白肌膚立即呈現


Kiehl's契爾氏 瞬效毛孔隱形霜


毛孔橡皮擦!
把毛孔”擦”得一乾二淨!
一款不只是有修飾功能的毛孔隱形霜
獨特保養成份 能有效縮小毛孔
只要7秒!滑嫩咕嚕蛋白肌膚立即呈現
瞬效毛孔隱形霜 30ml/ NT980
2014年4月1日全新上市
Micro-Blur Skin Perfector


Kiehl’s契爾氏首度引進”Blur”!

2013年造成歐洲人瘋狂的”Blur”到底是何物?

2013年引起歐洲消費者瘋狂追求,榮登美妝市場第一名的產品Blur終於來台!到底甚麼是「Blur」? 「Blur」是同時兼具「隱形毛孔」效果和「縮小毛孔」保養成份的毛孔隱形產品統稱「Blur」。能受到歐洲消費者青睞,主要是因為使用者感受其中的保養成份確實可以改善毛孔問題,不只隱形,更可縮小毛孔! 對於亞洲消費者來說,因為氣候和環境因素,毛孔問題一直是最難對付的問題!非一朝一夕可以解決,也不是買個遮瑕膏就可以粉飾太平。對應毛孔問題,市面上也開始推層出新的推出毛孔隱形霜,但大多以覆蓋、填平等方式,不但造成肌膚上多一層的負擔,使用不當,更延伸出悶熱紅腫、過敏長痘痘等問題。2014年Kiehl’s契爾氏首度引進「Blur瞬效毛孔隱形霜」,相信將掀起一股熱潮,拯救千萬人的毛孔問題!


Kiehl’s契爾氏治標也治本! 用擦的就可以把毛孔一舉殲滅!
運用獨特「雙粒子柔焦光反射科技」隱形成份+三大毛孔縮小成份
使用7秒毛孔隱形了! 使用4週毛孔縮小了!

身為肌膚保養專家、保養領導地位的Kiehl’s契爾氏,2014年符合消費者期待,鑽研「毛孔」議題,推出第一支「瞬效毛孔隱形霜」,運用獨特「雙粒子柔焦光反射科技」,以毛孔成為聚光點,將光芒反射射出,一擦上毛孔瞬間隱形,臉部即刻呈現自然柔焦效果!同時別於市場毛孔隱形霜,Kiehl’s契爾氏對毛孔對症下藥,加入保養成份,使用4週,有效縮小毛孔,效果就像臉上使用了橡皮擦一樣,越擦毛孔越消失不見!


瞬效毛孔隱形霜使用方式:

早上完成臉部基礎保養後,於防曬霜後使用「瞬效毛孔隱形霜」,全臉輕擦一層,擦完後直接使用底妝產品即可。

Kiehl's契爾氏 瞬效毛孔隱形霜 把毛孔”擦”得一乾二淨!只要7秒!滑嫩咕嚕蛋白肌膚立即呈現


Kiehl's瞬效毛孔隱形霜30mlNT.980

 


◎圖片/資料來源: Kiehl's契爾氏

上一則: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奢華防護開啟美白與防曬新紀元 下一則:ELIE SAAB L’Eau Couture訂製款淡香水-綠光精靈 為妳量身打造,訂製一款專屬於春天的,妳的清新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