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portsac 歡慶40週年 特邀陳綺貞擔任326時尚炫彩音樂派對演出嘉賓

LeSportsac 歡慶40週年 特邀陳綺貞擔任326時尚炫彩音樂派對演出嘉賓


LeSportsac 歡慶40週年
特邀陳綺貞擔任326時尚炫彩音樂派對演出嘉賓


LeSportsac歡慶40周年
特邀陳綺貞擔任3/26時尚炫彩音樂派對演出嘉賓
即日起至全台LeSportsac專櫃消費滿5000元 即享派對VIP入場券兩張


1974年,LeSportsac誕生於紐約,來自軍用降落傘的材質靈感,創造出當時獨一無二輕薄柔軟又堅固的LeSportsac,時尚與功能兼具,成為美國經典包包品牌。不斷推陳出新的多樣花色,搭配各式實用包型,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輕易找到專屬自我的時尚包款!


2014年,LeSportsac歡度40歲生日,於3月26日(三)盛大舉辦「40週年時尚炫彩音樂派對」,現場除了春夏新品時尚秀之外,更邀秒殺天后陳綺貞擔任品牌嘉賓,一同慶祝LeSportsac 40週年,陳綺貞將帶來精彩可期的Live Band表演,節目豐富絕對不容錯過!


為回饋所有支持LeSportsac的消費大眾,即日起於全台LeSportsac專櫃,購買商品滿5000元,即可獲贈3月26日「 LeSportsac 40週年時尚炫彩音樂派對」VIP區入場券2張,讓你近距離感受陳綺貞音樂魅力。同時,更好康加碼開放現場觀眾同樂,凡外背LeSportsac正版包款(化妝包、零錢包等小包款除外),前200名消費者可享免費入場, 與陳綺貞一起用音樂為LeSportsac慶生,享受繽紛印花與音樂時尚的完美結合,回顧LeSportsac 40年的經典歲月!

 

LeSportsac 歡慶40週年 特邀陳綺貞擔任326時尚炫彩音樂派對演出嘉賓


40週年印花大旅行袋

NTD5,700
(3月5日上市)

新品包款特色說明:
為了慶祝品牌創立40周年,推出此包款向40年來的經典印花致敬,有如拼布方格的設計更利用了 LeSportsac 超過192種史上最受歡迎的印花樣式,極具收藏價值!

LeSportsac 歡慶40週年 特邀陳綺貞擔任326時尚炫彩音樂派對演出嘉賓


Curtis Kulig水彩暈染小托特包
NTD5,000
(已上市)

新品包款特色說明:
LeSportsac與紐約知名藝術大師 Curtis Kulig攜手,推出全新藝術家合作系列,以 Curtis Kulig 的水彩創作為底,融合金色的「Love Me」線條描繪於其上,如同肩上的藝術品。

LeSportsac 歡慶40週年 特邀陳綺貞擔任326時尚炫彩音樂派對演出嘉賓


銀河夜色手提肩背包

NTD3,500
(已上市)

新品包款特色說明:
經典印花系列推出全新花色「銀河夜色」,以靜謐的夜空配上城市中的樓宇,盞盞燈火更凸顯夜色的美麗。

 

專櫃活動詳細辦法

活動時間:2014年2月26日至3月25日

活動內容:

  1. 於指定期間內至全台LeSportsac專櫃消費滿5,000元,即可獲贈

「LeSportsac 40週年時尚炫彩音樂派對」VIP門票兩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活動當天現場,外背LeSportsac包款(化妝包、零錢包等小包款除外)之前200名消費者,經主辦單位確認為LeSportsac正版包包者,可享免費入場。
  2. 3.    免費入場者將於活動當天3月26日12:00 PM於ATT 4 Fun Show Box 1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麥當勞前空地)發放號碼牌,200位名額發完為止。

 

[小心盜版猖獗!辨識版LeSportsac包的四大方式]詳洽全台LeSportsac專櫃

①     品牌羅緞緞帶 ② 耐用的堅固邊帶 ③ 輕盈防割尼龍 ④ 品牌拉鍊

 

派對活動詳細

派對時間:2014年3月26日週三 19:00入場/ 20:00開演

派對地點:ATT 4 Fun Show Box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F

主辦單位:香港商藍鐘商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活動諮詢:詳洽全台LeSportsac專櫃 / www.lesportsac.com.tw

 

注意事項:

  1. 於LeSportsac專櫃消費滿額贈票以一次為限,恕不累贈。
  2. 專櫃活動贈送之門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 活動門票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活動當日須依門票入場。
  4. 獲得贈票之消費者不得要求更換商品、折抵現金,門票亦不開立發票。
  5. 活動當日現場排隊之消費者,須由主辦單位確認所背包款為正版商品,方得享有入場資格。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辦理。主辦單位有權保留取消、中止、修改、暫停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關於LeSportsac

LeSportsac成立於1974年,以精緻休閒風格的尼龍包款聞名,採用兼具輕量與耐用的特殊材質,其實用機能性及多樣化印花皆是品牌的象徵,並提供多種款式如:手提包、旅行托特包、旅行箱、肩背包、後背包…等,近年來亦與各國知名品牌聯名合作設計出更具獨特風格的特殊包款及配件,LeSportsac將持續創造嶄新、前衛、時尚的風格,以優越質感與獨一無二的品牌特色,領導世界包款時尚潮流的趨勢。

 


◎圖片/資料來源:LeSportsac

上一則:睛緻美情人節活動 下一則:Creative Recreation 2014春夏系列 輕鬆讓每日穿搭搶眼有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