睛緻美情人節活動

睛緻美情人節活動




睛緻美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將至, 想要表達你的情意卻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嗎? 有些時候, 一個眼神可以勝過千言萬語, 博士倫睛緻美彩色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不僅讓妳的眼神散發深度魅力, 更幫妳悄悄傳達愛意。即日起至3/31/1014購買任何睛緻美彩色每日拋產品, 即有機會獲得點睛品心型彩寶鑽鍊。

 

在這嚴寒的情人節, 不管是要傳達溫暖關心之意, 或是表達不敢說出的情話, 戴上博士倫睛緻美彩色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 善用妳的眼神, 有時可以勝過言語, 傳達無限的情感, 溫暖擄獲對方的心。

 

博士倫NATURELLETM睛緻美彩色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以彩妝的概念為女性眼神打造如美瞳妝境界,運用多年光學發展經驗提出彩色日拋鏡片也要不脫妝訴求,以黃金比例的「自然漸層色圈」、「精華液(保濕P分子, poloxamine)保濕維持」、「不會產生呼拉圈效應 (俗稱「跑片」)」與「視覺品質超清晰」等特性,透過多項深具質感的特性,打造精品等級的彩色日拋隱形眼鏡,讓每位女性眼波流轉間,散發上質美妝般的頂級境界,讓眼神散發深度魅力。

 

從即日起至3/31/2014, 購買任何睛緻美彩色每日拋產品, 即有機會獲得點睛品心型彩寶鑽鍊, 活動詳情請至 www.naturelle.com.tw/love

 


◎圖片/資料來源:博士倫

上一則:LUX麗仕 日本極致系列全新升級 讓您在任何時刻都能散發耀眼女神光,吸引眾人目光! 下一則:LeSportsac 歡慶40週年 特邀陳綺貞擔任326時尚炫彩音樂派對演出嘉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