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嬌蘭 2014絲絨輕礦物蜜粉 宛如覆上薄紗般輕透細緻,猶如天生好膚質。

GUERLAIN嬌蘭 2014絲絨輕礦物蜜粉 宛如覆上薄紗般輕透細緻,猶如天生好膚質。


GUERLAIN嬌蘭 2014絲絨輕礦物蜜粉


嬌蘭全新「絲絨輕礦物蜜粉」
片狀細緻微粒晶體升級版成份
輕盈質地展現會呼吸的無妝感妝效


冬末初春的秀場上,一如以往展現生動光澤感的半霧面底妝。不管復古的蕾絲妝容,或時下最IN霓光潮流妝,女性所追求的底妝效果,是一種似有若無,實際上卻是層層堆疊精心呈現出純淨清透的自然無妝感。法國嬌蘭讓女人的夢想成真,輕鬆打造完美底妝,上妝小心機巧妙融於無形,臉部瑕疵、毛孔、妝痕通通out,只留下會呼吸的細緻薄透肌質感。2014年嬌蘭推出全新絲絨系列「絲絨輕礦物蜜粉」,取自於天然礦物,研磨成「片狀細緻微粒晶體」,升級版成份創造光滑如絲妝感,增添肌膚質感,宛如覆上薄紗般輕透細緻,猶如天生好膚質。


自1830年以來,嬌蘭以極其令人稱羨的專業與追求至臻至美的堅持,不斷研究創新蜜粉,滿足女性對卓越產品的渴望。超越一個世紀之後的1991年,嬌蘭推出絲絨輕礦物蜜粉與絲絨蜜粉餅,顛覆以往厚重面具底妝,重塑天鵝絨般的無妝感,柔滑卻又容光煥發,以前所未有的細緻和幾乎察覺不到的薄透感,創造出不泛油光且持久的妝感。2014年升級版的絲絨系列為美麗的臉龐形塑無與倫比的透明面紗,添加令人無法抗拒嬌蘭特有的紫羅蘭香;一直以來,絲絨系列是重要不可或缺的化妝配件,總是能將女性的個人風格和獨特魅力發揮到極致,永不歇止。


擺脫厚重面匠粉感 絲絨輕礦物蜜粉重塑無瑕清透底妝

嬌蘭藉由強大獨家的彩妝團隊,精選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緻粉末和顏料,創造出比以往更加輕盈的絲絨輕礦物蜜粉,自大地取得之天然礦物,研磨後成為片狀細緻微粒晶體,升級版成份結合吸收力超強的控油粉末,極其細膩的粉末降低毛孔阻塞,遮瑕力更佳,打造服貼、肉眼幾乎察覺不到的面紗,肌膚依舊自然呼吸;不泛油光效果,呈現出絲滑卻不厚重的透明粉妝感,明亮卻不似面匠般的裸妝質感。

GUERLAIN嬌蘭 2014絲絨輕礦物蜜粉 宛如覆上薄紗般輕透細緻,猶如天生好膚質。


嬌蘭絲絨輕礦物蜜粉(共三色),20g/NTD 2,100

蜜粉一直是嬌蘭超過百年的傳說。除了幻彩流星蜜粉球外,嬌蘭自1991年將取之於大地礦物的絲絨輕蜜粉問世,2014年強力推出全新絲絨輕礦物蜜粉,取自多種大地天然礦物,經研磨後成為片狀細緻微粒晶體,升級版成份易敏性降低,享受愉悅上妝的過程,細緻粉末不易阻塞毛孔,遮瑕力更勝以往。在外包裝上,寬厚的澄金色渾圓盒身手感極為輕巧,黑色波卡蕾絲花紋過篩蜜粉孔設計不僅能精準掌握用量,也無須擔心倒出過量蜜粉受汙變質。搭配當代時尚感的黑色絲絨粉撲,如此高質感的外型設計,絕對是梳妝臺上一項值得收藏展現的美妝逸品。


Tips:上妝時,建議採取少量多次的手法,依個人需求創造出需要的妝感。使用時,先倒出適量的粉在粉盒,每次盡量使用完畢,勿再倒回盒內,以免蜜粉受汙變質。

GUERLAIN嬌蘭 2014絲絨輕礦物蜜粉 宛如覆上薄紗般輕透細緻,猶如天生好膚質。


嬌蘭絲絨蜜粉餅(共三色),6.5g/NTD 2,000

這款結合絕佳控油粉末和細緻蜜粉的粉餅,讓妝容更輕盈,如同臉上鋪上一層極致薄透的面紗,呈現精緻而無重力的妝感。不管以粉撲或蜜粉刷將蜜粉餅輕撲於全臉後,亦可加強於T字部位,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滑勻緻。小巧精細的金色圓型粉盒,獨有的嬌蘭紫羅蘭香味,double g logo與波卡蕾絲花紋的蜜粉餅,搭配優雅黑色絨麵粉撲,復古又時尚的「絲絨蜜粉餅」,成為每次補妝的「嬌」點。


絲絨蜜粉底妝系列

絲絨輕礦物蜜粉(共三色),20g/NTD2,100 (2014年3月1日全新上市)
絲絨蜜粉餅(共三色) ,6.5g/NTD 2,000

 


◎圖片/資料來源:GUERLAIN嬌蘭

上一則:BOBBI BROWN芭比波朗 橙色時尚系列 初夏新時尚 打造陽光「微糖蜜桃系女孩」 下一則:Onitsuka Tiger X Andrea Pompilio設計款前衛上市 打造專屬都會年輕人的日系運動新時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