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精萃 激光美白精華

蘭精萃 激光美白精華


蘭精萃 激光美白精華

「標靶式五大美白概念」
全方位直擊肌黑問題 2週改善 4週淡化


開啟璀璨晶透的美白肌密

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白天長時間通勤晚晚下班,長時間過度暴露在污染環境中的結果,造成紫外線及環境中的汙染因子觸發細胞發炎反應,導致黑色素過量生成並形成斑點。「蜜莉微雅」推出的「蘭精萃 激光美白精華」,與遠東科大生技中心合作,利用獨特的「複合萃取技術」結合超臨界及超音波技術,萃取蘭花特有成分white-T1,經實驗具有同維他命C抑制酪胺酸酶的能力,兼具維他命E抗氧化的效果,並結合傳明酸、淨白九胜肽、Vit B3、Melaclear2、等多種美白成分,經靜宜大學創新中心實驗證明,能預防黑色素形成、有效抑制酪胺酸酶、加速肌膚代謝,淡化深層斑點,從源頭阻黑,標靶美白,全方位的淨白能量褪去黯沉、深層退黑,還原晶透淨白肌。


2014全方位美白概念
五大美白機制,讓美白永遠領先一步!!
「斷絕」:源頭阻黑,打造白皙無瑕肌底
「阻絕」:抑制促黑訊號,讓肌膚光透嫩白
「抑制」:修護角質,打造晶瑩透亮
「代謝」:淡化斑點,改善膚色不均
「舒緩」:改善暗沉蠟黃,散發迷人風采


明星美白團隊,嚴守肌白防線!
讓肌膚「黑出去,白回來」,肌黑OUT!
結合衛福部公告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淨白九胜肽,Vit B3,專利亮白精華Melaclear2,蘭花精萃white-T1等根據各自不同美白機制嚴守崗位,構成嚴密美白防護網,全面阻黑!


液態鑽石 永恆淨白肌密
珍貴蘭精萃:具有「液態鑽石」之稱,一公升價值兩萬美元,利用獨特的「複合萃取技術」萃取蘭花特有成分white-T1,經遠東科大生技中心實驗證實具有同維他命C抑制酪胺酸酶的能力,兼具維他命E抗氧化的效果。百朵蘭花中只淬鍊出一滴精華。蘭花精萃含有豐富的花青素,植物多酚及類黃酮等肌膚抗老成分,協助肌膚抗氧化,延緩老化,提升肌膚修復;親膚性佳,秒速直達肌底,釋放抗老淨白能量。



蘭精萃 激光美白精華


OL必buy美白聖品
美白/舒緩/保濕/抗氧化 四大需求一瓶到位!
高濃度美白成分,搭配新鮮萃取的蘭花精萃,豐富的花青素,植物多酚及類黃酮等肌膚抗老成分,喚醒沉睡肌膚,抵抗時間的侵蝕。另外添加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含有多種礦物元素,能舒緩白天日曬的不適,提供肌膚充足能量及保濕功能,小分子玻尿酸,維持角質層含水量,抵抗冷氣房造成的肌膚乾渴,一瓶解決多種煩惱,是一款非常值得OL必備的全方位美白產品。


網友見證 實驗佐證
2週改善 4週淡化 素人89%使用有感滿意
靜宜大學創新實驗室於 2013/01/02~2013/01/30 平均年齡25~ 40歲女性10位早晚使用兩次測試
臉部改善率 2週 4週
黑色素改善 20.06% 34.29%
表層斑點數量 11.10% 21.92%
深層斑點數量 20.64% 29.67%


西方醫學科技 ﹢東方珍貴植萃
古云:「芝蘭生於深谷,不以無人而不芳」,深谷幽蘭,高雅脫俗,「蘭花」自古享有花中君子之稱,其花期長,蘊含著神祕能量。為發揚本土,我們特尋380種台灣蘭花,終於在台南山區發現具有抗老淨白能量的珍貴品種,歷經長期分析研究,最終利用獨特萃取技術,淬鍊出蘭花永恆不老能量。並結合衛生署公告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兼倂革命性五大美白概念,針對四大肌黑問題;「紫外線黑」、「角質厚黑」、「斑點發炎黑」、「壓力暗沉」,一一擊破,為東方膚質量身打造「蘭精萃-激光美白系列」。

 

「標靶式五大美白概念」 擊退「黑」
研究發現,「肌黑」主要分為四大類:(1)紫外線黑:主要來源白天長時間通勤,平常不太習慣抹防曬,周遭環境多為透明玻璃窗。(2)斑點發炎黑:不良生活作息,抵抗力差,肌膚容易過敏。(3)角質厚黑:皮膚粗糙感,曬黑後很難白回來,保養品成分感覺很難吸收。(4)壓力暗沉:容易緊張、壓力大,有睡眠困擾等。針對四大「肌黑」成因,「蜜莉微雅」研發團隊與原料萃取技術權威遠東科大生技中心,及擁有豐富保養品配方研發經驗的靜宜大學創新中心合作,融入革命性標靶式五大美白概念,開發出「蘭精萃 激光美白精華」從根源除黑,完封黑色素!讓肌膚「黑出去,白回來」!打造不易變黑的嫩白肌。


「斷絕」:源頭阻黑,打造白皙無瑕肌底

傳明酸、蘭花萃取white-T1,結合衛生署公告為有效美白成分,在斑點形成之前阻斷黑色素生成。
「阻絕」:抑制促黑訊號,讓肌膚光透嫩白
淨白九胜肽,阻斷MSH(促黑激素)傳導,降低黑色素生成機會。
「抑制」:修護角質,打造晶瑩透亮
Vit B3,能抑制黑色素小體(melanosome)變黑訊號傳送到皮膚角質,減少皮膚黑色素堆積的量。
「代謝」:淡化斑點,改善膚色不均
Melaclear2,含有角質分解酵素,可加速肌表代謝,協助斑點瓦解移除。
「舒緩」:改善暗沉蠟黃,散發迷人風采
天然植萃香氛,舒緩壓力造成肌膚暗沉,絕不使用人工合成香料。


蘭花萃取研究平台
「台灣」,素有蝴蝶蘭王國之稱,更曾在多次國際展覽中獲英國女王的讚賞。由於不同的萃取方式,萃取出來的萃取液在功能上也有所差異。現今「蜜莉微雅 」與曾獲多項國際萃取專利的遠東科大生技中心合作,針對蘭花各部位分析研究,並利用「複合萃取技術」,淬鍊出蘭花抗老淨白精華,完整保留蘭花永恆不老能量。並與靜宜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進行配方有效性測試,開發經實驗驗證的產品。

 


◎圖片/資料來源:La Meliveya 蜜莉微雅

上一則:H2O零時差甦顏保濕系列全新上市 獨家甦顏保濕配方,再造保養經典! 下一則:【電影】特務殺很大 盧貝松用好劇本力捧凱文科斯納 接棒連恩尼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