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高絲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讓妳無論何時都能展現“最佳粧容”。

KOSE高絲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讓妳無論何時都能展現“最佳粧容”。


KOSE高絲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2014年1月上市


給予雙唇滋潤、長時間維持光澤、不脫粧的魔法。

蜜糖般濃厚的光澤,感受到豐潤色澤和香氣的甜美質感。


以“One Stroke Beauty”為概念的KOSÉ丰靡美姬.幻粧,推出美麗呈色且絢麗的新色唇膏。
有上市即造成大熱賣的持色蜜口紅、集結美容液&遮瑕&口紅3種功能於一身的持色唇膏、以及更強化潤澤與光澤感的持色唇膏(亮澤),多種質感 、多樣新色,為了活躍於生活卻又忙碌的女性提供簡單的美麗,讓妳無論何時都能展現“最佳粧容”


KOSE高絲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讓妳無論何時都能展現“最佳粧容”。 KOSE高絲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讓妳無論何時都能展現“最佳粧容”。


輕抹瞬間,長時間維持「色澤.亮澤.滋潤」的新型態口紅。
2014年1月1日 新4色
丰靡美姬‧幻粧 持色蜜口紅
ROUGE STAY MAGIC(ESSENCE LIQUID)
全10色 容量6g 定價820元


【商品特色】

輕抹瞬間 . 亮麗艷澤

長時間維持「色澤.亮澤.滋潤」的新型態口紅。遮飾唇紋,呈現澎潤亮澤美唇。

<防止暈染的配方>使用不易讓口紅暈染到杯子的配方。秘密在於這兩個成分。


高呈色凝膠包覆成分

只要接觸到雙唇的水分,就會產生包覆色澤的凝膠狀薄膜,能讓顏料色澤平均並且服貼雙唇&發揮高呈色以及持久效果。


亮澤晶耀成分

能給予平整唇紋效果的優秀亮澤光感,長時間維持亮澤雙唇。晶耀亮澤成分位於高呈色凝膠包覆成分的外層,能使口紅不易暈染到杯子等物品
上。


<持續潤澤>

潤澤包覆成分

宛如剛塗上護唇膏後的效果,潤澤雙唇。持續潤澤,保護唇部水分流失,預防唇部乾燥與脫皮。


◆色彩主題為Prism Drape(極光)。多層次的夢幻色澤與光芒,散發出溫柔卻耀眼的光輝。

◆輕抹瞬間能平整唇紋,使用有如熨斗般的唇刷設計。

◆無香料


【使用方法】

1.使用唇刷前端沿著嘴角的輪廓向上開始塗抹。

2.使用唇刷邊角沿著唇珠描繪。

3.使用唇刷前端沿著嘴角的輪廓開始塗抹。

4.使用唇刷服貼於唇部,慢慢地向中央描繪。※最後整體均勻塗抹。


【美容成分】


1.亮澤守護層 高亮澤感的厚粧膜

●遮飾唇紋 ●持續亮澤 ●預防色澤暈染


2.色澤守護層 凝膠狀的粧膜服貼顏料

●持色效果 ●高呈色效果


3.潤澤守護層 潤澤粧膜包覆

●持續潤澤 ●預防乾燥.脫皮

KOSE高絲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讓妳無論何時都能展現“最佳粧容”。  KOSE高絲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讓妳無論何時都能展現“最佳粧容”。


輕抹瞬間.美容液、遮瑕、高呈色,完美延續美唇效果。
2014年1月1日上市 新2色
丰靡美姬‧幻粧 持色唇膏
BRIGHT LASTING ROUGE


【商品特色】

輕抹瞬間 . 亮麗艷澤

3 in 1。美容液+唇部遮瑕+口紅的多重功效。濃郁顯色,長時間維持剛完粧的完美唇色與亮澤。新推出以閃耀極光光芒為主題,夢幻色澤的紅
色&玫瑰色系唇彩。


<亮澤持久配方>

美容液效果

美容液成分能潤澤雙唇,預防乾燥與脫皮。同時保護唇部水分流失,維持長時間潤澤感。

口紅+唇部遮瑕效果

「高呈色凝膠包覆成分」可自然包覆顏料、形成不易掉色的保護膜,修飾唇部暗沉,呈現自然色澤。

亮澤效果

濃密亮澤成分於唇部表面形成保護膜,藉由吸收空氣中水分強化潤澤度,實現高度亮澤效果。

◆柔滑質地

兼具濃密亮澤感與豐厚潤澤感,卻可於雙唇輕盈延展,完成毫無負擔而簡單快速的唇粧。

◆無香料


【美容成分】

◆玻尿酸、蜂蜜、植物性角鲨烷(保濕)


輕抹瞬間.強力潤澤、遮瑕、高呈色、不掉色,完美延續新美唇效果。
2014年1月1日上市 新2色
丰靡美姬‧幻粧 持色唇膏(亮澤)
BRIGHT LASTING ROUGE(GLOW)


商品特色】

◆輕抹瞬間 . 亮麗艷澤

3 in 1。美容液+唇部遮瑕+口紅的多重功效。
光澤感超群、滋潤、高呈色,
長時間維持剛完粧的完美唇色與亮澤。


<亮澤持久配方>

美容液效果

美容液成分潤澤雙唇,預防唇部乾燥與脫皮。同時保護唇部水分流失,維持長時間潤澤感。

口紅+唇部遮瑕效果

持色唇膏塗抹於雙唇後,「高呈色凝膠包覆成分」可自然包覆顏料、形成不易掉色的保護膜,修飾唇部暗沉。另外添加「光透粉末」直接呈現真實色澤,完美呈色。


亮澤效果

「閃耀光澤成分」實現高度水潤的觸感。「濃密亮澤成分」於唇部表面形成保護膜,藉由吸收空氣中水分強化潤澤效果,演出高度亮澤效果。

◆柔滑質地
具有濃密亮澤感與濃厚的潤澤感,於雙唇柔順水潤延展,對雙唇毫無負擔。

◆無香料


【美容成分】

◆玻尿酸、蜂蜜、植物性角鲨烷(保濕)


【使用方法】

♪ 速成粧感技巧

具濃密色澤且充滿潤澤感的唇粧

○1於下唇中央開始塗抹唇膏。

○2以唇膏沿上唇~下唇輪廓描繪。


KOSE高絲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讓妳無論何時都能展現“最佳粧容”。

KOSE高絲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讓妳無論何時都能展現“最佳粧容”。


簡單描繪俐落線條、不暈染、溫水即可卸除的眼線液
2014年1月1日上市 新商品
丰靡美姬‧幻粧 極細持色眼線液 800元
丰靡美姬‧幻粧 極細持色眼線液(筆芯) 400元


【商品特長】

◆輕抹瞬間 ❤ 展現美麗

輕易填補睫毛根部間隙與簡單描繪眼尾纖細線條。

◆不暈染、溫水即可卸除

◆抗暈染配方,防淚防汗。不易暈染,溫水即可簡單卸除。

◆濃密的顯色效果

濃密的顯色呈現均勻濃密的線條。

◆容易描繪的極細型態

睫毛根部間隙和眼尾等細微處也容易描繪的極細筆尖,水潤輕盈的觸感,簡單就能完成俐落眼線。

◆替換筆蕊

使用完畢可簡單替換筆蕊(另售)。

◆無香料


【美容成分】

◆氨基酸PD(保濕)


【使用方法】

◆請蓋上筆蓋輕搖2~3回後再使用。

◆像填補睫毛間隙般,沿著睫毛的根部描繪。

․使用後請確實蓋緊筆蓋並確認有“卡擦”聲,橫向放置保管。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6449、10210340、10211338號

 


◎圖片/資料來源:KOSE高絲

上一則:SPARITUAL 極緻凍齡身體精華液 植萃療癒,慢活美學 寵愛每一吋肌膚 下一則:佳麗寶LUNASOL 「砂景淨化」春夏彩妝 讓妳展現天生麗質的好氣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