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ana 花娜小姐 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 美麗從此不NG 即刻打造完妝魅力。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 美麗從此不NG 即刻打造完妝魅力。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

定價:$249

容量:2g

 

☆修正加保養,美麗從此不NG

添加多種溫和有效成分,可輕鬆卸除眼唇部NG彩妝並為肌膚補充養分;溫和橄欖果實精華油、雙效甘草精抹去不完美,尿素、玻尿酸深層鎖水又補水,荷荷芭油、維他命E滋潤修護小細紋,維他命A緊緻肌膚提升彈力,維他命C點亮肌膚透亮白晢,修正彩妝同時保養肌膚,美麗一舉數得好方便。


☆棉質筆頭 × 極效三重配方,即刻補正完美登場

質地透明水狀、滋潤肌膚不乾澀的Miss Hana花娜小姐 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特別針對眼角嘴角斜面設計,輕輕抹去眼妝唇妝的意外小痕跡,面面俱到輕鬆修正各種彩妝意外;搭配極效三重滋養成分,幫助嬰兒般水嫩肌膚再現,即刻打造完妝魅力。


使用方法:

直接使用於要卸除或修正彩妝的部位,可依欲卸除範圍的大小調整使用方式,輕鬆而確實的修正彩妝不完美處。


◆眼線分岔處

使用Miss Hana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筆尖處於分岔的眼線處擦拭,即可輕鬆卸除多於彩妝又不破壞原始妝容。


◆眼妝暈染處

若有大片暈染範圍,可使用Miss Hana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斜面筆頭處擦拭,即可快速恢復乾淨妝容。若為細節眼妝修正,可使用筆尖處補正。


◆唇線失手處

使用Miss Hana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筆尖處於唇線失手處擦拭,輕鬆修正不完美唇線。


◆唇彩換顏色

下班後有約會,可是唇彩斑駁又想換色怎麼辦?使用Miss Hana彩妝用零瑕疵擦擦筆斜面筆頭處將原本的唇彩卸除乾淨並補上亮麗唇彩,上班族快速變身時尚名媛。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405號*

 


◎圖片/資料來源:86小舖

上一則:JEpoque X Grey Book 融匯整合時尚新浪潮,獨一無二的品味交會點 下一則:Melvita蜜葳特 Beauty Oil 植物油系列全新改版上市 回歸保養自然法則 讓美麗「油」然而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