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近期IG網美打卡夯點就在這!東瑤堂可是台中少見結合中藥堂的濃厚中國風餐酒館,並以各式調酒以中藥材入酒以外,在餐點上更是以牛肉麵、水餃、炸物、滷味、特色雞翅中式料理為主,是家超適合好友相聚、同事下班後放鬆的小酌微醺好去處。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東瑤堂位於在民生北路,緊鄰勤美草悟道、隔壁就是綠宿行旅位置很好找,尤其店門口的復古中國風裝潢也是讓人經過會停下腳步多看一下的視覺系店家呢~ 這邊一樣是寵物友善餐廳唷(繫繩、推車即可)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一進來東瑤堂就被這調酒櫃台區域給吸引住,這宛如穿越時空來到古裝劇的中藥堂麻!!如果家裡有漢服穿來這邊拍照更有FU呢~~但也千萬別小看後方的擺設中藥材、各式酒類、生啤酒等,經由調酒師的純熟技術變化可是無窮,每一杯呈現在眼前的調酒都會令人著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用餐區域充滿了濃厚的中國風,你說沒有帶咩來拍照是否有點可惜了呢XD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就算人多聚餐,東瑤堂也有提供半包廂區域,記得訂位時先告知唷!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東瑤堂菜單,以中式餐點為主,各式調酒、生啤酒為主,最有趣的是菜名每一道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吾皇牛肉塊湯餃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湯餃內的水餃是高麗菜鮮肉水餃、而且顆顆飽滿又大,一整碗吃下來相當滿足!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水餃有著咬勁的外皮搭配滿滿的豬肉餡與脆甜的高麗菜,而且一咬開還保有湯汁呢~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如果有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跟店家要特製小魚乾辣椒,沾上水餃吃更是爽口、那辣香味兒讓我大大開胃啦!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給的牛肉塊也不少,而且這牛肉吃起來柔嫩中帶點咀嚼口感,加上牛肉鮮味明顯超好吃~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餐酒館內也能吃到好吃又好喝的牛肉湯餃不得不說讓人很意外,所以就算不喝酒的朋友來東瑤堂享美食也很OK唷!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酥炸土魠魚酥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台灣傳統的超人氣小吃酥炸土魠魚酥,每一塊給的都相當的大塊,沾上番茄醬風味更有層次唷!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炸得金黃香酥的口感加上魚肉的鮮美紮實,咀嚼間那香氣在口裡飄散超滿足!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山珍海味蛤蜊湯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湯頭很清澈帶著淡淡的蒜香,喝起來順口又鮮甜,加上顆顆飽滿的蛤蠣肉相當的鮮,可說是暖心又暖胃的湯品。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辣味墨西哥雞翅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酸辣的口味來自於店家獨門醬汁,那種酸是很舒服且很自然的酸味,反而辣味兒對小涼來說比較不明顯,微微的~~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瞧瞧這晶亮誘人的剖面,雞翅皮薄而香脆、肉多汁而滑嫩,真的是讓人吮指回味、一隻接著一隻~~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精選炸物分享盤(牽絲起司條、招牌美式脆薯、大切塊契形薯、勁爆雞米花、啤酒洋蔥圈、金黃香雞塊)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牽絲起司條,當天起司條炸得有點過色,但沒關係不至於影響到口感,外衣依舊香酥搭上香濃滑順的起司,可是相當的邪惡又美味啊!!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雞米花吃起來酥脆又具咀嚼的美妙風味,超涮嘴。酥脆的洋蔥圈,帶著淡淡的甜味超涮嘴,但沾上番茄醬一起吃更對味!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金黃香雞塊,酥脆的口感和雞肉香氣,就連小凉也一口接一口不停阿~~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蜂擁而上(調酒),以波本威士忌、野生蜂蜜、九製陳皮調製而成,再以復古花瓶呈上,一整個超有FU的啦!!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不得不說這一杯喝到最後可是越喝越好喝的順呢,而且沒有一開始擔心是以威士忌為基底的厚重調酒,我想是因為野生蜂蜜以及陳皮、碎冰跟隨著拌勻融化後所帶來的鹹甜鹹甜的古早味沁動感,加上美食的牽引、環境的氛圍下,讓一杯真的很推薦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望梅止渴(調酒),以琴酒為基底、新鮮芭樂加入古法釀製酸梅湯、紫蘇而成的一杯帶微酸香的調酒,但在慢慢喝時會發現紫蘇味道兒偏重。兩杯調酒相比小涼個人比較偏愛蜂擁而上~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東瑤堂每日晚上7點開始營業至凌晨三點,越夜人潮越多,加上氛圍放鬆好拍照,更是吸引不少年輕群組來聚餐。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東瑤堂 TCM-Cocktail Bar的每一處都相當好拍照,更有不少網美直接穿著旗袍、中國風格的衣服來這享美食、小酌下呢。東瑤堂本身位置不多、如果多人用餐或是假日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唷! IG網美打卡最新夯點在這裡!中藥堂中國風餐酒館,獨家餐點、特色調酒,一起微醺吧!

東瑤堂 TCM-Cocktail Bar
電話:04-23025006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30號
營業時間:19:00~03:00
臉書粉絲頁:東瑤堂 TCM-Cocktail Bar

 

 

 

台中西區小吃、美食推薦
糖印麵包
銓仔炸雞
阿龍麵攤
安曇野食卓
窩巷ᴴᴵᴰᴰᴱᴺ ᴸᴬᴺᴱ
菇神首采鍋物

玉堂春滷肉飯
向上市場炸粿
幸福廚房早午餐
何記蘿蔔糕芋頭糕
珍品小吃 芋頭米粉

來呷飯川食堂-勤美店
YOKO 洋子サンドイッチ工房

 

上一則:台中少見美式鄉村風餐廳,珠寶盒夢幻飲品加複合式餐飲,小酌、聚餐就選這啦!(寵物友善餐廳) 下一則:老饕帶你從早吃到晚,小資族聚餐新選擇!平價複合式餐酒館,多國料理美食,從早午餐一路吃到宵夜(近中國醫藥大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