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有一次看到名媛孫芸芸可以很快的種完假睫毛,就一直有再研究,我試了很久,是也沒有很認真的在學習,就這兩年來偶爾想到會拿出來玩一下,可是都是以失敗收場的,先承認這一篇也不是完美示範,但比起早期的我還要進步一點了,這次想再拿出來跟大家講,是因為這一期的大美人有完整的假睫毛教學,看完了單株假睫毛的教學單元,就覺得好像也沒有那麼難呢。

種單株睫毛需要的工具有單株假睫毛,建議可以買一長一短,短的種在比較靠近眼頭,長的就眼中眼尾,我看大美人的真的種的超美一眼種了約十五株呢,然後還要準備睫毛夾、根根分明睫毛膏、眼線筆、眼線液、黏膠還有一定要有小聶子唷,至於要黑膠白膠就看個人,我是只有白膠啦。
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株假睫毛的好處很多,尤其是名媛特愛的方式,因為它很自然效果又很棒,好像你天生的睫毛刷出來的大眼一樣,而且效果持久比起整排的假睫毛來講,單株的比較不會亂翹或騎噗噗飛走,缺點就是比較不易上手而且成本比較高,整排的睫毛一盒有十對的話約一百七十元,用一次是十七元,單株的話一盒我手邊的有六十株賣一百元左右,種單眼我自己約八株兩眼就十六株,一次就要二十五元左右,而且比較難回收再利用,一般路人也很少會種單株吧,所以算是名媛限定嗎?

我也不知道哪一牌的單株假睫毛比較好用,我都去美材行亂買的,一盒都大概九十到一百元左右,我覺得可以找梗比較寬一點的,會比較好拿捏黏著的位置,專櫃品牌也有出單株的,可是都好貴,又不大能回收買起來很不划算。
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種單株假睫毛第一步一定要先畫上眼線,我是用MUF黑色眼線筆化的,也有用棉花棒微微暈開,再刷上睫毛膏,記住一定要先夾翹再刷,刷的目的也只是讓睫毛固定,並且比較好拿捏單株睫毛種的角度跟放置位置,千萬不要刷得很濃,因為這樣等等會真假睫毛再融合一次,現在刷太濃等等要融合時,一定會糾結的。 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可以先把睫毛黏膠放一下在手背上,再拿出鎳子取單株假睫毛沾取一些膠後,先吹乾幾秒再放到睫毛的空隙當中,我是喜歡化長眼妝的人,所以我把比較長的睫毛放在眼尾,圖片已經種了兩株了唷,也許還看不大出來,不過先不用著急,先慢慢的種睫毛,種得的時候真的要有練過,因為要抓好放的位置,沒放好單株很容易歪掉唷。
 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眼中到眼頭我種比較短的單株睫毛,大概就跟我本身的睫毛差不多長,再買的時候長度不要買太短但也不要買太長啦,這個我沒辦法告訴大家型號因為每家品牌的型號不同,我種了大概八株左右吧,種的不夠漂亮啦,哈哈,不過應該也看不大出來是種的,眼尾又再補種了一株長的眼睛拉得更長,我很愛長眼。
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種完後一定要用睫毛膏把真假睫毛融合再一起,只要挑漆黑根根分明款就好了,慢慢的從根部輕刷不要一口氣刷太濃,記住單株睫毛就是要拿來騙人用的,不要自己破梗了。 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刷完睫毛膏差不多乾了之後,可以隨手拿隻棒狀物體從睫毛根部往上壓,調整一下睫毛的翹度。
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再用眼線液化一條細細的眼線,把黏膠的痕跡蓋住會更自然的融合。
 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大地色眼影也是名媛的最愛啊,這樣就完成了名媛最喜歡的眼妝化法了,就是掌握住『你眼睛好有神,可是你好像眼妝沒有化很濃??』       然後眼尾那一株有點掉了啊••••• 再比較一次看看吧  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練習種單株假睫毛      左邊是戴整排的假睫毛,效果很好,但其實近看就發現了,右邊的是種單株的,好像天生就有長睫毛一樣,感覺只是輕刷一層就有的效果,我是不會特別喜歡或討厭哪一種的睫毛,只是大家都可以在不同的場合試看看各種不同效果的睫毛,不管是整排、單株、特殊效果的,至於亮片彩色那種款式我就會覺得你還是不要鬧了,畢竟你是要上路的。
上一則:NARS  單色眼影  Night  Clubbing 下一則:『 Cover Girl 』剛上完大夜班的護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