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  羽透光兩用粉餅


媚比琳  羽透光兩用粉餅


這個粉餅的名字取的很誘人,我已經很少買媚比琳的產品了,並非它是中國製的關係,就是覺得沒那麼吸引我,可能唇蜜還有機會讓我買看看,所以這兩塊粉餅都不是我買的,第一塊是一個很NICE的網友住在美國送給我的,讓你破費了真不好意思,還多給我一個維多莉亞秘密的唇蜜,我高興的快哭了,呵呵,在這邊跟你表達感謝之意。媚比琳  羽透光兩用粉餅


我所收到的是廣告色OC2的色號,但我覺得DM拍起來又加修片根本不像OC2,因為OC2我擦起來約比我膚色深半號左右,我男生擦是自然,但女生可能就會覺得比較偏黃一些些。台灣應該有六個顏色,有偏黃的BO1、偏粉紅的PO1、標準色的OC1O、OC2、OC3。跟資生堂體系的色號有點類似,通常想要膚色明亮的應該是用OC1就可以了,但還是希望自己去試個色才能最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妝感唷。




媚比琳  羽透光兩用粉餅

                                     ↑↑↑左邊是OC1  右邊 OC2↑↑↑

可以明顯的看到兩色的不同,我覺得我應該是兩個色號都可以用。忘了說介紹OC1是怎麼來的,是我人生中難得抽獎拿到的唷,應該會賣掉或是給別人吧,一塊市價也要495元呢。粉盒是粉紅色還真可愛,原本我想打『少男拿出來會有點害羞』,可是我常自稱少男的同時,有一位友人居然問我:為什麼你是少男??!  所以我是脫離少男的世界了嗎!! 


總之我想當一生的少男,這塊粉餅可以溼擦也可以乾擦,但我皮膚比較偏油性乾擦會比較持久,溼擦的方式會比較適合中乾性肌膚的人使用,兩用粉餅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平日直接濕擦當粉底加蜜粉的妝效,補妝時乾擦就有完整的妝感了,而且我覺得這塊擦起來是有修飾效果但又感覺很透亮,擦起來比天使紗更像天使美肌呢。天使紗脫妝感覺擦不好看會像天屎殺。


媚比琳  羽透光兩用粉餅 


有沒有看到粉紅色的亮片啊,這個是瑩透粉珠唷,擦起來肌膚會發亮散發出粉紅色的光芒,但不會像十八銅人一樣過度閃亮,其實近看會看到一點點亮片,一般看起來不會有詭異的光澤唷,就是上起來很好看很像戀愛少女的粉紅色肌膚一樣粉嫩。我覺得修飾毛孔效果也不錯,擦起來一時會覺得好像是霧面的但又會慢慢發現它在不同光線時會有隱約透出光澤感,是我很喜歡的妝效。

粉質摸起來就很細很蜜,擦到臉上也極為服貼,跟我多年前有用過的佳麗寶粉餅有得拼,現在開架粉餅做的那麼精緻,真的會讓大家省了很多錢。



媚比琳  羽透光兩用粉餅 

沒有意義的妝效圖,有感覺到粉紅色的戀愛光芒嗎!?!媚比琳  羽透光兩用粉餅


我覺得我擦OC2在經過出油之後,會有一點暗沉,不知道是粉餅的關係還是色號的關係,只是不會很嚴重啦,我還是很愛擦這塊出門去,也許擦OC1號會比較明亮許多,而且我最近很有自信可以擦OC1的說,冬天皮膚都比較白。然後持妝度的話,最近冬天不像冬天大概擦三個小時左右就覺得有點黏膩感,就該補個妝了,但如果再冷一點應該用起來還滿持妝的,如果它有出控油款的就好了不然就是可以挑選比較控油的粉底先薄薄上個底也是可以的。

剛剛才發現容量只有8g,換算起來在開架也不是算很便宜啊,但又比專櫃划算很多呢。不管是我從美國網友收到的羽透光還是抽獎拿到的羽透光,都是中國製的產品唷,媚比琳應該有做好嚴格的控管吧,呵呵

上一則:『 Cover Girl 』薰衣草女孩 下一則:『 Cover Girl 』好氣色的竹子
我要留言:
  • 小羽kohane
    2008-11-05 23:53:08
    你好信爺^^~
    我在你PC的部落格看了關於kevin礦物蜜粉底的心得,想請問你有用過loreal的礦物蜜粉底嗎?

    kevin的好像沒有防曬,loreal的有但也有珠光,我知道珠光不會很明顯,但怕晚上拍照用閃光燈就會很明顯...

    所以這兩個要選哪個讓我好猶豫...
    因為我就是想要省掉上隔離霜的步驟才想買礦物蜜粉底...但kevin的又好像沒有防曬

    最近kevin的商品又在特價,
    情急之下只好來請教信爺^^"
    謝謝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7:53
    萊雅的我沒用過說

    但那種東西的防曬其實參考就好

    因為蜜粉薄薄一層  期待有多好的防曬效果  真的不知道

    我自己是喜歡kevin的

    就算我皮膚現在比較黑 用起來也是很自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