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化妝品

珍藏的化妝品 對我而言好像每一個化妝品都有特殊紀念的價值,不管是便宜的還是比較貴的都有不同的意義,畢竟回憶是不能依價值來區分,每一塊化妝品都有一些故事,也許這些東西可能大家也有,說不定會心想:這個有什麼了不起的。 但如果我真的會那麼介意別人的想法的話,我部落格早就混不下去了,最近都會聽到很多有趣的事,不外乎就是什麼不和之類的無聊事,結果事實上是自己先種下那個因,當然會得到那個果,而且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你也不用再假下去了,你自己最清楚知道為什麼吧,不過說真的講這些事會掃到很多人,哪來那麼多討厭的人,總之我還是會繼續做我想做的事,沒事不會去挑撥別人,因為現世報都來得很快,聰明的人應該都看的很清楚。

狠話又放完了,這幾天在整理我的化妝品看到很多可能是沒有開封的產品,我也不打算要開封,我想放到我百年之後,也不用跟我一起燒掉啦,反正就先放著嘛,就看我開始講關於這些東西的紀念故事吧。

珍藏的化妝品 這塊髒髒的眼影腮紅組可是當時stila很熱門的一組皮革書組合呢,裡面有三色眼影跟一色腮紅,我覺得眼影還滿鬆的顯色度很高,不小心會失手髒掉,然後第一格的金色眼影當然不是我用光了,是它自爆了呢,不過我也不是到櫃上買的,我是在拍拍跟賣家面交拿到的,多少錢我自己也忘了。
珍藏的化妝品 

然後其實我也沒有常常帶它出去,都放在抽屜之類的地方,不過它也是脫皮了說,再過五年會不會自動拆解啊。

珍藏的化妝品 

很有紀念性的一組DIOR的俏女郎迷妝盤 紫羅蘭限定版,是MINI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應該是三年前的事了,對當時的我可是很遙遠的東西啊,包裝美到不行,但我根本捨不得用啊,每次都是拿出來摸一摸看一看聞一聞就又包好收回去。

珍藏的化妝品

裡面有一格應該是霜狀的打亮、一色唇彩跟一大格的粉餅,整個就是全新呢。


珍藏的化妝品

這三個DIOR的東西沒有很厲害,只是我兩年前不知道是怎樣,就是開始迷戀上DIOR的化妝品,但迷戀期很短只有兩個月吧,左上的五色眼影是第一塊的DIOR眼影後來左下的是限定色整個很美所以也要買,那個腮紅我可能被催眠吧,因為它顯色度有點太高,很容易失手變很好笑,所以說真的我沒有認真的使用過它幫別人化過妝,一開始好像是限定的腮紅吧,聽說賣得很好才變一般品,後來特賣會也有賣啊,整個是覺得怎樣,我還花原價買的勒。

珍藏的化妝品 

資生堂的心機口紅色號是主打色PK730唷,這個很有紀念價值是我去年在嘉藥參加資生堂彩妝大賽時,校內比賽有入選得到的獎品,當然也是一定要好好保存的,然後今年嘉藥沒有辦是怎樣??完全不知道系學會在搞什麼鬼,去年前三名有兩名是嘉藥的,雖然不是我啦,但看到同校的為校爭光也覺得很爽。心機的眼線膠是我參加FG的母親節徵文得到的獎品,好像也是有珠光的黑色眼線膠,就手邊還有類似的產品,所以也事先保留著。 AWAKE現在台灣好像沒有了?這組是某年的聖誕彩妝組,它們家的聖誕彩妝都非常划算,大概都是四千多元的產品只賣個一千七左右,睫毛膏是棒狀的整個很漆黑,然後那個彩妝盤就是亮亮的,有點像油光所以我沒用過,只是因為包裝非常美又有質感,放在那邊看也開心。


珍藏的化妝品

DIOR的癮誘甜心香水是一百ml的唷,是我去年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回程時還有錢就在免稅商店花了應該是一萬日幣買的香水,現在也被我用了六成了,明明是個女香啊,但我真的很愛她的粉味。小時候都會很憧憬ANNA SUI的產品,長大後有打工賺錢後,當然要完成孩童時的夢想,所以也買了一些ANNA SUI的東西,黑色的蜜粉盒裡面的蕊已經賣掉了,盒子倒也是沒有用過啦。 圖下的藍色雙色眼影,是佳麗寶TT的單色眼影唷,就是五專的時候同學一起送給我的,眼影雖然過期了但還是可以用啦,白色那塊也已經凹進去了呢,但真的很久沒有用到了,現在PO出來了,應該也沒有網友敢讓我幫他用這塊眼影吧。

珍藏的化妝品 這兩支睫毛膏都是我在日本買的,左邊的是VISSE的當時很迷戀倖田來未所以也買了這支睫毛膏,結果是捨不得開來用,我決定要當作一個紀念、紀念我第一次去日本的禮物,右邊那隻是我今年去日本買的,因為每一間藥妝店門口都擺這一隻,但我買回台灣沒多久就進了說,而且好像賣得比日本還便宜,我該說台灣真的寶島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也是珍藏品的,還是有跟我一樣的東西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畢竟這邊我所珍愛的東西只是大千世界中的極小一塊沙塵.....
上一則:MAC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 下一則:NARS 雙色眼影  BLADE  RUNNER
我要留言:
  • 現代小媳婦
    2008-10-14 11:35:03
    用不完吧..
    很有紀念價值...
    個人喜歡限量款
  • 小胖先子
    2008-10-04 02:03:41
    這樣分享很好玩耶
    我學生時代也一度崇愛ANNA  SUI
    也是買一推壓
    ㄏㄏ
  • Reality
    2008-09-28 21:16:22
    彩妝控都會有收藏的愛好呢 
    那個Dior的真的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