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整體造型課,也許是貓眼妝

今天上整體造型課,也許是貓眼妝

其實一下就已經有開過彩妝課了,但我都畫不好就沒跟大家分享了,今天的妝拍照起來還挺不錯了,其實現場看還不夠完美,還要再多多努力吧(只會講講的人)。

有看我家小小部落格的人都會知道這名少女的存在,它是我們班的活人模特兒,老師說男生要找女生畫就找她一組了,其實這門課好像聽起來很厲害,但上起來其實主要還是要靠我們自己,老師會給你一些建議、也許下次她就會示範了,我們老師是一位名師呢,而且感覺大剌剌的是個好人。

今天上整體造型課,也許是貓眼妝

用的東西說多不多,說少也沒那麼少,剛好一堆黑色包裝的產品感覺很專業但其實也是屁,好用就好管它包裝什麼顏色。

底妝的部份有使用rmk的粉條、muf蜜粉餅、mj遮瑕膏(已停產)、MAC多款修飾粉餅。

眼妝就有使用KATE新五色眼影、KATE眼線膠、MJ眼線液、KEVIN眉筆、KEVIN璀璨晶鑽、FF眉粉、KISS ME睫毛膏、交叉七假睫毛、TIFFA粉紅色亮片眼線液。

唇部就用克蘭詩蘋果光公主嘟唇蜜、攻唇透明色。腮紅有MAC色號PINCH O”PEACH、CANMAKE PW06。

今天上整體造型課,也許是貓眼妝

今天算第一次正式上課,老師說要我們先畫一個什麼都有的妝但又要看不出來,而且還要非常的立體,這還真的難倒我了,因為我口味很重根本不會拿捏啦,也不是化妝強手,只能硬著頭皮畫了再說。

雖然最後還是有被老師念了一下,但我是沒差,有念你代表她關心你,她也說會比較叮男生,反正一開始是先畫立體的裸妝,我就用了一些深淺色的粉餅去做,效果有沒有出來我是覺得還好,後來老師又說在右半部的臉加重彩妝,眼唇頰都要再加重。

因為其實我一開始都是看VIVI、POPTENN的�,所以就很愛這種口味較重的眼妝,幸好畫起來還滿好看的,不會太誇張就慢慢的畫,慢慢加顏色。


今天上整體造型課,也許是貓眼妝

其實有點像是心機的秋冬眼妝,只是我顏色再加多一點,主要是用KATE新五色眼影上色,都從眼尾慢慢加顏色,眼頭幾乎沒啥色就淡淡的灰色、並畫了我很愛畫的眼凹,下眼頭用的是粉紅色的亮片眼線液,說好聽點是可以講在帥酷中多一點可愛的感覺,事實上只是我忘了帶銀色亮片眼線液罷了,然後很重要的是在眼中的部份點上晶鑽亮粉唷。

當然下眼影也要暈染一些,整個眼妝我是有加長一些些感覺有點貓眼,再戴上眼尾較長的交叉七假睫毛就完成了,眉毛就用眉粉畫一些色再用金色染眉膏唷。

今天上整體造型課,也許是貓眼妝


這邊就是我所謂的明明都畫了妝,又要感覺好像沒畫的感覺,就是眼凹嘛,眼頭用一點膚金色,用咖啡色眼線膠畫很細的上眼線再刷一點睫毛。

頰部就用比較深的蜜粉餅先修容,然後再笑肌部位再點上一點腮紅,說立體也還好,因為老師沒有示範,她只是想看看大家的程度到哪邊,就先給我們一個主題去發揮,反正開心就好,畫壞了也不會危害生命。


今天上整體造型課,也許是貓眼妝


後來兩眼都補上濃妝,模特兒的條件滿適合這樣的感覺,也可以說基本上只要眼距夠的話,誰都可以畫這樣的�,我都可以畫了。

今天上整體造型課,也許是貓眼妝


這張修容就滿明顯的,其實說到我用的修容該怎麼講,我原本要拿來定妝用的,是用MAC的光纖蜜粉餅MEDIUM色號,我自己是都拿來打亮但我一畫到模特兒臉上發現顏色不對有點太黃了,趕緊變成修容,就比較自然了,再點上一些桃紅色就變成淺橘色的漸層了呢。

今天上整體造型課,也許是貓眼妝

全臉就大概是這個樣子了,粉紅色的亮片眼線液在眼頭還滿自然的,因為KATE新五色的灰有點帶紫用起來就還算協調,當然是我自以為啦。 唇蜜就是用克蘭詩的公主嘟唇蜜,其實單擦就很水嫩了,只是中間再加一點點攻唇,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克蘭詩的唇蜜吧,因為我覺得顏色很正。

今天上整體造型課,也許是貓眼妝

這些是美麗可愛的模特兒提供的照片,首頁第一張活生生就是資生堂秋冬的DM妝了。

今天上整體造型課,也許是貓眼妝

但其實我離『會化妝』這三個字還很遠,目前只是學會把東西放上去罷了,老師也有講很多,說還沒有用心畫,只是漂亮乾淨但沒有深度可言,反正就再慢慢努力了,被老師講這些也完全不會難過或退縮,畢竟我真的覺得活的開心就好,這些事就有盡力就好啦。


上一則:貝佳斯 美膚岩漿面膜 下一則:薇達 蔓越莓多酚-神奇潔顏蜜
我要留言:
  • 烏醬醬 1260832122
    2007-10-05 10:28:39
    哇~整ㄍ就是我想要低妝感~眼妝真低話低好優喔!><害我立刻想跑去買 嘿嘿~我會多來看你低網頁低~目前自己也在學美容xd
    版主回覆 2007-10-10 17:33:13
    呵 我是沒有在學啦 就自己摸摸
  • 夏克絲古德
    2007-09-26 19:29:23
    好看耶 比我好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拉!
    版主回覆 2007-10-03 16:08:07
    每個人條件不同啦 你也會有自己的風格眼妝的
  • 夏天 1289862090
    2007-10-21 19:20:11
    請問一下信爺~ 你不是有上隋棠的節目用的那款粉刺 是什麼名稱阿~可以說依下嗎感恩
    版主回覆 2007-10-23 23:52:26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MsgL/07/TopicL_4896_1.html 這組我覺得 真的有用
  • 我要快樂 1320634854
    2007-11-11 23:44:38
    ㄏㄏ~學弟你好阿 因為看了照片裡的背景就認出是母校了... 請問你的老師是何耐*老師嗎?
    版主回覆 2007-11-14 17:50:49
    對啊 她是一位好老師 我非常喜歡她